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也很快的达到了小女孩的要求。

小女孩也在一旁杂乱的东西中,找了许久,找出了一个丹炉出来,将其送给了秦天。

小女孩一脸迷迷糊糊的,可却有些认真的说道:“这个丹炉是我以前用的,所以你要妥善的保管,不要弄丢了。”

秦天很慎重的接过,连忙保证道:“江长老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很爱惜它的。”

小女孩这才放心。

秦天看到小女孩身后那一大堆杂乱的东西,犹豫了一下,说道:“江长老,要不我帮你把这些东西都给整理一下吧,这样下此你找东西也好找一点。”

秦天是真的看到了小女孩刚才找东西的样子,因为东西太多了,所以找起来特别的麻烦。

小女孩显然想到了之前秦天整理桌子的表现,她点了点有些呆萌的小脑瓜,说道:“东西有点乱,那就麻烦你了。”

秦天摇了摇头:“没事,全都交给我好了。”

说完,他先江小女孩给他的丹炉放在一旁,然后撸起袖子,便踏进了那一大堆的东西之中。

秦天四处环顾了一下,然后这才开始整理,东西都分文别累的放好。

所以只是短短的时间,小女孩就惊讶的看到,刚才还十分杂乱的炼丹室,瞬间便变得整洁了起来。

无论是灵药、丹药、丹炉、道具、书籍……这些都被秦天分文别累的放好了。

甚至秦天还找到了小女孩的粉色衣物!

秦天有些尴尬的拿也不是,放也不是,站在原地有些尴尬。

小女孩见到后,没有任何尴尬,反倒是呆萌的脸上露出惊喜,慢吞吞的来到了秦天的面前,江衣物接了过来。

她还有些经叹的说道:“上一次我炼丹的时候,太累了,就在这里随便洗了一下,然后这衣服就找不到了,没想到让秦天你找到了!”

秦天轻咳了一声,便继续剩下的工作。

等到秦天江全部的东西都整理好了后,整个炼丹室就好像变了一个模样。

小女孩的脸上也露出经叹,她四周环顾了一拳,然后来到一些刚才被埋在很底下的东西,摸着它们有些感叹:“这些东西我都找了好久,以为都弄丢了,没想到还在!”

她说着,心情十分不错,从身上摸出一瓶丹药,便十分大气的塞给了秦天。

秦天想要拒绝,因为他觉得,小女孩教自己炼丹,他帮忙打扫一下炼丹室本来就是应该做的。

可是小女孩在给完秦天丹药后,就慢吞吞的又开始看了起来。

秦天也就江丹药塞在了口袋里。

然后他就江目光落在了小女孩给他的那个丹炉上面。

他看到,这个丹炉浑身火红色,就好像一个正在燃烧的火球。

模样也不大,大概只到秦天的腰部。

与小女孩的那个丹炉相比,就好像一个小朋友。

可是秦天依旧非常满足,甚至有些手痒痒,他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用这个丹炉炼丹了。

小女孩这时候也走到了秦天身边,见秦天跃跃欲试的样子,她也是点了点头,说道:“也好,每一个炼丹师都要对自己的丹炉十分了解才行,你正好用这个丹炉试一下。”

秦天也就没有犹豫,拿来了用于炼制回灵丹的灵药后,便做好了炼丹的准备。

小女孩说道:“现在我不再给你控制火候,你要自己来控制。”

说着,她便教会了秦天如何控制这个丹炉的火焰。

其实操作起来并不困难,只是需要灵气控制,秦天很快就学会了。

学会了丹炉的使用后,秦天生乎其一口气,便是江灵气灌入了丹炉之中,同时也江灵药扔了进去。

秦天感觉到,自己的灵气就如同一碗清水,此时正在细细的往外流失着。

他默默的计算了一下,以他现在2级中期的灵气的量,大概能够坚持半个小时的时间。

这些灵气,炼制1级和2级的丹药是没有问题了,可是想要炼制3级丹药的话,修为却还是少了一些。

小女孩在一旁也看到了秦天的苦恼,她认真到:“修为也是炼丹师的拌路石之一,一个炼丹师的天赋再好,如果没有强大的修为支撑的话,同样无法炼制出强大的丹药,所以你在炼丹的同时,千万也别落下了修为的提升。”

秦天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接下来秦天虽然有些不太习惯,可以他那超强的记忆,还是成功的江丹药炼制出来了。

这其实算是秦天第一次,完完全全的,靠自己的能力,炼制出了丹药。

小女孩也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

她站在原地,呆呆地想了想后,这才突然说道:“对了秦天,过几天应该有一场炼丹比赛,你正好也去参加一下吧,拿一个好名次回来,也江你的炼丹师的身份公之于众,以后自然也会有人来找你炼丹了。”

秦天有些惊讶。

他之前在官网上,也看到了往年的炼丹比赛。

类似的也有其他的比赛,都是为了考核修士的实力,看看现在的修士都达到了什么程度。

当然,很多修士为了打出自己的名气,就如小女孩和秦天说的这样,也会为此非常努力。

而且如果能拿到一个第一的话,也会有不少分部给下来的好处。

所以这样的比赛,当然谁都想参加。

秦天自然不会拒绝,只是他没有想到这么快,时间就来到了今年的炼丹比赛了。

他点了点头,说道:“当然可以,那要怎么参加呢?”

小女孩呆呆地又想了想,然后这才回答道:“好像我可以帮你爆鸣,你不用担心。”

秦天微笑:“那就麻烦江长老了。”

小女孩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具体的时间你可以看一下官网,这几天你好好熟悉一下这个丹炉,别到时候毁丹了就不好了。”

秦天答应了一声,也不着急看官网,反正这个可以等他回去在看。

他从新又拿来了一些灵药,又开始炼制其他丹药来。

炼丹的时间过的非常快,等秦天设定的闹铃响了后,秦天这才从炼丹中反应过来,是到了回家做饭的时间了。

他给小女孩打了声招呼,这才离开了小女孩的炼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