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是,接下来吃饭的时候,秦天看着梦公主,感觉还是十分尴尬,心中有点罪恶的感觉。

梦公主倒是没有在询问秦天,和以前一样,只是安静的吃饭。

这也让的秦天松了口气,尴尬的情绪稍微缓解了一些。

等吃完饭后,秦天也没有去分部,他打算在家里休息几天。

虽然面对梦公主有些尴尬,可秦天还是打算陪陪梦公主。

陪着梦公主看了一会儿电视,秦天想到了这一次第1名分部给的奖励。

秦天看了看,不过他的见识还是太少了,倒是看不出那件道具有什么作用。

道具像是一个盒子,浑身如同羊脂玉打造的一般,泛着晶莹的光泽。

个头倒也不大,只有一个手掌般大小,秦天握在手中,传来一种温润的触感。

秦天碰了碰身旁的梦公主,有些尴尬,可还是问道:“公主,你能看出这件道具是什么作用的吗?”

梦公主回过了头,看到了秦天手中的盒子,伸手将其接了过来,随便看了两眼后,就将其丢还给了秦天。

她语气中不带任何波动的说道:“一个储物道具,用来装灵药用的,把灵药放在这里面,可以让灵药保持活性。”

听梦公主这么一解释,秦天顿时就明白了这件道具的作用。

别说,作用还挺大的,尤其是以后秦天要炼丹,有了这件道具,倒是可以保存不少灵药。

秦天有些欣喜的将盒子放好,然后又拿出了那张丹方。

不过这个东西就没多大用了,秦天的传承里面,几乎包揽了所有丹药的丹方。

而且他看了看,发现这张丹方还是他传承里面有的一种,兴趣便彻底没了,将其丢在了一旁。

不知道能不能用这张丹方和分部换点别的东西...秦天心中忍不住这样盘算。

不过秦天今天也不折腾了,就在家里陪着梦公主看看电视。

梦公主虽然没有说什么,可是心情也变得不错了不少。

等到了第二天。

今天是十一月九号,天气阴。

出门的时候,外面的风刮在身上,身上忍不住起一层鸡皮疙瘩,温度又比前两天要低一些。

秦天也不叫梦公主起床了,让梦公主在被窝里多睡一会儿。

他买好了早餐,放在了电饭锅里热着,等到时候梦公主自己起来了,也能吃点热乎的。

他带着那张丹方,便打车来到了分部。

他首先找到了江长老,他还是想咨询一下江长老的建议,看看江长老怎么想。

江长老还是和以前一样,站在凳子上,正在摆弄丹炉里面的灵药。

见到秦天过来了后,她也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

秦天将想要拿丹方换点别的东西的想法和江长老说了说。

将弱溪停了停手中的动作,回头看了眼秦天,不解的问道:“为什么要换掉?难道你不要丹方的吗?”

秦天想了想,想到江长老也是认识梦公主的,所以他也没有隐瞒,老老实实的说道:“是这样的,这个丹方我已经会了,所以对我来说并没有用啊!”

江长老看了一眼秦天,也没有问秦天是怎么会的,两个人心中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可以了。

只是她看着秦天手中的丹方,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恐怕这个不好换,这个丹方不是其他的,当你看到的那一刻,也就代表着你知道了里面的内容,所以即使你不想要,那也没用了。”

秦天一想也是,他也就没有坚持,到时候送给其他人好了,也不是多么大的一件事。

两个人接下来又讨论了一下秦天以后炼丹的事情。

将弱溪又回过了头,继续摆弄丹炉里面的灵药,不过声音却传了过来。

她说道:“我觉得接下来你主要的是要将修为提升上来,不然更难的丹药你现在都无法炼制。”

她停顿了片刻,又继续说道:“以你的天赋,不用像其他人那样,每天都需要用大把的时间在练习上,所以你可以将这部分省下来的时间,用来修炼其他的。”

接下来,将弱溪又想到了什么,又回过了头,看向了秦天:“对了,昨天好像听说,周长老找你有事,你可以过去看一下。”

秦天愣了一下,不知道周长老找他有什么事情。

他和江长老道别了一声后,也就朝着周长老的办公室赶去。

将弱溪见秦天离开了,也就继续摆弄丹炉中的灵药,又陷入了那种迷迷糊糊,满脑子都是丹药的境界。

秦天来到周长老的办公室,敲了敲门,等到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后,秦天这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周长老看到是秦天后,一直古板的脸上,也是露出些笑容。

他笑着恭喜道:“不错啊,才学习了半个多月的炼丹,就可以拿到这一次炼丹比赛的第1名了,真是年少有为啊!”

秦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还是江长老教导的好,我听江长老说您昨天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周长老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小锥子,解释道:“上一次抓捕邪修的时候,你不是被邪修的标记给标记上了吗?前段时间找总部要这件道具,现在总算送过来了,可以帮你破除身上的标记了。”

秦天脸上露出欣喜,看着周长老手中的小锥子,“您是说,这就是可以破除邪修标记的道具吗?”

周长老笑着点了点头:“来,你准备好,我现在就给你清除喽。”

秦天也没有犹豫,连忙战在了周长老的身前。

周长老用小锥子在秦天的身上扎了一下,好似有什么东西从秦天的体内被吸收了。

等到周长老将小锥子拿开后,他这才笑道:“应该已经清除了,不过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叫周清过来,在给你看一下。”

一个电话打了出去,没有等多久,一个身穿道袍,剑眉星目的年轻人便推开门走了进来。

来人自然就是周清。

他看到了秦天,朝着秦天笑了笑。

周长老指了指秦天,说道:“帮忙看一下,身上还有没有标记了。”

周清点了点头,也没有犹豫,他凝神看了一眼秦天的眉心。

过了一会儿后,他笑着拍了拍秦天的肩膀,说道:“好了,放心吧,已经消失了。”

秦天松了口气。

周长老也满意的点了点头。

周清朝着秦天挤了挤眼:“我看你最近桃花运不错噢,看来小师弟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