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次,显然是魏青峰的成绩最好,第1名自然就是魏青峰的了。

有些人虽然感到惋惜,可毕竟和秦天不熟悉,所以也没有其他感觉。

李凤儿却是要气炸了,她气呼呼地就要跑上去,找那些长老理论。

还好被孔翔飞给死死的拉住了,且千叮咛万嘱咐,说了不少会影响秦天的话,这才让的小姑娘从新坐回了位置上。

不过这个时候,小姑娘已经将那些长老给记恨上了,心中已经开始打算,这件事过去了后,该如何给那些长老点颜色看看。

有些长老感觉到背后升起的寒意,都不经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观众席,不过当然什么也没看到。

秦天这个时候已经将全部的心神都沉静在面前的丹炉之中,外界发生的事情他一点都没有听到。

他只是在思考着自己的灵气,计算着最后的几个步骤,以他灵气不够的情况下,该如何解决。

他当然没有孔明珠和刘路一的那种道具,他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他看着面前丹炉的变化,里面那一株株的灵药,在他的控制下,都变成了晶莹剔透的灵液。

时间又来到了他灵气快不够的时候,秦天深呼吸一口气,将状态调整到最好。

他的眼睛中都市坚定,他终于不再犹豫,面对着丹炉中的滚滚火焰,他一口气将剩下的全部灵药都给扔了进去。

没错,就是全都扔了进去,不再按照丹方中的步骤!

同时,他也将体内的灵气全都从体内逼了出来,丹炉内的火焰猛然长高了起来,一口将秦天刚才丢进去的灵药全都吞没。

秦天的脸色变得苍白,但是秦天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施展控火术,将丹炉内的火焰凝聚在那些灵药之中,没有一点逸散出来。

其实做这个决定的时候,秦天出现过犹豫,因为在江长老那里炼丹的时候,出现过这样的意外。

不过秦天的眼神很快就变得坚定,这个丹炉是他所用,而且也还没有产生灵智,所以应该没事。

最后果然,丹炉的内的火焰,完全受秦天控制,没有要暴怒的迹象发生。

那些秦天刚扔进去的灵药,在这猛然升高的火焰中,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溶解,最后成为了灵液。

不过这个时候,丹炉内的火焰也开始以一种极快的速度下降,眼看着即将要完全消失。

而如果丹炉内的火焰完全消失的话,秦天这一次的炼制,又会走向失败,且接下来已经没有时间给秦天在炼制一次。

秦天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用尽全力,控制那些火焰,尽量让火焰更慢一点消失。

他操控着火焰,包裹着那些已经炼制好的灵液,将那些灵液全都融合在一起,进行最后一个步骤。

不同的灵液在融合后,发生了一系列的药性变化,灵液开始减少,可是也开始融合。

丹炉内的火焰还在不断地熄灭,终于眼看着下一秒就会完全熄灭。

秦天挤出了体内最后一点残存的灵气,施展控火术,让的火焰在多停留了一秒。

有些灵液失去了高温的煅烧,顿时化作了一团灵气,消散在空气中。

可是就因为秦天刚才施展的控火术,留住了一缕火焰,包裹住了剩下的灵液。

灵液得到挤压,然后开始融合,最后化作了几颗晶莹剔透的丹药。

而最后一缕火焰也完全消失了,秦天的丹炉没有像其他人的丹炉那样,出现一股艳丽的火光,只是变得十分安静,就如同失败了一样。

然而秦天看到了,他如释重负,身体也终于坚持不住,跌坐在了地上,,连忙掏出回灵丹,补充亏空的灵气。

可是这一幕落在其他人的眼里,却就是秦天失败了,还是没有炼制成功。

有些人可惜的摇了摇头,虽然他们刚开始也没有抱多少希望,可是现在的的确确看到了失败,也难免感到可惜。

魏青峰看着秦天,看到秦天失败的样子,他也只是摇了摇头,最后没有在看秦天一眼。

正好,这时候炼丹时间已经结束。

那位威严的长老走上了前,刚才的成绩他们已经计入完毕,所以现在也是准备宣布最最后的结果。

一个个的名字被念出,现在的排名,都是加上了之前的灵药辨别,和刚才的炼丹,两项成绩一起后的最终成绩。

秦天由于炼丹成绩是零,所以只是灵药辨别的成绩,虽然不是垫底,可是也不如一些炼制出破境丹的其他丹师。

很多人都听到了秦天的成绩,都是感觉十分惋惜。

而果然没有任何意外的是,魏青峰,加上两门比赛的成绩,最后成功得到了第1名的总成绩。

许雅梦是第2名,虽然她的灵药辨别与魏青峰是平局,可是炼丹上面比魏青峰略微逊色了一点点,所以排在了魏青峰的后面。

王杏乔则是第3名,她在灵药辨别上面,还有炼丹上面,都比两人要差一些,拿到这个成绩也无可厚非。

当全部的人的成绩都宣布完毕了后,那位威严的长老便是准备将这一次的炼丹比赛的第1名的奖励,拿给魏青峰。

这一次分部给第1名的奖励总共有两件,一件3级道具,还有一张3级丹药的丹方。

可是就在这位威严的长老即将宣布的时候,秦天的声音却在一旁突然传出,打断了这位长老接下来的动作。

“长老,你稍等一下,我炼制的丹药大家还没有看呢,所以先不要着急宣布吧。”

已经将体内亏空的灵气恢复了一些的秦天,这时候站起了身,朝着那位威严的长老恭敬地行了个礼。

那位威严的长老愣了一下,他看着秦天,眉头不经有些皱了起来。

现在别说他不相信,在场的其他人,也没有一个相信秦天的话。

其他人炼制成功的场面大家又不是没有看见,秦天之前炼制的样子,显然是失败的样子。

这明显都失败了,现在还要故意插一脚,明显就是来捣乱的。

虽然秦天的成绩大家看到后都有些可惜,可是看到秦天这个样子,也难免让的众人对秦天的好感顿时消失。

魏青峰也是十分不屑的看着秦天,指了指秦天身旁的丹炉:“你是说,你这个丹炉里面有炼制成功的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