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看了一眼来人,发现是前面在丹楼外面,将他包围的一群女生里面的其中一个。

女生见到秦天,十分兴奋的样子,脸颊都因为兴奋而变得微微泛红。

秦天轻咳了一声,询问道:“这位同学,你是需要我炼制什么丹药么?”

听到同学的称呼,女生愣了一下,不过也很快就接受了。

她十分兴奋的说道:“秦天同学,你能炼制美容养颜的丹药吗?”

秦天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有这样的需求。

他查看了一下记忆,发现还真有这样的丹方,只是平时都被他给忽略了。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这个,可以的,只是不知道,你那里有所需的灵药么?”

女生更加兴奋了,她连忙说道:“秦天同学,你尽管说,没有的话我现在就去找。”

秦天便将炼制养颜丹所需要的灵药和面前的女生说了说。

女生将其全都一字不差的记住了后,就非常兴奋的跑了出去,去准备所需要的灵药了。

很快的,下一个人走了进来。

秦天一看,发现又是一个女生。

他在记忆里一找,还是之前将他包围的那群女生里面的一个。

女生看到秦天,一样是非常兴奋,不过还是有些克制,只是脸颊微红的看着秦天,甚至有些腼腆的样子。

秦天轻声询问道:“这位同学,你需要炼制什么丹药呢?”

女生从身上的储物道具里面,拿出了一些灵药。

秦天看了看,发现是炼制聚灵丹的材料。

他点了点头,说道:“是炼制聚灵丹吧?好的,交给我,我炼制好了会通知你的。”

女生的脸颊还是有些微红,她点了点头,有些犹豫的说道:“秦天,你能不能帮忙炼制美容养颜的丹药呢?”

秦天愣住了,这句话,他为什么这么熟悉?

只是看着女生有些腼腆忐忑的样子,他还是点了点头,同样与对方说了说养颜丹所需的灵药。

女生表示自己记住了后,这才从秦天的炼丹是里走了出去。

然后接下来,一个一个人走了进来。

他们也都是将灵药交给秦天,和秦天说了说需要炼制什么丹药后,就走了出去。

只是一个共同的地方是,女生们大部分都有需要炼制美容养颜的丹药。

秦天从刚开始的惊讶,,道最后,他见到女生走进来后,便开始主动询问对方是否需要炼制养颜丹。

如果有需求的,秦天便将所需要的灵药告诉对方,让对方去自行准备。

然后秦天不知道的是,在分部卖灵药的地方,一大堆女生很快将那里给包围了。

在那里管事的长老一脸的懵逼,等听到女生们的需求后,他也是将库存里面的灵药都拿了出来。

拿到灵药的女生十分满意的离开了,可是后面过来的女生越来越多,库存里面的灵药也都卖光了。

这就让这位长老一脸的为难,和女生们说了一下情况。

女生们顿时就炸锅了,非得现在就要拿到灵药不可,不然她们就不走了。

长老擦着头上的冷汗,看着门外一群的女生,他真的有些欲哭无泪了。

可是库存里面的灵药的确是卖光了,他也不能直接给变出灵药来啊!

最后闹出的动静太大了,还是周长老亲自出面,才让那些女生们暂时离开了。

等到女生们离开后,这位专管卖灵药的长老才擦了一把头上的冷汗,松了口气。

周长老一脸的疑惑,等询问了一下情况后,他这才有些哭笑不得。

摇了摇头,周长老索性也没有管,回自己的办公室继续做事去了。

秦天看到门外总算没有人进来了后,他终于松了口气,感觉口干舌燥,比练习了一遍柳霜儿交给他的那一组姿势还要累。

至于孔翔飞、李凤儿、姚吉庆、柳霜儿,他们见秦天忙碌的分不开身后,就先回去了。

毕竟他们也是有要做的事情,不可能一直陪秦天留在这里。

可是秦天这口气还没有完全松下来,门外又传来了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

等到女生们走进来后,秦天才看到,都是之前来过的,那些需要炼制养颜丹的女生。

就在秦天有些纳闷,不知道这些女生们现在过来做什么的时候。

那些女生却是来到秦天的面前,将刚刚得到的灵药全都拿了出来,将其摆在了秦天的面前。

女生们一脸的期待,看着秦天。

秦天揉了揉有些发胀的眉心,点了点头,收下了女生们的灵药。

“你们先回去吧,等到时候炼制好了,我会通知你们的。”

女生们这才满意的离开了。

秦天看着摆在桌子上的一大堆灵药,突然感觉十分的心累。

这他还忙的过来,一整天的时间都浪费在了接待上面,根本没有时间炼制丹药,就更别说修炼其他的了。

想到这里,秦天还是打算询问一下其他人,看看其他人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中午秦天回家吃了一下饭,下午就来到了分部。

他没有先去炼制那些丹药,而是先找到了孔翔飞等人。

秦天将情况和大家说了说。

孔翔飞、李凤儿、姚吉庆、柳霜儿都皱着眉头,帮秦天想着解决办法。

柳霜儿说道:“要不秦天你找一个人来帮忙好了,由他接待那些客户,你专门负责炼丹。”

秦天的眼睛一亮,继续询问道:“那我该去什么地方找这样的人来帮我呢?”

众人面面相觑。

姚吉庆说道:“要不在论坛上发一个消息,如果有愿意的就可以过来尝试一下。”

秦天拍板:“好的,那就这么办。”

说着,秦天就打开了手机,点进了论坛,在论坛上发了一个招聘的消息。

弄好后,秦天也不打算接单了,他现在手上还有一大堆丹药要炼制呢!

下午,秦天先炼制了一部分丹药,然后就找到了柳霜儿,打算继续和柳霜儿学习体术。

柳霜儿检查了一下秦天练习的成果,然后她就十分吃惊的发现,秦天的进步飞速,已经将她教的东西练习到了一个极其熟练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