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十分肯定的说道:“当然啊,难道我还会在这种事情上面欺骗大家吗?”

众人听到秦天这话,都感觉十分无语,心中说,你可不是就在欺骗大家,在这里和大家开玩笑吗。

可是看到秦天一脸肯定,不像是开玩笑的意思,那位威严的长老还是犹豫了一下,然后示意那位气质温柔婉约的女长老去看一下。

女长老看了一眼秦天,她倒是没有觉得秦天在开玩笑,只是这种事情,又让的她感觉十分不可思议,所以显得有些摇摆不定。

但是得到了那位威严的长老的指示后,她也是走到了秦天的身边,打开丹炉,目光朝着丹炉里面看去。

等看清楚丹炉内的东西后,饶是这位女长老气质婉约,平时很少有情绪波动,这一回也是有些忍不住惊讶,张开了红润的嘴巴。

她没有说话,只是挥了挥手,一股灵气便控制着丹炉内的几颗丹药,从丹炉内飘了出来,彻彻底底的暴露在所有人的眼里。

那一颗颗丹药,浑身晶莹剔透,上面好像还闪烁着莹莹的光泽,一股浓厚的丹香飘出,让闻到的人都是精神一震,面露震惊和惊讶的神色。

有人数了数,丹药不多,总共才5颗,可是这个时候,哪怕是一个不懂丹药的人,在看到秦天炼制的这5颗丹药后,都感觉,秦天炼制的这丹药品质绝对不低。

女长老的脸上震惊之色没有消失,她连忙裹挟着这5颗丹药,将其交给了其他五位长老。

其他五位长老在看到秦天炼制的这5颗丹药后,脸上同样是露出震惊的神色,尤其是等他们拿到面前,仔细观看后,脸上的震惊便更加明显。

那位威严的长老同样是看到了秦天炼制的这5颗丹药,这一回即使是他,脸上也露出一些意外的神色,看着秦天的目光中,也带着些欣赏和惊讶。

几位长老低声讨论了一下,然后还是由这位威严的长老走上前,他看了一眼众人,然后十分严肃的开口道:“经过我们长老的仔细辨别,我们最终确定,秦天炼制的这5颗丹药,都是上品,且在上品中,也是极佳,所以我们一致决定,这一次炼丹第1名,也是秦天,在加上灵药辨别的成绩,秦天两门成绩都是第1名,最后抱歉,之前大家的名次都要往后调一个位置,秦天才是这一次炼丹比赛的第1名!”

威严长老的话音落下,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李凤儿一声惊呼,她从凳子上跳了起来,大声给秦天欢呼道:“哦耶,小天哥哥是第1名!”

众人这才如梦初醒,然后都用着一种看怪物一样的目光看着秦天。

这个人是怪物么?怎么修为明显都比众人要低一些,可他不但在灵药辨别上很厉害,救连这炼制丹药都比大家要厉害!连这种上品中的极品都能炼制出来,那等到时候他的修为达到了3级,那他炼制出来的丹药,还不基本都是上品!

很多人原本以为秦天是来捣乱的,可是当看到秦天的的确确是炼制出了丹药,且还是这种超过大家的极品,大家对秦天的恶感顿时变成了崇拜。

王杏乔这时候已经因为吃惊,而睁大了那双好看的杏眼,她不可置信的看着秦天,不明白秦天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孔明珠则是对着秦天调皮的眨了眨眼,她倒是没有音此记恨秦天,只是觉得,这个名叫秦天的人好厉害,果然是哥哥的朋友呢!

这一回,连那位名叫许雅梦的黑裙少女,都用着兴趣十足的目光看着秦天,似乎是要看出,秦天的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魏青峰这时候却是说不出话来了,他沉默的看着秦天,从刚开始心中对秦天的不屑,慢慢转化成一种不服气,还有一种羞辱。

他的脸色也在缓慢的变红,然后有些发青,他用力的握紧了拳头,可是他也明白,在事实面前,在这里,他根本无法做什么。

他最后只是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自己这个时候,该说什么话才好。

是要不屑的嘲讽么?

可是对方的成绩的确是比他的好,哪怕对方的修为不如自己,名气不如自己,可是这是由六位长老亲自判定的,他又能说什么!

最后他只能无力的松开了手,眼睛甚至变得有些空洞。

所以,他无论是灵药辨别方面,还是炼丹上面,都不如这个新冒出来的黑马!

秦天在听到自己是第1名后,心中的一口气也终于是吐了出来,他的脸上出现了很灿烂的笑容。

冠军总算是拿到了,到时候梦公主一定会为他感到开心吧!

那位威严的长老来到了秦天的面前,他看了看秦天,在那张严肃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笑容,他拍了拍秦天的肩膀,股力道:“好样的,不过不要自满,要更加加油。”

说着,他便将两件奖品递给了秦天。

秦天连忙朝着长老行礼,口中不断说着感谢的话。

这位威严的长老又朝着秦天笑了笑,然后便转身宣布道:“好了,这一届的炼丹比赛圆满成功,大家一起恭喜一下冠军吧。”

话音落下,在场无论是一起参加比赛的丹师,坐在观众席看比赛的众人,还是那六位长老,都为秦天欢呼鼓掌。

秦天连忙朝着众人躬身行礼,做出了很有礼貌的样子。

等到众人都散开后,秦天想了想,还是走到了魏青峰、王杏乔、孔明珠、刘路一、许雅梦几人的面前,十分有好的笑了笑,说道:“大家能够一起参加比赛也是一种缘分,不如加一个好友,以后我们也好共同讨论炼丹上面的问题。”

那几个人都有些意外的看着秦天。

王杏乔的眼中有些复杂,不过还是拿出了手机,与秦天加了一个好友。

孔明珠在加好友的时候,还朝着秦天眨了眨眼,十分俏皮的说道:“说起来,我可是听说过你噢。”

秦天也想到了什么,有些迟疑地问道:“孔翔飞?”

孔明珠像小鸟一样的点了点头,俏皮的说道:“没错噢,孔翔飞是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