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就在女长老发出感叹没多久,秦天的脸色也开始变得有些苍白。

连续持久的灵气输出,又没有丝毫时间来给他恢复,秦天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他体内的灵气已经不多了!

可是他的丹药还需要一点时间,就是不知道,他的灵气够不够他支撑到那一刻?

而秦天的脸色变化,也被其他人注意到了,从刚开始的有些疑惑,到后面终于猜到了发生了什么。

很多人都忍不住发出了一点惊呼,虽然很快就压制下来了,可还是吸引了其他参加比赛的丹师的注意。

他们也很快看到了秦天的脸色,顿时就明白了,秦天是修为不够,体内的灵气即将用光了。

其实在场不光是秦天一个人灵气不够,其他修为还停留在2级的丹师,体内的修为一样不足以支撑他们炼制破境丹。

所以他们在看到是这样的题目后,心中已经开始放弃,只是随便尝试,就当积累经验了。

魏青峰和王杏乔看到秦天的脸色后,心中都是暗暗的松了口气,随后压在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下,脸上也不经露出一个放松的笑容。

哪怕秦天在灵药辨别上面成绩在好,可是无法炼制破境丹的话,那秦天就根本无法与他们相争,最后这匹黑马,还是死在了终点的路上。

其实孔明珠和刘路一的修为也是2级后期,虽然离3级只是一步之遥,可是他们的修为也是和秦天一样,炼制一般的3级丹药没有问题,可是炼制这破境丹的话,就十分吃力,甚至最后也很难炼制出来了。

可是他们也是自认天赋很好的人物,自然不愿意放弃,所以也是在咬着牙,辛苦坚持着炼制破境丹。

李凤儿看到秦天这边的情况后,火师的暴脾气顿时就压制不住了,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准备上来给秦天出出气。

她简单的脑子只想到,这不是欺负人吗?民知道有些人的修为还没有达到3级,却故意出这种3级难度的丹药,这明显就是不想让人好好考了啊!

你要早说3级以下的丹师不要过来,人家也就不浪费时间过来了。

可人家现在过来,你们又整出这么一件事来,这所谓的公平到底在哪里?!

李凤儿想要冲上来给秦天名抱不平,然而被孔翔飞给拉住了。

孔翔飞一脸无奈的压制着音量说道:“我的小姑奶奶啊,这里可是炼丹比赛,你要是冲上去的话,不但帮不了秦天,反倒是给秦天添麻烦,还是留在这里等最后的结果吧!”

李凤儿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被劝住,可是她听到会给秦天带来麻烦,还是将心中的火气给压制了下来,有些气呼呼地看了一眼那六位长老后,还是不开心的坐了下来。

孔翔飞也是松了口气,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

他真的觉得,想要劝住火师,真的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就好比,想要剥夺风师的自由,让牧师不要对异性敢兴趣,让土师变得精明,让金师变得迷糊,让雷师不再暴怒,让水师不要多变……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不过好在,李凤儿终于还是被劝住了。

而就在众人都在关注秦天的时候,其他2级丹师,这时候也炼制失败了,体内的灵气亏空,丹炉内的火焰瞬间熄灭,灵药化作了一些药物碎渣。

丹师有些无力的坐在了地上,连忙掏出回灵丹,补充修为,不过脸上已经露出了无奈的苦笑。

这,似乎就是待会秦天的结果。

彭思奇看到这里,心中的冷笑都有些忍不住,他终于可以见到秦天出丑了!

之前的灵药辨别他在内心祈祷了无数遍,可是最终结果让的他十分无语,秦天不但没有出丑,还很出了一把风头,直接拿了一个第1。

这让他十分挫败,以为这一次看不到秦天出丑了。

可是老天爷似乎又听到了他心中的祈祷,让的他在这一刻,终于可以看到秦天出丑,这让的他十分兴奋,脸上的笑容都有些抑制不住。

而最后,一切就如众人所预料到的一般,秦天的灵气终于不够,丹炉内的火焰停止了燃烧,,那些灵药都化作了一堆药渣。

秦天也有些无力的扶助了一旁的桌子,连忙从身上掏出回灵丹,补充自己的修为。

这一幕落在众人眼里,眼中都忍不住有些可惜。

那位十分欣赏秦天的女长老,见此也是微微的叹了口气,不忍再看。

彭思奇内心已经笑开了花,他指感觉内心一股恶气被他吐了出来,浑身前所未有的轻松。

李凤儿、孔翔飞、姚吉庆,甚至柳霜儿,在看到秦天失败了后,脸上都忍不住有些黯然,为秦天感到可惜。

魏青峰和王杏乔也看到了这一幕,他们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扬了一些,看着秦天的眼神从新又戴上了不屑。

就在这众人有的幸灾乐祸,有的为只可惜的时候,秦天却低着头,喃喃自语。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该如何做,才能迈过那最后一步?”

这个样子,落在那些人眼里,更是觉得秦天接受不了这样的结果,所以内心有些崩溃。

秦天的脑中在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着之前的过程,他的脑中突然灵光一现,有了一个想法。

他十分惊喜的抬起头,脑中又想了想最后的可能性,答案是,只有做过了才知道。

他不再犹豫,将修为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后,就又拿起了一份破境丹的灵药,深呼吸一口气,便是继续开始炼丹。

很多人都看到了秦天的动作,他们都有些不理解,既然之前已经失败了,现在又从新来一次,最后的结果又能怎么样呢?到头来还不是和之前一样!

彭思奇也看到了秦天的动作,他内心忍不住冷哼一声,觉得这不过是秦天最后的挣扎而已。

魏青峰和王杏乔也都是同样的想法,觉得秦天已经没有威胁。

他们也将全部的精神投入在自己的炼丹之中,很快他们的丹药就要炼制成功,也不敢在分心了。

就在这所有人都不理解的眼神中,秦天却没有丝毫感觉,依旧自顾自的炼制自己的。

他只是告诉自己,不尝试一下,不努力一下,自己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