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愣了一下,他看着梦公主的眼睛,看着这张精致的小脸,最后他还是用力的点了点头,答应道:“好的,公主,我一定将冠军拿回来。”

梦公主没有在说话,将被子拉了上来,盖住了精致的小脸,也闭上了眼睛。

秦天看着将自己整个包裹起来的梦公主,不经感觉有些好笑,又与梦公主道了一声“晚安”后,他便离开了梦公主的房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一大早,秦天就从修炼状态中醒了过来。

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尤其是早上和晚上,温度是最低的时候。

那些绿植都已经变得枯黄,只有树枝还孤零零的挂着,显出极萧条的样子。

由于太冷,早上的人们也不愿意起来,想在被窝里多呆一会儿。

所以无论是街道上,还是以前热闹的早餐铺,此时都是人迹罕见,没有多少人。

但那些做生意的,还是一大早就开了门,已经开始营业。

人虽少,可还是有早起的人。

秦天起来的就很早。

他走在去买早餐的路上,却没有感觉到冷。

人很少,也不用排队,秦天很快就买好了早餐。

回到家,秦天准备叫梦公主起床。

然而卫生间里,却传来了洗漱的声音。

梦公主听到秦天回来,便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嘴里还叼着一只牙刷。

她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我在这里。”

秦天看到,在梦公主的嘴角边,还残留着一点白色的泡沫。

他笑着点了点头,便将早餐放在了厨房。

梦公主刷好牙,拿起自己的小毛巾,洗了洗脸,便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她脸上的白色泡沫已经消失,不过头发还没来得及梳理,柔顺的披在纤弱的背上,一直到梦公主的臀部。

梦公主也不着急,慢吞吞的走到了厨房,从盒子里拿出小笼包,细细的吃着。

秦天看到,梦公主的身上还是穿着那条素白色的长裙,好看,可很单薄。

他皱了皱眉头,关心的问道:“公主,你这样冷不冷啊?”

梦公主抬起了头,有些疑惑,秦天是在和她说话。

她反映了一下,指了指自己,问道:“说我?”

秦天有些好笑:“当然是问你了。”

梦公主于是摇了摇头,说道:“不冷。”

秦天有些不相信。

梦公主看电视的时候,都是抱着被子的,现在没有被子,怎么会不冷?

梦公主皱了皱好看的秀眉,过了一会儿,还是伸出了自己的小手,握住了秦天的手。

秦天感觉入手一片柔软,纤细而小巧,不过的确不冷。

秦天的内心有些波动,握着这只小手,他有一种舍不得放开的感觉。

不过他还是有些惊讶的道:“真的,公主你的手一点也不冷!”

梦公主的脸色没有任何变化的收回了自己的手,然后继续低头吃着小笼包。

秦天内心有些失落,不过很快也调整了过来。

梦公主吃饱后,就又钻进了沙发上的被窝之中,将自己整个的包裹了起来。

秦天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和梦公主道别了一声,离开了家,朝着分部赶去。

炼丹比赛在早上9点钟举行,地点秦天已经知道。

秦天来到分部的时候,时间才8点半。

所以他也没有着急,先是去到了小队那里,见到了李凤儿等人。

此时,孔翔飞这个小队,全部的人都在了。

彭思奇也在其中,他看到秦天后,冷哼了一声,便转过了脸去,没有看秦天。

秦天也没有在意,热情的朝着孔翔飞、李凤儿等人打招呼。

孔翔飞拍了拍秦天的肩膀,笑道:“没想到,这一次你也参加了啊!我们几个一起去给你加油,希望你拿一个好成绩。”

李凤儿十分开心,蹦蹦跳跳的道:“冠军,小天哥哥一定事冠军。”

见到李凤儿这副样子,其他人都笑了。

彭思奇却冷哼了一声,声音有些阴阳怪气的说道:“哼,冠军?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成为冠军的!”

他的声音虽然不大,可是在场的人都听见了。

孔翔飞的脸色有些难看的道:“彭思奇,我们昨天可是说好了的,我们现在既然是一个小队,自然要互相帮助,你也答应了大家,今天要过来给秦天加油,就别说这么难听的话了。”

彭思奇又是冷哼了一声,不过没有在说话,显然是默认了。

本来以他与秦天的关系,秦天参加比赛,他是不会过来加油的。

但是他也十分了解这炼丹比赛,他也对秦天的底细十分了解,知道秦天就算是这段时间在学习炼丹,可也不可能是那些已经学习一年,甚至好几年的人的对手。

所以与其说他是来给秦天加油的,倒不如说他是来看秦天笑话的。

不过既然表面上已经与众人和好,他当然不会将这种想法说出来,只是暗戳戳的在内心想想,期待到时候看秦天出丑。

秦天却没有多少想法,彭思奇愿意过来加油,那就过来吧,反正对他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孔翔飞轻咳了一声,还是有些严肃的说道:“我在这里在说一遍,我们大家既然是一个小队的,自然就得互相帮助,互相包含,或许以前有点误会,可是现在误会都已经解决,所以大家以后都要好好相处,千万不要在闹出什么矛盾了,不然我也会生气的噢。”

说道最后,孔翔飞忍不住开了一个玩笑。

可即使是这样,大家也明白了孔翔飞的想法。

最后大家都点了点头,都答应了孔翔飞。

“好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过去吧。”孔翔飞点了点头,也不再多说。

秦天跟着小队的众人一起来到了丹师的那栋楼,也就是将弱溪所在的那一栋。

他们也很快看到,此时这栋楼里,已经人满为患,几乎到处都是来看热闹的人。

有的是来参加比赛的丹师,有的也就如孔翔飞等人一样,只是过来观看,顺便给好友加油的。

秦天有些意外,他没有想到,这次炼丹比赛,竟然会有这么多人。

他有些疑惑的问道:“这么多人,挤了下吗?”

彭思奇听到了秦天的问题,心中又是冷哼了一声,觉得秦天果然是什么都没有见识过,简直就是一个小白。

一旁的孔翔飞却是给秦天解释道:“比赛的楼层是在顶楼,空间是足够大的。”

秦天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他跟着小队的人,还有其他来看热闹的人,一起便走到了顶楼,也就是十一楼的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