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客厅内,孔翔飞和柳霜儿都在了。

秦天看了看,却是没有看到彭思奇。

孔翔飞见秦天过来后,他也是从沙发上站起,来到秦天身前,有些无奈的道:“我也没有想到,彭思奇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来。”

秦天摆了摆手:“没事的队长,其实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关系,我既然已经送给他了,那他如何处置就和我没关系了。”

孔翔飞也松了口气,拍了拍秦天的肩膀:“秦天,你能这样说,我也能放心了,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会生气,毕竟都是一个小队的,闹出这样的矛盾出来,传出去也不好听。”

秦天点了点头,继续问道:“那彭思奇呢?怎么没有见到他?”

孔翔飞又叹了口气,说道:“发生了昨天的事情后,他就没有在回来了,我给他发消息他也不回,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停顿了一下,他又继续说道:“昨天你走了后,我也很快就走了,所以昨天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听柳霜儿和姚吉庆说,他说要离开,不想与我们一个小队了。”

秦天有些惊讶。

这是和我有什么深仇大恨吗?至于吗?就因为我送了他一些灵药,他就要闹成这样?这也太小气了吧...秦天内心十分无语。

孔翔飞摇了摇头,说道:“如果这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那我支持他,毕竟每个人都应该有追求自由的全力,但如果这只是意气用事,那我会瞧不起他。”

李凤儿是火师,脾气最为暴躁,所以说话也很干脆,她干脆道:“这样的人就不因该留在我们小队,最好是调到别的小队去。”

柳霜儿这时候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并未参与本次的说话,只是皱着秀眉安静的坐着。

姚吉庆平时最爱打听八卦,可是当八卦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却是让他有些无语,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烦恼。

就在客厅中陷入安静的时候,两个人从门外走了进来。

秦天看到,走在前面的是一个长相柔美,身穿浅绿色衣裙的中年美妇。

而跟在她身后的,却就是彭思奇。

此时的彭思奇,一脸的阴沉,表情十分不情愿的样子。

而当他看到客厅内的秦天后,眼中又显出了恼火,冷哼一声,转身变想要离开。

然而那位身穿浅绿色衣裙的中年美妇,却伸手抓住了他的衣领,柔美的脸上也显出了些许的恼意。

“我前面如何与你说的,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回来。”

彭思奇虽然十分不情愿,可是还是老老实实的转过了身,不过却不看秦天一眼。

浅绿色身影走进了客厅,她打量了一眼,最后看向了秦天。

孔翔飞、姚吉庆和柳霜儿也都看到了来人,都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连忙行礼道:“见过刘长老。”

李凤儿却没有多看这位刘长老的意思,只是趴在桌上打了一个呵欠。

秦天也有些意外,没想到来人竟然也是一位长老,看她的年纪,不过也只是三十来岁,就坐到了长老的位置,显然实力不一般。

而他也很快看到了,这位刘长老进来后,很快就看向了他。

他心中有些猜测,不过还是走上了前,也行了一礼道:“见过刘长老。”

身穿浅绿色衣裙的中年美妇,打量了两眼秦天,很快的,在她那柔美的脸上就露出了淡淡的浅笑,如沐春风,令人心情十分舒畅。

她的声音也很好听,带着中年美妇独有的温玉感,轻声道:“你就是秦天?”

秦天不知道对方如何知道自己的名字,不过还是点了点头,回答道:“是的。”

身穿浅绿色衣裙的中年美妇,又对着秦天笑了笑,脸上有些歉意,指了指身侧的彭思奇,道:“他是我的侄儿,不过平时被我大姐惯坏了,所以才养出这样的脾气,给你带来不愉快,真是抱歉,我替他给你道歉。”

说着,她便给秦天鞠了一躬,表示歉意。

彭思奇见到,十分着急,忙拉住小姨的手臂,有些不忿道:“小姨,我又没做错什么,你干嘛给他道歉,你可是长老,用得着给一个小修士道歉吗?”

身穿浅绿色衣裙的中年美妇瞪了一眼彭思奇,然后又朝着秦天歉意的笑了笑,脸上也有些无奈。

秦天本来就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更何况对方还像自己道歉了,秦天也就连忙说道:“没事的刘长老,我与彭思奇虽然平时很少交流,可关系也没有闹到那样僵硬,您不必道歉的。”

刘长老见秦天如此礼貌,又见到听到秦天这话后,一脸鄙夷和冷笑的彭思奇,鲜明的对比瞬间便出来了。

她的心中瞬间又对彭思奇有些失望,而对秦天反倒是有些欣赏。

她又对秦天歉意的一笑,柔美的脸上更加温和,轻声道:“思奇能有你们这样的队友,真的是他的福气,他想要离开我是不同意的,希望你们也不要与他有所间隙,以后要是他脾气还这么冲,你们就来找我,我会好好的教训他。”

说着,刘长老回头又瞪了一眼彭思奇,声音也不似刚才那样温柔,而是严厉的多,她道:“听见没有,以后你好好在这里呆着,脾气在那么冲的话,我就将你送回去,你干脆就不要留在这里了。”

彭思奇的内心是不情愿的,尤其是还在秦天等人的面前,如此被训斥,他的脸色也是变得十分难看。

他觉得秦天看到他这副样子,就好像在看一场好戏,一定也在内心嘲笑他。

于是,他的脸色更加难看。

可是看到小姨那柔美的脸上,柔美的秀眉已经皱了起来,他终究还是没有转身就走。

可他也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站着。

不过这样已经说明了问题,他还是服软了。

刘长老又朝着秦天歉意的笑笑,然后又与孔翔飞几人笑谈了片刻,然后她这才与众人告别,浅绿色的身影朝着外面走去,只留下了一道优美的倩影。

彭思奇见到小姨走了后,看到面前的众人,脸皮僵了僵,不过他还是冷哼一声,没有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低着头,不再说话。

只是当他经过柳霜儿的时候,张了张嘴,但想到昨晚自己说出的话,最后还是选择了闭嘴,内心中有些苦涩。

彭思奇已经回来了,大家却都有些沉默,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秦天看了看时间,发现在不回去后,他就要惨了!

他也不敢多停留,与众人打了声招呼后,便朝着家里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