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也注意到了那位性格婉约的女长老来到了他的身侧,可是他又没有作弊,自然不用害怕,所以他也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书写。

等到秦天将桌上的灵药全都认了一遍,并将答案都写好了后,他这才输出一口气,放下了笔。

他这时才有空,抬头看了看周围的丹师,他们现在还在书写,且有些人已经皱紧了眉头,显然是被眼前的灵药给难住了。

秦天有些无趣的收回了目光,呆在自己的座位上,有些百无聊赖的意思。

他对自己写的答案很有信心,根本不用检查,如果说错了,那绝对是教案错了,而不是他错了。

很多人都注意到了秦天停了下来,他们的内心还在冷笑,因为在他们看来,秦天即使是现在写完了,那也无非是错误答案,将错误答案交上去,和没有写是一个意思。

恐怕现在只有那位性格婉约的女长老,才知道秦天到底是不是在乱写。

她见到秦天写完了后,便忍不住心中的好奇,身影又走到了秦天的身侧,伸手,示意秦天将卷子交给她。

秦天有些意外的问道:“这个,可以提前交卷吗?”

女长老只是轻轻一笑,点了点头,解释道:“只要你自己确定写完了,当然可以交卷。”

秦天也就没有犹豫,将已经写好的卷子拿起来,交给了女长老。

平时性格婉约,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缓慢,不急不躁的女长老,在拿到秦天的卷子后,竟然表现得有些迫不及待的拿在眼前,开始认真的看了起来。

正确!正确!正确……

女长老的脸色越来越惊讶,经过她的审阅,秦天的卷子一处错误都没有,是一个满分卷子!

这种卷子在以前也不是没有出现过,不过每每出现这样的人物,在将来都会发展成一位很厉害的丹师!

女长老用一种秦天看不懂的目光看着秦天,她朝着秦天点了点头后,便拿着秦天的卷子找到了其他长老。

其他长老同样也发现了秦天这边的情况,等他们也看到了秦天的卷子后,都忍不住对视了一眼,眼神中同样有着莫名的意味。

但是他们都统一的没有说话,将秦天的卷子看完了后,便交给了那位威严的长老,且没有人在将目光朝着秦天看去。

在观众席看到这一幕的众人,本来心中还有些惊讶,可是见到最后一幕后,他们都不经松了口气,且脸上继续出现了嘲讽的笑容。

其实大多数人并不是与秦天有过劫,只是秦天前面的表现太夸张了,这样对比赛一点都不尊重的人,他们自然就没有多少好感。

彭思奇此时内心却笑开了花,他早就盼着秦天出丑,元仙还以为秦天表现很好,在看长老现在的样子,甚至连看都不看秦天一眼,他心中的大石也落了下来,且开始幸灾乐祸。

这种被冷落的样子,肯定是成绩不好,所以长老们才失望,看都不想看秦天一眼...彭思奇内心如此想着。

很快的,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

六位长老开始收卷,无论写完的还是没写完的,都一起收了上来。

有些人还没有写完,看到时间到了,脸色有些懊悔。

而那些已经写完了的,脸上却露着自信的笑,十分满意的将卷子交给了长老。

只是他们没有看到,长老脸上的古怪神色,里面好像带着些同情。

卷子全都收了上来,由六位长老亲自审阅,且轮流检查。

这也就避免了有些长老被买通,然后给出一个不公平的分数,尽量让比赛做到最公正。

安静的气氛,却让的在场的人内心有些凝重,有些人更是紧张的手心冒汗,不知道自己会是一个怎样的成绩。

不过有些人却还是轻松淡然的神色,最瞩目的就是那四个夺冠热门。

他们此时脸上没有一点紧张,且带着满满的自信,显然对自己的答卷十分满意。

他们也注意到了秦天的目光,之前秦天的表现他们也看在了眼里,心中一样是不屑的。

所以此时面对秦天的目光,尤其是其中两男一女,都将目光挪了开来,似不愿与秦天有任何交流的意思。

那位大概和孔翔飞有什么关系,名叫孔明珠,身穿浅绿色衣裙的少女,却是对着秦天俏皮的眨了眨眼,吐了吐粉舌,有些古灵精怪的样子。

秦天也朝着她有好的笑笑,目光又开始挪移。

很快的,他就看到了一个脸上也没有任何紧张,甚至秦天看来,她的脸上还带着些无聊的神情,身穿着黑裙的少女。

她的年纪比孔明珠还要小一点的样子,大概只有十五六岁,倒是和秦天的妹妹秦伊差不多年纪。

她的年纪虽小,模样却长得十分俏丽,五官精致小巧,一双眼睛却大而有神。

她的肌肤在黑裙的衬托下,显得白皙如瓷,就如同一个瓷人一般。

她的脚上却穿着一双粉色绣鞋,小巧玲珑,就和她人一样,也是小小的两只。

她也注意到了秦天的目光,将眼睛睁了开来,正好与秦天的眼睛对视。

秦天看到,这位黑裙少女有着一双灵气十足的眸子,在那双乌黑如同珍珠一般的眼睛里,他看到了少女满满的活力。

两人隔空对望了一眼,随后就都收回了目光。

这时,长老们也将试卷看完,开始公布答案。

成绩是由低往高说的,刚开始秦天都没有听到熟悉的名字,自然他的名字也不会出现。

那些听到自己的名字在前面出现的丹师,脸上都露出了懊悔和惭愧的神色。

而还没有念到自己名字的丹师,脸上显然更加希冀,期待着自己的名次能够更高一些。

很快的,名次就念到了前10位。

长老的语气也开始变得缓慢,,每一个从他嘴里吐出的名字,都可以让的在场的众人摒住呼吸,内心开始紧张。

“穆宇欣,第8名,91分。”

“王若出,第7名,93分。”

“陈雪,第6名,94分。”

被报道名字的三人,虽然有些失望,名次没有更高一些,可他们对现在的成绩,显然已经满意。

接下来更加紧张,就连那四位夺冠热门,脸上也终于出现些在意的神色。

因为接下来就是有关他们能不能压住对方,取得这一次最好成绩的时刻。

至于其他人,他们还没有放在眼里。

长老沉稳的声音继续传出:“刘路一,第5名,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