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愣了一下,他真的没有想到,能在周清的嘴里,听到这样的话!

周长老也是愣了一下,随后哈哈笑了一声,拍了拍秦天的肩膀,同样是一脸的鼓励。

秦天说实话,可不稀罕这什么桃花运,他现在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梦公主的身上,只是由于两个人的身份相差太大,他这才没有将其表露出来。

不过这个也不好和面前的两个人说,见到他们都是一脸八卦的样子,秦天见也没什么事情,索性也就离开了。

现在炼丹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就如将弱溪说的那样,他是该提升自己的修为了,只有达到3级,才可能炼制后续的丹药。

而且达到3级后,他又可以解锁新的传承,到时候还会有更多的事情让他去忙活。

只是想想这些,秦天就感觉身上的事情特别的多。

而至于提升修为的话,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去神秘之境。

想要去神秘之境,必须得完成任务,用任务的奖励去换取。

想了想,秦天就来到了小队这边,看看最近小队有没有接取什么任务。

可等他到了后,却只看到李凤儿一个人在。

小姑娘此时正可怜兮兮的趴在桌子上写作业,那满脸苦恼的样子,谁看了都心疼。

秦天有些疑惑的问道:“凤儿,其他人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在?”

李凤儿见到是秦天过来了,小脸上顿时出现开心的笑容。

不过看到面前的作业后,她的小脸瞬间就垮了下来。

她有些有气无力的指了指楼上,说道:“他们都去实练体术了。”

秦天有些疑惑,不解的询问道:“什么意思?”

李凤儿解释道:“我们和邪修战斗的时候,如果身体素质很差的话,是很容易吃亏的,所以平时当然要进行训练,悄悄地告诉小天哥哥你噢,霜儿姐姐在体术上面可是很厉害的,连队长都不是她的对手。”

秦天的心中也出现了好奇,他也想尝试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也学习一下。

这个毕竟可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要是碰见邪修了,也是保命的手段。

他有些迟疑的问道:“这个,我可以去看一下吗?”

李凤儿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当然可以,这个本来就是霜儿姐姐负责的,不过要是学习的话,是要交学费的。”

秦天说实话,现在他也不是很差钱了,虽然他现在没有,可是到时候接几个炼丹的单子,自然钱就来了。

所以他也没有犹豫,和李凤儿打了声招呼后,就来到了四楼。

李凤儿一脸幽怨的看着秦天。

所以为什么要写作业?难道写作业不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事情吗?!

李凤儿一脸的痛苦面具,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拿着笔,继续写作业。

秦天来到四楼后,便听到了动静,随着声音走去,很快的他就来到了一个房间的门口。

目光朝着门里面看去,秦天便一脸吃惊的看到,姚吉庆此时被柳霜儿踩在地上,满脸的惨相。

柳霜儿则是没有了以往的冰冷,现在再她的身上,有的只是灵力和果断。

她是面对着房门的,所以当秦天过来,她也是第一时间就看到了秦天。

不紧不慢的松开脚下的姚吉庆,柳霜儿抱着胳膊,战在了一旁。

姚吉庆见柳霜儿松开了手,连忙就从地上爬了起来,同样也看到了房门外的秦天。

他的脸上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给秦天打招呼道:“嗨,秦天你也过来了啊!”

但是他此时的身上、脸上,到处都是脚印和乌青,看上去就很惨的样子。

秦天也是忍着笑意,同样给房间里的人打招呼道:“你们好啊,我听李凤儿说你们在实练体术,所以就好奇上来看看。”

说着,秦天也走进了房间。

然而差点给他吓一跳的是,在房间的墙角,那里也蹲着一个人。

秦天仔细一看,这才发现是队长孔翔飞。

只是让的他有些疑惑的是,孔翔飞见到他过来了,却没有回头的意思,还是面对着墙壁,好像在看什么东西一样。

秦天疑惑开口道:“队长,你在看什么呢?”

孔翔飞轻咳了一声:“我在这里想事情,你们先练习。”

姚吉庆却忍不住,哈哈一笑,指着孔翔飞对秦天说道:“你可别信队长那胡说八道,他分明也是被柳霜儿给打了,现在和我差不多呢,所以不好意思见你。”

孔翔飞有些气急,回过头就想呵斥姚吉庆,然而这么一来,他脸上那青一块紫一块的样子,就全让秦天看见了。

秦天十分吃惊,说实话,要不是他的记忆算好,他都差点没认出面前这位,竟然就是他们的那位追求自由的队长。

孔翔飞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动作暴露了什么,脸色也是一僵,随后他也不顾忌形象,追着姚吉庆就是一顿暴揍。

姚吉庆的口中发出惨叫,两个人在房间里跑了起来。

别说,看着这两张同样凄惨的脸,还挺有喜感的!

柳霜儿则是不管那两个幼稚鬼,她看着秦天,询问道:“你也想来何我一起学习么?”

说实话,秦天的内心出现了犹豫。

不是其他原因,纯粹就是看到孔翔飞和姚吉庆那凄惨的模样,给孩子吓得。

但是他还是定了定神,点头道:“是的,我也想和你学习一下,听李凤儿说,你在这上面很厉害!”

柳霜儿也没有其他废话,十分干脆的道:“一个月五万。”

秦天想了想,很快就答应了下来。

孔翔飞和姚吉庆这时候也玩闹够了,他们听到秦天也要和柳霜儿一起学习,对视了一眼,脸上都露出了一种十分古怪的神色。

柳霜儿点了点头,对秦天说道:“我们不要用任何修为,过过手,让我看看你底子怎么样。”

秦天点了点头,给柳霜儿提醒了一声后,他便一拳朝着柳霜儿打了过去。

柳霜儿则是一动未动,等到秦天的拳头来到她的面前后,她这才不紧不慢的伸出白皙的小手,随手就扣在了秦天的手腕上。

然而一股柳霜儿没有预料到的力量从秦天的拳头上传出,让的柳霜儿愣了一下。

不过以她的经验,只是稍微的愕然了一下,随后她便反映了过来。

她往旁边迈了一步,身体一带,秦天便脚步不稳,踉踉跄跄,马上就要摔倒。

秦天好不容易站住了脚步,打算回身在给柳霜儿一拳。

然而这时候柳霜儿已经游走到了他的身侧,一只手扣住秦天的肩膀,一只手只是在秦天的背上一搭,由脚发力,带动腰部,最后传到手上。

秦天就好像一个没有丝毫重两的玩具一般,被柳霜儿那白生生的小手给甩了起来,最后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

柳霜儿没有在上前,只是一脸平静的站在原地,刚才对于她来说只是随手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