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回到家,看到梦公主,眼睛里还是满满的欢喜。

只是想到昨晚梦公主没有睡着,将他做的事情全都看在了眼里,他还是感觉有些脸热。

梦公主还是和以前一样,脸上仍是面无表情,对此并没有任何的表示。

她抱着小熊抱枕,身上穿着素白色的长裙。

秦天见到过,这是梦公主的睡裙。

不过即使是睡裙,确也十分华丽,穿在梦公主的身上,衬得梦公主的肌肤更显白皙。

两只小脚丫没有穿鞋,只是穿着一双白色棉袜,棉袜到梦公主的脚踝上,露出了梦公主脚踝上的肌肤,白里透红,十分娇嫩。

此时梦公主是侧躺着的,两只小脚交叠在一起,裙角略微上提了一些,露出了一些小腿上的肌肤,同样是柔嫩白皙。

秦天不敢多看,与梦公主打了声招呼后,就连忙跑到了厨房。

等饭做好,梦公主也十分准时的走了进来,脚上已经穿上了那双小熊拖鞋。

小狗也跑了进来,用着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看着秦天。

秦天给小狗也准备了一个位置,摆了一个大碗。

小狗十分欢快的跳到了凳子上,也有模有样的用两只前蹄搭载桌子上,小脑袋时而看看秦天,时而看看梦公主,一脸的欢喜。

梦公主吃饭的时候不喜欢说话,秦天也就没有说话。

等到吃完,去客厅后,秦天这才坐倒梦公主的身边,将今天与江长老之间的事情告诉了梦公主。

梦公主点了点头,甚至连头都没有转过来,只是说道:“那你好好和她学习行了。”

只是她又想到了什么,继续说道:“尽量快一点,到时候我有丹药需要你来炼制。”

秦天听到有梦公主需要的,心中的干劲便出来了,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好的,我会努力的。”

又陪了一会儿梦公主,秦天这才离开,打算去江长老那里,继续开始学习。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秦天的生活过的十分有规律,每天都是家里和江长老的炼丹室两处跑,几乎很少回小队那边去了。

这样也好,他虽然不打算与彭思奇计较,但两人相处,肯定也会有一些尴尬,这样不见面,确也避免了这份尴尬。

而秦天已经和小女孩说了自己的想法,他真的也很喜欢炼丹,所以愿意与小女孩好好学习。

小女孩得到了这个答案后,终于决定,将自己的炼丹经验全都倾囊相授与秦天。

今天离秦天第一次去江长老那里,已经是第十五天了,也就是半个月。

秦天在这半个月内,学习了很多有关丹药的知识,包括灵药,还有一些炼丹手法。

饶是小女孩对秦天的学习能力已经有了心里准备,可当她亲眼看到秦天的学习能力后,还是感觉十分吃惊。

而按照小女孩的意思是,秦天的基础已经打的十分牢靠,所以他现在可以开始正是炼丹了。

而秦天第一个要尝试的就是回灵丹,等级不是很高的丹药,可却很常用,也比较简单。

当秦天开始挑选所需的灵药时,小女孩就站在一旁不说话,只是看着秦天接下来的表现。

她该交给秦天的炼丹手法都已经交过了,而接下来的事情就得看秦天自己。

秦天很平静,其实这段时间,他已经在自己的脑中,江回灵丹的丹方想了无数遍,也看了无数遍小女孩是如何炼丹的,所以他现在很有信心。

他来到丹炉旁后,小女孩还是和之前一样,站在凳子上,准备帮秦天控火。

秦天给小女孩比了一个好了的手势,对于他来说,第二次炼丹也就正是开始。

他江一株灵药扔进了丹炉之中。

小女孩也是瞬间操控着火焰升起,就如同一条盘踞的火龙,从丹炉底下盘旋而上,一口江秦天扔出的那株灵药吞下。

秦天的目光就一直盯着那株灵药,等时间到了后,他便又十分稳定的扔出了第二株灵药。

一旁的小女孩看到后,虽然没有说话,可还是暗暗的点了点头,对秦天的时间掌握十分赞赏。

过了会儿,秦天连忙和旁边的小女孩说道:“温度可以提高一些了。”

小女孩点点头,丹炉内的温度也就顺势调高了一些。

秦天的目光还在紧盯着丹炉内的灵药,直到温度足够后,他这才连忙说道:“好了,可以了。”

小女孩又点点头,江温度平稳了下来。

接下来秦天又扔出了一株株的灵药,当温度需要调整时,也是连忙和身旁的小女孩说。

小女孩十分听话,就如同一个工具人,完全执行秦天的指令。

而随着炼丹来到了后期,即将要成丹时,饶是秦天内心平静,手心中也不经有些冷汗流出。

但他的脸色却没有丝毫变化,越是这样关键的十克,他的手脚越稳。

而以他的记忆,出错?不存在的!

最后一株灵药被秦天扔进了丹炉之中。

此时的丹炉内,之前扔出的那些灵药,已经化作了一团淡绿色的灵液。

而当这最后一株灵药被秦天扔出后,这株灵药也瞬间化作了一团淡黄色的灵液,与那些淡绿色的灵液融合后,灵液便开始沸腾。

秦天施展控火术,牵引着丹炉内的火焰,准备江那些灵液开始进一步融合。

然而在一旁的小女孩却是脸色一变,就连那迷迷糊糊的神情也从脸上消失了。

她连忙一把拉住秦天,两个人直接翻滚了出去。

她直接趴在了秦天的身上,不过身体的重两太轻了,并没有给秦天多少痛觉。

秦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想出声询问,然而他看到,面前的那口大丹炉,突然变得暴躁了起来,一团炽热的火焰从丹炉内冲出,裹挟着极高的温度。

秦天张大了嘴,他知道,如果不是小女孩即时江他拉走,凭借着那团火焰,足够江他烧成重伤,甚至挂掉也说不定!

小女孩从秦天的身上爬了起来,同样有些心有余悸的样子。

秦天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忙不解的问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难道我这一次的丹药又炼制失败了?”

小女孩有些气呼呼的说道:“你刚才是不是控制了一下丹炉内的火焰了?”

秦天愣了一下,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是的。”

小女孩还是有些气呼呼的说道:“我这个丹炉也是一件道具,而且已经有了一定的灵智,所以当你想要控制它的火焰时,它当然会十分生气了。”

秦天有些愕然,他没有想到,自己的无心之举,竟差点酿出了大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