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感觉有些愕然的原因是,这一次炼丹的题目,竟然就是他昨天还炼制过的破境丹!

昨天具体发生了什么?

其实他炼制破境丹,失败了!

破境丹毕竟是3级中最难炼制的丹药之一,他对修为的把控和需求十分严格,秦天失败的原因也不是其他,就是到了最后修为不够了,这才导致最后的失败。

可是将弱溪江长老并没有失望,她只是让秦天回去多休息,将状态调整到最好,只有将精神百分百的投入,这才可能炼制出更好的丹药。

她对秦天说:“只有心静下来,认真感受,你才可以做到那看似很难,可实际很简单的事情。”

秦天看到,江长老在说这句话时候的认真,脸上的迷糊完全消失,她只是静静地看着秦天的眼睛。

秦天有些烦躁的心安静下来了,他没有在和江长老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便一脸平静的走出了江长老的炼丹是。

脑海中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情,秦天的心情又变得安静了下来,他在心中默默的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秦天也不耽误时间,他看了看桌上的灵药,便开始挑选用于炼制破境丹的灵药。

不知道是不是长老们特意,在这些灵药之中,有一些灵药长相很相似,而其中就有用来炼制破境丹的灵药。

这如果是看错了,拿错了灵药的话,想必这一次的炼丹也必然会失败。

秦天当然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他只需要拿起来一看,正确与否,他顿时就知道了。

快速的挑选好了自己需要的灵药,秦天看了看,发现还有两份,大概是怕他们炼制失败,给他们再次炼制的机会。

他抬头看了看其他人,发现魏青峰、王杏乔、孔明珠、刘路一,还有许雅梦这几个人,他们这时候也都找好了灵药,已经准备开始炼制。

至于其他人,有些人还在那里辨别,有些人的脸上已经露出了难色,拿着两株模样相似的灵药,不知道该用哪一株才好。

恰好,魏青峰、王杏乔、孔明珠、刘路一,这时候也抬起了头,看到了彼此的进度。

孔明珠身穿着浅绿色的衣裙,趁着少女的身姿亭亭玉立,她对着秦天明媚的笑了笑,有些调皮的朝着秦天眨了眨眼。

而其他人就没有这么礼貌了。

互相看了一眼后,没有任何表示,便低下头,准备炼丹。

秦天也朝着孔明珠笑了笑,随后他的目光看向了那位名叫许雅梦的黑裙少女。

这位黑裙少女给秦天的感觉很特别,无论是她的气质,还是脸上那一脸无聊的样子,都显得与众人格格不入。

可是就是这样的她,在灵药辨别的环节,竟然也拿到了第2的成绩,直接与魏青峰持平。

之前大家的讨论里面可是没有许雅梦这个名字的,所以这一回不单是秦天是一匹黑马,这一位黑裙少女同样是一匹黑马。

秦天看着黑裙少女,黑裙少女却没有注意秦天。

以她的灵药成绩,挑选出正确的灵药自然一点都不困难。

她现在已经拿好了炼制破境丹的灵药,从身上的储物道具里面,同样拿出了一个丹炉。

她的那口丹炉,模样小巧,浑身雪白,上面并没有很高的温度流入出来,反倒是给看着的人,一种这个丹炉有点冷的错觉。

秦天也有这种错觉,只是他觉得十分奇怪,丹炉里面都是火焰,可是火焰又是如何给人一种冷的感觉呢?

现在秦天当然不好上去询问人家,所以在他看到大家都开始炼制破境丹后,他也没有分心,同样也做好了炼丹的准备。

他用的当然就是将弱溪送给他的那个丹炉,将灵药和丹炉都准备好后,秦天又生乎其一口气,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然后便伸出了手,灵气朝着丹炉灌入,一株灵药也被他扔了进去。

当灵药掉进丹炉的那一刻,秦天摒弃了外界所有的声音,全心投入在面前的丹炉之中。

他十分细致的操控着丹炉内的火焰,等到时间到了后,便非常果断的扔进下一株灵药,手脚利索,毫不拖泥带水。

场面又陷入了安静之中,所有人都在认真的炼制丹药,有些人虽然无法判断正确的灵药,最后还是咬了咬牙,选择了开炉炼制。

毕竟炼制了才有希望,如果一直停在原地的话,那最后一定就会失败。

观众席上也没有人敢吭声,如果说第一场灵药辨别他们还可以发出一点声音,现在丹师开始正是炼丹,全神贯注投入炼丹之中,现在可能发出的任何声音,都会导致丹师的炼丹失败。

所以场面除了丹师拿起灵药发出的簌簌地声音外,便只有一个个丹炉发出的火焰燃烧灵药的声音。

那六位长老这时候虽然也在场内游走,到处观察着每一个丹师的炼丹过程,可他们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哪怕脚步声都没有。

他们看到了有些人拿错了灵药后,都不经摇了摇头,只是动作很轻,没有让人看到。

而更让他们关心的,还是那一小部分的人。

负责秦天这边的,还是那位气质温柔婉约的女长老。

她在秦天炼丹后,第一个就注意到了秦天。

看到秦天手脚十分沉稳的投入一株株灵药,控制的丹炉也十分稳定,不经就暗暗的点了点头,心中对秦天更加欣赏。

只是随着炼丹时间的加长,这位女长老突然皱了皱秀眉,看着秦天的眼中,出现了一些担忧。

她感知到了秦天的真实修为,不过才是2级而已,凭借2级修为的灵气,显然是无法炼制破境丹的。

想到这里,这位女长老的脸上不经出现一些可惜的神色。

秦天的天赋她是看在眼里的,可是现在秦天的修为不够,那他便无法成功炼制出破境丹,虽然秦天在灵药辨别上的成绩很好,可是少了这么一个重点加分项,秦天的总成绩也不会很好。

“哎,可惜了,如果他的修为是3级的话,这一次可能他就是第1名了!”女长老的心中发出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