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场内更加安静,没有人交谈,都是将目光聚集在前方,等待长老们接下来的安排。

还是由那名脸色威严,表情一丝不苟的长老,开口道:“报名参加本次炼丹比赛的修士都走上前来。”

话音落下,一个个修士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很快在中间的平台,就聚集了三四十人。

秦天也对着身边的将弱溪和孔翔飞、李凤儿等人点了点头,随后也走上了前,顺便将将弱溪给他送来的丹炉也一起带了上去。

可是秦天不知道,他的这一幕落在其他人眼里,却显得十分蠢笨,有点农村人进大城市的感觉。

于是有些人就低低的嘲笑道:“没想到这能让江长老亲自送丹炉的人,竟然连一个储物道具都买不起,拿个丹炉,还是自己抱上去的!”

秦天听见了,却好像没有听见,自动过滤了。

那名威严的长老皱了皱眉头,眼神在人群中扫了一眼,随后人群便安静了下来。

然后长老将目光投向了秦天,同样也没有什么表示,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等到参赛的人都到齐了后,秦天只是扫了一眼,就知道,这一次参加炼丹比赛的,包括他在内,总共是38人。

而在其中,有几道身影,即使是在这人群之中,却也显得鹤立鸡群,气质明显与众不同。

他们分别是两男两女,年纪与秦天差不多,只是有一个少女,却是稍微的吸引了一些秦天的注意。

那名少女年纪大概二十岁左右,身上穿着淡绿色的衣裙,显出少女的优美身姿,瓜子脸,小翘鼻,明眸皓齿,巧笑嫣然。

吸引秦天的并不是少女的美貌,而是少女脸颊的轮廓,竟与孔翔飞的五官有些相似。

秦天突然想到,四位夺冠热门中,似乎有一个叫孔明珠的丹师。

同样姓孔,该不会和孔翔飞有什么关系吧!...秦天忍不住看向了后方的孔翔飞。

不过这个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他也不好出声询问,只好将这份好奇藏在了心里。

众人到期后,都选择了一个位置,秦天也选择了一个角落的位置。

那名威严的长老这时也严肃的,语气中没有带着丝毫波动的说道:“这一次的炼丹比赛和往常一样,也分作两个环节,分别是灵药辨别,还有炼丹。

现在第一个环节,灵药辨别正是开始。”

话音落下,包括他在内,场上总共六个长老,这时都从身上的储物道具中拿出了一些灵药,将其分给了在场的38人。

秦天也好奇的接过一位年纪大概在三四十岁左右,容貌娇美,气质婉约的长老递过来的灵药,连忙说了声:“谢谢长老。”

这名长老的性格就和她长相那样,性格温柔婉约,她也是对着秦天笑了笑,然后这才走到了下一个人的位置。

等到灵药都分完了后,还是由那位威严的长老出声道:“现在你们便开始分别这些灵药,将你们对灵药的了解全都写在面前的纸上,限时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收卷,到时候由我们长老进行判定……现在开始。”

话音落下,也就代表着第一场灵药辨别开始了。

很多人拿起面前的灵药,开始细细的分别,等确定好功效后,便将内容记在了纸上。

而那六名长老也没有停下,他们游走在38位丹师的周围,目光到处寻思,监督是否有人作弊。

然后场内便变得更加安静,只有比在纸上书写的刷刷声,还有将灵药拿起或放下的簌簌地声音,以及六名长老的脚步声。

秦天观察了一下周围,然后他也拿起了面前的灵药,只是一看,他的脑海李便出现了灵药的全部知识。

秦天不经一笑,这种感觉让他莫名的感到熟悉,似乎回到了校园之中,回到了那一次次的考试里。

嘿嘿,这第一个环节对于我来说,简直太简单了...秦天内心忍不住感叹。

他也没有打算隐瞒,他都已经答应了梦公主,要将冠军带回去的,所以他将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了出来,甚至比以前高考还要认真。

然后秦天便快速的拿起灵药,只是随便看一眼后,便将灵药放下,在纸上书写答案。

秦天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快的就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

那些人看到秦天的动作后,脸上都不经挂上了冷笑。

【喝,你以为这是在写一年级的作业么?随随便便看一眼,然后就开始写答案,怕不是一株也不认识,所以干脆瞎蒙吧!】

很多人的心中都是这样的想法。

尤其是当他们看到就连那四位夺冠热门都是皱着眉头,在细细的观察后,对秦天的不屑一顾就更加明显了。

在秦天旁边,同样在比赛的丹师,看到秦天这样的表现后,脸上一样是露出鄙夷,还有清视。

他们显然觉得,秦天如此做,无非就是什么都不会,所以干脆放弃了。

【哼,不知道这样的人,是如何有勇气报名的?】

而这时,秦天的表现,显然也吸引了长老们的注意。

之前的那位温柔婉约的女长老走到了秦天的面前,秀美的眉头已经皱了起来。

之前秦天的礼貌令得她对秦天有些好感,觉得秦天是一个有礼貌的人。

可是看秦天现在的表现,显然就是来捣乱的,那点好感顿时就消失了,变成了淡淡的厌恶。

她刚想出声喝止秦天,然而等她瞟了一眼秦天书写的纸后,刚到喉咙的话语顿时就顿住了,脸上有些惊讶。

她开始沉默,就站在秦天身侧,细细的看秦天书写的答案。

而越往下看,这位平时性格婉约,很少有情绪变化的女长老,就越是惊讶,甚至红润的小嘴都因为惊讶,而轻轻的张了开来,一时有些合不拢。

正确!正确!全都是正确!!!

只是经过女长老这短短的时间看来,秦天书写的答案全都是正确的,没有一个是错误的,就更别说是在胡乱书写。

于是这位性格婉约的女长老,在看向秦天的目光,便戴上了惊讶,还有一丝忍不住的好奇。

她没有在打扰秦天,而是走向了其他人。

可这一幕落在那些准备看秦天笑话的人,却是让的他们不经一呆,有些不可思议,不知道长老为什么不处罚秦天。

彭思奇就是其中之一,本来看到长老皱着眉头走向了秦天,心中便忍不住兴奋,想要看到秦天出丑。

可是令得他瞪大眼睛,十分失望的是,那位长老在秦天的身侧站了一会儿后,脸上的微怒顿时消失,变成了惊讶,甚至最后,对秦天竟然有些欣赏的样子。

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他想要看一次秦天出丑就这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