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接下来,小女孩看到秦天有着一个巨大的失误,她都并未出声提醒,只是平静的看着秦天炼丹失败。

丹炉内传出了一股刺鼻的焦味,随后火焰也熄灭了,丹炉内没有出现丹药,只有一小堆黑色的药渣。

秦天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心中想着“果然炼丹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看着一旁不说话的小女孩,他却有些不好意思。

“这个……”

他还想在说什么,然而被小女孩给打断了。

小女孩认真的看着秦天,认真的问道:“你喜欢丹药吗?愿意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吗?”

看到平时一脸呆萌的小女孩,此时却露出了如此认真的神色,秦天也不敢开玩笑,也是一脸的认真道:“虽然现在还谈不上喜欢,可我却对这些丹药十分感兴趣,愿意为此付出努力。”

小女孩低着头,抿着嘴,过了一会儿,这才从新抬起头,看着秦天,认真说道:“你知道你这样的天赋代表着什么吗?”

秦天有些迷茫,虽然看到小女孩的脸色,知道自己的天赋可能有些厉害,可他还是不敢乱说,所以只是摇了摇头。

小女孩继续说道:“你这样的天赋,其他的我不敢保证,但最少可以成为我这样的炼丹师,我现在已经是6级炼丹师了,而你将会很容易达到我这个境界,甚至会更高。”

秦天有些吃惊,不是因为自己的天赋,而是听到了小女孩的境界。

6级炼丹师,这说明了什么?

秦天并不知道,但光听等级就可以知道,那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达到的境界!

可是如此厉害的小女孩,却对自己说,自己以后可以轻松达到她这个境界,甚至可以更高。

秦天在得到梦公主的传承后,心中也是有着自信,但是毕竟不被别人所知,也对自己将来将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境界有着迷茫。

可是小女孩却告诉他,他的天赋很强,真的很强!

就在秦天在那里出神的时候,小女孩看着秦天,继续往下说道:“所以我希望你能够认真对待炼丹这件事,我不希望你有着这么强大的天赋,却将之浪费。”

小女孩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非常认真,甚至那一贯的呆萌和迷糊的神色都已经消失。

秦天张了张嘴,想要回答小女孩,然而却被小女孩给打断了。

她说道:“我希望你能仔细地考虑一下,等明天在回答我。”

秦天点了点头,也就没有在说话。

小女孩想了想,又想到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又从新看向秦天说道:“对了,你拥有这样的天赋最好是不要告诉任何人,我也会帮你隐瞒,尽量让这件事只有你和我两个人知道。”

她接着又想到了什么,拍了拍小脑袋,说道:“对了,她一定知道了,不然她不会选择你。”

然后她又十分认真的看着秦天说道:“就让我们三个人知道就可以了,不要在告诉其他人。”

秦天顿时也明白了小女孩说的第三个人是谁,他有些好奇,便忍不住问道:“江长老,你也认识梦公主吗?”

小女孩的脸色又恢复了以往的呆萌的神色,她点了点头,说道:“认识,不过你最好也不要江她在你那里告诉其他人,这样也是为了她的安全着想。”

“那当然,”秦天点了点头,便继续好奇问道:“那江长老知道,梦公主为什么会选择我吗?”

想了想,又觉得问的不够清楚,他又继续补充道:“我说的是,哪怕我有这样的天赋,可是我也不认识她,可她为什么要那样做,这样值得吗?”

小女孩的脸上还是一脸呆萌,她摇了摇头,说道:“她会选择谁,这个我也不知道,你还是回去问她自己吧。”

秦天见在小女孩这里也得不到答案,点了点头,也就没有在追问下去。

小女孩从凳子上跳了下来,又拿起了那本《灵药全集》,将其递给了秦天。

她还是认真的说道:“不管你最后的答案是什么,这本书你还是将其看完吧,这样也对你以后有好处。”

秦天当然不会拒绝,接过了小女孩手中的书,靠着一旁,继续接着刚才看的地方往下看。

小女孩站在一旁,呆呆地看了秦天两眼,似乎又在考虑什么问题。

不过发现一时间想不到后,她便放弃了,从新又爬到了凳子上,继续炼制丹药。

一上午的时间瞬间流逝,秦天也将这整本《灵药全集》给看完了,里面记载了三百六十株灵药的信息,就包括了1级灵药、2级灵药和3级灵药。

秦天闭着眼,将脑海中这多出来的记忆给分文别累的整理了一遍后,也就代表着,这一本书的内容,已经全都是秦天的知识。

秦天将书放下,看了看小女孩,发现她还在凳子上炼丹。

他走了过去,提醒了一声道:“将长老,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要不去吃下饭?”

小女孩头也没回,只是朝着秦天摆了摆手:“你先回去吧,我这边还要一点时间。”

秦天想到家里梦公主还在等他回去,虽然内心有些心虚,可是显然他还是得要回去的。

所以他也没有拒绝,与小女孩打了声招呼后,就离开了这里,往着家里赶去。

然而他还没有走出分部,在路上就见到了李凤儿和姚吉庆两人。

李凤儿似乎有些生气,小脸都是气呼呼的样子。

而当秦天看到他们,他们也正好看到了秦天。

秦天走过去打招呼道:“好啊,凤儿你怎么了?又是谁惹你生气了?”

李凤儿有些气呼呼地说道:“小天哥哥你不知道,昨天你送给彭思奇的灵药,他不但没收下,还全都毁了!”

秦天愣了一下,他也没有想到彭思奇是这个反应,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姚吉庆,询问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姚吉庆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昨晚的事情告诉了秦天,不过将彭思奇说的那些难听的话给演示了一下。

他这时也从愤怒中恢复过来,想到毕竟是一个小队的,心中还是有些不忍道:“算了秦天,他昨天应该是心情不好,不是故意针对你的。”

秦天没说话,一旁的李凤儿却是气呼呼地说道:“这还叫不针对?那什么叫针对?难道必须得将拳头打在脸上才算吗?”

说着,李凤儿还气呼呼地踢了踢姚吉庆的小腿,一脸的不满:“你不但不帮小天哥哥,还帮那个家伙说话。”

姚吉庆一脸的苦笑,也没有闪躲,就让小姑娘出出气好了。

秦天连忙制止了李凤儿,连忙说道:“凤儿,你也先别生气,具体的我们回去在说。”

说着,秦天和姚吉庆,拉着李凤儿就回到了他们的那栋别墅,走到了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