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的动作非常的稳,如果有人注意的话,可以发现,秦天这一回的手法,和他上一次的手法几乎一模一样。

这,当然是因为秦天的超级记忆!

只要秦天找到了最正确的那一条路,秦天每一次走,自然都会一样,因为已经是最好的了!

可是不管秦天的手法有多好,修为摆在那里,最后还是会因为灵气不够,导致最后的失败。

所以当众人看到秦天炼制的手法非常稳定,最后也只是叹息一声,没有说话。

他们已经认为,秦天是因为不甘心,所以才再来一次。

而这时,王杏乔那边,一股艳丽的火光冲出了丹炉,随后丹炉的盖子被打开,一阵丹香飘散出来。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闻到了,顿时感觉心旷神怡,体内的境界都有些松动,似乎要突破的样子。

众人顿时明白,王杏乔的破境丹这是炼制成功了。

王杏乔也用一个丹瓶,将丹炉内的破境丹装起,递给了看到她炼制成功,已经来到她身旁的一位长老。

长老接过丹瓶,只是随便看了一眼,便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将这丹瓶也递给了其他五位长老,等到所有的长老都看过一遍后,他这才看向众人,宣布道:“王杏乔,丹药品质,上品1颗,中品5颗,下品13颗,共计19颗。”

听到王杏乔的成绩,众人都十分惊讶,不过很快的就转为了兴奋。

上品丹药可不是那么容易炼制出来的,一般的丹师炼制出来的都是下品,最好的时候出现几颗中品,可是上品就是触不可及的境界了。

现在终于有一个新人,炼制出了上品丹药!

在同样的价格下,一个可以炼制出上品丹药,一个却不能,想必无论是谁,都会选择这位可以炼制出上品丹药的丹师。

很多人心中已经开始盘算,接下来如何和王杏乔拉近关系,到时候也能在王杏乔那里,求得帮忙炼制丹药的机会。

而就在众人为王杏乔的成绩而感到惊讶和兴奋的时候,魏青峰那边的丹炉也喷出了一股艳丽的火光,等将丹炉的盖子打开后,一股浓郁的丹香便从丹炉内飘散了出来,和之前王杏乔那边飘散出来的丹香一模一样。

这也就证明了,魏青峰的丹药也炼制成功了。

等长老接过魏青峰手中的丹药,检查了一遍后,饶是这位长老的脸上,也是出现一些惊讶,随后十分欣赏的朝着魏青峰点了点头,在将这瓶丹药弟给其他长老。

其他长老看到后,一样是有些惊讶,虽然之前魏青峰对他们出言不敬,可是魏青峰的炼丹天赋真的十分不错,有些长老还是抱着欣赏的态度。

很多人看到长老们的脸色,顿时也都明白了,这一回魏青峰的成绩一定也十分不错。

而也没有让众人多等,那位负责魏青峰那边的长老,这时也是看向了众人,清了清嗓子,宣布道:“魏青峰,丹药品质,3颗上品,5颗中品,15颗下品,共计23颗。”

王杏乔听到魏青峰是这样的成绩,脸色也是白了白,随后十分复杂的看着魏青峰,眼眸子里十分不甘。

魏青峰却是十分得意的笑着,他看向了现在还在炼丹的秦天,眼睛里带着满满的不屑。

众人在知道魏青峰的成绩后,也都十分惊讶。

不过想来也是,魏青峰毕竟与王杏乔的水平差不多,王杏乔竟然能炼制出上品丹药,魏青峰没理由不可以。

现在王杏乔炼制出了上品丹药,魏青峰也炼制出了上品丹药,这一次炼丹比赛,竟然一下子出现了两个天赋如此好的丹师!

很多人心中都活络了起来,知道这是一种机会,如果现在与那两位将关系拉好,以后自然是好处多多。

而又是一股火光从丹炉内冲出,一股丹香飘散出来,众人闻到后,都不经将目光头去,便看到那位黑裙少女,这时也是将丹药炼制陈工了!

长老接过丹瓶,看了一眼后,眼中同样是出现惊讶。

等到长老们看完,将成绩宣布出来后,众人又都十分意外的看向了那位黑裙少女。

“许雅梦,丹药品质,3颗上品,3颗中品,10颗下品,共计16颗。”

这种成绩,已经不弱于王杏乔了,甚至可以与魏青峰相比。

没想到这位无人问津,到现在还不知道真实身份的黑裙少女,在炼丹天赋上,竟然也有如此高的天赋。

所以说,千万不能小看任何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接下来,有些修为达到3级的丹师,也是将丹药炼制成功了。

只是等长老将他们的成绩公布出来,很多人都不经叹了口气。

他们之中成绩最好的才是中品,这换做以前或许已经十分优秀,可是在王杏乔和魏青峰那上品丹药面前,就显得暗淡无光,有些不吸引眼球了。

而值得一提的是,孔明珠和刘路一竟然也炼制陈工了,当他们的丹炉也散发出一股艳丽的火光,丹炉的盖子被打开,一股丹香从里面飘散出来后,很多人都惊讶了。

长老们也十分惊讶,不过看到孔明珠和刘路一是利用了道具后,他们也没有说什么。

炼丹全看自己的本事,如果自己有能力找到帮助自己的道具,那自然也没有问题。

只是十分可惜的是,无论是孔明珠,还是刘路一,虽然炼制成功了,但是他们的丹药品质,最好的才是中品。

这不是说他们的手法有问题,他们毕竟是依靠了道具的帮助,所以丹药的品质有些不如人意,这也能够理解。

孔明珠和刘路一的脸上都有些失望,他们已经用尽了现在的全部实力,可是与王杏乔和魏青峰相比,他们的底蕴还是差了一些。

有些修为还没有达到3级的丹师,这时候已经放弃了。

不是他们不愿意努力,只是在现石面前,他们只能无奈低头。

所以到了最后,场上指剩下秦天一个人,还在那里坚持。

很多人都将目光投向了秦天,有些人的眼里又出现了可惜的神色。

之前的灵药辨别,他们都看到了秦天的实力,可是现在就因为修为不够,秦天却只能被打下马来,这也的确十分可惜。

有些人看了看时间,发现离结束也没多少时间了,不经又十分惋惜的看了秦天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