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翻了翻,除去一些来捣乱的,的确有不少人希望能找他帮忙炼丹。

他想了想,便在楼下面回复道:

【“你们好,我是秦天,如果有需要找我炼丹的话,明天就来丹楼下面找我吧,到时候我在那里等大家。”】

消息刚发出去没一会儿,回复就已经爆了。

【呀呀呀,是真的秦天吗?秦天真的出来了!】

【秦天你好厉害!我真的超级喜欢你的!!!】

【秦天大佬,球抱大腿!】

【你们这些花痴都让开,秦天是我的!】

【都别吵了,秦天,我是来找你炼丹的,你有空吗?】

【我也是来找秦天炼丹的,不过秦天真的好帅啊!尤其是当他说他也炼制陈工的那时候,简直帅爆了!!!】

【嘿嘿嘿嘿……我也觉得,不知道秦天有没有女朋友啊?如果还没有的话,那我可就下手了噢!】

秦天看着这些回复,一脸的黑线。

这些人在网络上就这么口无遮拦的吗?这要是让梦公主看到了,还误会了该怎么办啊!

秦天偷偷的看了一眼梦公主,发现梦公主在专心致志的看电视后,他这才悄悄地松了口气,连忙把那些回复给删掉了。

最后他回复了一个【明天丹楼见】后,就赶快把手机给收了起来。

十一月十号,天气阴。

秦天从修炼状态中醒来,经过一晚上的修炼,修为又进步了一些。

他满意的去准备早餐,心中也开始期待待会炼丹的事情。

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来找他炼丹呢?这些人最好是越多越好,毕竟可是以后的修炼来源啊!

秦天将早餐准备好,还是没有去叫醒梦公主,反正梦公主又不需要起床做什么事情,干脆在这么冷的天,就在被窝里多睡一会儿好了。

他随便吃了一点后,就带着满肚子的兴奋,来到了分部。

而令得秦天十分惊讶的是,他远远的看到丹楼,就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等着了。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来找他的...秦天心中还有些怀疑。

可是等到秦天走进,那些人看到秦天后,就都兴奋的跑了过来,很快就将秦天给围住了。

秦天眼睛随便一看,就十分无语的看到,来的人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女生。

年纪都不大,大部分都与秦天相仿,只有一些年纪较小的,大概只有十来岁的模样。

此时她们那张漂亮的脸上,都是兴奋的笑容,看着秦天,好像要将秦天给吃掉。

秦天连忙摆手道:“大家都冷静一些,都排队,一个一个来。”

女生们很兴奋,之前远远的看秦天,就已经觉得秦天很好看了。

可是现在近距离观察,才发现秦天不但五官帅气,皮肤也很好,看着都恨不得捏一把的那种。

又会炼丹,长相还很帅气,这种优秀的男人,上哪找去!

女生们都犯花痴了,一个个看着秦天,都恨不得将秦天吃掉。

一旁的男生都打翻了醋坛子,可看到众人瞩目的秦天,她们只能默默的走在一旁。

“小天哥哥,这边这边。”李凤儿在丹楼内给秦天招手。

在她的身旁,孔翔飞、姚吉庆、柳霜儿也都在。

秦天得到了救星一般,和将他包围的女生们打了声招呼后,他就挤出了人群,跑到了李凤儿等人的身边。

看着后面的人群,秦天感觉还是有些后怕,小心脏有些承受不住。

但他还是有些好奇的问道:“你们怎么也来了?”

秦天的意思是,凭借他们一个小队的关系,找他炼丹根本不需要来这里,在手机上和他一说就可以了。

孔翔飞给秦天解释道:“昨天你答应大家要帮忙炼丹的事情我们已经听说了,但是想要炼丹不是你跑过来,和大家说一声就可以的,是需要在分部报备一下,还要租赁一个炼丹是才行的,我们想到你大概也不知道,所以就过来帮忙一下。”

秦天愣住了。

没错,他的确不知道这个事情,他还以为和大家说好了,然后大家把灵药给他,他帮忙炼制好了就可以的。

看来还是他想的简单了。

孔翔飞看秦天一脸懵逼的样子,拍了拍秦天的肩膀,笑道:“我就知道你不懂,所以我们这部就过来帮忙了,丹药可是修士立命的根本,分部当然要十分重视,不然会是一种灾难性的事情,千万不能马虎的。”

秦天连忙点头,心中流过感动。

于是接下来,秦天就跟着小队的几个人一起,跑遍了分部长老所在的地方,终于在最后周长老的签字后,秦天炼丹的事情彻底落实了下来。

选炼丹是的时候,有两个地方可以让秦天选择,一个就是丹楼,秦天可以在这里选择一个炼丹是,一个就是在他们小队那里,反正那里的房间也够多,秦天可以随便选一个房间。

秦天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了在丹楼这边。

这里离将弱溪很近,如果他有什么问题的话,也方便来寻找将弱溪。

最后秦天的炼丹是就定在了丹楼的三楼,这里几乎都是3级炼丹师所在的区域。

等将秦天的炼丹是给解决了后,孔翔飞暂时走了出去,没一会儿回来的时候,身后就跟着一个身穿浅绿色衣裙的少女。

少女自然就是孔翔飞的妹妹孔明珠,她走进秦天的炼丹是后,便好奇地打量了两眼,不过发现什么都没有后,她便将好奇的目光投向秦天,有些俏皮的说道:“冠军,我们又见面了噢。”

其他人的脸上都没有露出好奇的神色,显然早已经认识了。

秦天也给孔明珠打了声招呼。

孔翔飞指了指秦天对孔明珠说道:“老妹,秦天我也已经和你说过了,你们也认识了,接下来炼丹的事情就麻烦你帮忙一下,毕竟我们大家都不怎么了熟悉。”

孔明珠点了点头,朝着秦天俏皮的眨了眨眼:“好的噢,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说完,孔明珠便走了出去,且摆了摆手,示意秦天等人不用跟上来。

不知道孔明珠在外面做了什么,过了一会儿,走廊上便传出一群人走路的声音。

没一会儿,有人便来到了秦天这间炼丹是的门前,有些好奇的探头进来看了看,发现的确有秦天后,那人便一脸兴奋的走了进来。

后面的人似乎是要一起挤进来,然而被一个声音给喝止了,后面的人便老老实实的在门外等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