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柳霜儿看着秦天,饶是她平时性格冷淡,此时看着秦天的眼神中,都带着些复杂。

但是她也很快的将这种情绪给收拢了,没有表现出来。

她的脸上依旧冰冷,只是清冷的对秦天说道:“你这才是刚刚入门,所以千万不要骄傲,我接下来教你更难的动作,你看好了。”

说着,柳霜儿就在秦天面前做了一套更难的动作,这里面就包含了许多的格斗技巧,招招直取对方的要害部位。

秦天就在一旁认真的看着,认真的将这些动作给记了下来。

等到柳霜儿将一套 动作给做完了后,饶是柳霜儿都有些略微的气喘。

稍微平复了一下后,柳霜儿这才看着秦天问道:“你看清楚了多少?”

秦天本来想说已经全都记住了,但是想到不要将自己的这个天赋暴露出来,他还是非常低调的说道:“嗯,应该只记住了一小半。”

可是秦天不知道的是,柳霜儿在听到他说已经记住了一小半后,心中已经不可置信了。

因为她这一次交给秦天的这一套 动作,几乎已经包含了所有的格斗技巧。

可以这么说,如果秦天将这一套 动作记住了,那么秦天接下来只需要多实战,积累经验,在格斗技巧方面,就根本不差任何人了。

柳霜儿内心十分无语,甚至有些挫败。

她还记得自己从小就学习这些动作时候的经历,哪怕是到现在了,她也只是记住了大部分的技巧,还有一些很难的动作,她自己到现在还不是很熟练。

她看了一眼秦天,十分干脆的说道:“我们来练练。”

秦天不知道自己即使是谦虚的说,还是让的柳霜儿内心挫败。

他只是以为柳霜儿是想看看他到底记住了多少,所以他也没有多想,点了点头,便答应了下来。

柳霜儿看了一眼秦天,清冷的说道:“你先动手。”

秦天也不客气,他知道,自己在格斗方面,和柳霜儿还是差了很多的。

所以在提醒了一声后,秦天便用了刚刚学会的技巧,一拳朝着柳霜儿打了过去。

柳霜儿站在原地,只是等到秦天靠近后,她这才台手,打算和上一次一样,拨开秦天的手腕。

然而秦天这一拳只是虚招,他见到柳霜儿台手后,另一边早已经准备好的一拳,便是毫不客气的朝着柳霜儿打了过去。

柳霜儿还是不慌不忙,只是随便一个错身,就挡住了秦天打来的一拳,刚才伸出的手也没有收回,而是继续朝着秦天的手腕扣去。

秦天也故意靠近,等到手腕被柳霜儿扣住后,一技肘击就朝着柳霜儿的肚子打去,身体也想直接顺势抽回。

然而秦天低估了柳霜儿的本事。

柳霜儿并没有管秦天打过来的肘击,而只是拉着秦天的手腕一抖,一股巧劲就传入了秦天的身体。

秦天下意识的一扭,他的手肘便偏离了柳霜儿的肚子,反倒是一把将柳霜儿给环抱住了。

秦天有些尴尬。

可是就在秦天这尴尬的一瞬间,柳霜儿拉着秦天的手腕一抽,一抬腿便钩住了秦天的膝盖。

秦天又以腾云驾雾的姿势,被柳霜儿甩了出去,狠狠的摔在了远处的地上。

等到秦天十分狼狈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后,看到不远处的柳霜儿,还是一脸平静的站着,似乎刚才的交手对于柳霜儿来说,连热身都不算。

秦天却并不气恼,他毕竟才只学了两天,战斗经验什么的,当然不可能超过柳霜儿。

柳霜儿一脸平静的看着秦天,声音极其清冷的说道:“战斗经验太少了,这个还需要多练习,另外刚刚交给你的那些格斗技巧,你也要多家练习。”

秦天表示自己记住了。

然后接下来,秦天又和柳霜儿练了起来。

不过最后,秦天都市十分凄惨的被柳霜儿给甩了出去,以一种腾云驾雾的姿势。

练到最后,饶是秦天,身体都有些吃不消,感觉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不疼的。

不过秦天也在这种高压的战斗中,领略到了许多的东西,学会了很多的经验。

等到下午离开的时候,秦天内心十分满足,就是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的,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和上一次见孔翔飞和姚吉庆差不多。

等到秦天离开后,柳霜儿也是暗暗的揉了揉自己的胳膊,没有多少表情的脸上,也是有些吃惊。

秦天这一下午到底进步了多少,恐怕连秦天都没有柳霜儿知道的多。

可是越是知道秦天进步了多少,柳霜儿就越觉得吃惊,甚至觉得她教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怪物!

按照这样的进步速度,柳霜儿怀疑,自己是否能教秦天一个月?

别等到时候秦天将她教的东西全都学会了,她自己没什么东西可教了,那可就十分尴尬了!

想到这里,柳霜儿也有些坐不住了,回到家里,就开始练习那些还不怎么熟练的动作。

秦天打车回家的时候,网约司机看到秦天那青一块紫一块的样子,还以为秦天是什么不良少年,差点就开车跑了。

好悬秦天没解释清楚。

等到司机有些半信半疑的让秦天上车后,司机还是小心翼翼的看着秦天,手中已经捏住了手机,只要秦天稍微有些不对劲的行为,他立马就报警。

秦天没有管司机怎么想,等到家了后,他便从车上走了下来,还在路边的奶茶店里面买了两杯奶茶。

司机看到秦天走远了后,这才将手机放下,松了口气,然后将车开走。

秦天回到家,将一杯奶茶递给了梦公主,他自己也在吸溜吸溜的喝着。

梦公主接过奶茶,看到秦天脸上和身上的情况,不经眨了眨眼。

秦天便将下午和柳霜儿练习的事情说了说。

梦公主听完后,也没有在管,抱着奶茶一边喝着,一边继续看电视。

秦天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出了凝气补血丹,开始修炼锻体术。

一股股的暖流在秦天的身体流过,等到秦天将一整颗凝气补血丹给炼化光了后,他身上的那些淤青也都消失了。

秦天仔细地感觉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强度,让他十分惊喜的发现,只要按照这种修炼速度,他很快的就可以达到锻体术的第二个境界。

锻体术总共分成了皮、肉、筋、骨、髓。

秦天现在已经是第一个境界,锻皮。

第二个境界也就是锻肉,虽然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可是秦天能感觉到,当达到这个境界后,他的身体素质一定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