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的时候,秦天登入论坛,看看有没有人回复。

然而让的他十分吃惊,且有些无语的是,他发的那条招聘信息,不但有着大批的人回复,还直接登上了置顶。

【秦天秦天,让我来帮忙吧,我心灵手巧,做事比较勤快。】

【你们都闪开,秦天是我的,如果选择的话,那当然是选我了!】

【秦天大佬,我还是来求抱大腿的,有什么事情的话,尽管分复我吧!!!】

【我吃苦耐劳,做事也不发牢骚,秦天大佬,还是选我吧!】

【你们能帮秦天生孩子吗?如果不可以的话就闪开,让我来!】

【嗨,这个谁不会啊!秦天你还是选我吧,我不但可以生孩子,还可以帮忙噢!】

【我虽然是个男的,可是我愿意为秦天牺牲,如果秦天愿意,我可以去泰国。】

【我靠,上面的那一位,你也太强大了吧!!!不过我也可以的噢!!!】

【你们都别跟我抢了,我帮忙不要工资,只要能看到秦天我就满足了!!!】

…………

秦天看到这一大堆的回复,脸上出现了两根黑线。

所以这批网友是有多么会玩,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秦天自动过滤掉了那些不正紧的回复,他仔细地翻了翻,找到了一些大概是真的想过来求职的人,给回复了一下。

说好明天在丹楼见面后,秦天就连忙关掉了论坛,对于那些虎狼之辞,秦天是真的不敢再看了,简直太辣眼睛了!

十一月十一号,小雨。

秦天一大早就被电话给吵醒了,等拿起电话一看,才发现是老妈李凌云打过来的。

就听电话里,老妈说道:“小天,你什么时候回来一趟啊,我给你找了个姑娘,你回来看一眼,两个人要是还行的话,就在一起看看合不合适啊!”

秦天顿时有些无语,一边穿衣服,一边不耐烦的说道:“妈,我不是说了吗,你不用为我操心的,女朋友我会找的。”

老妈进入气急败坏模式,气恼道:“找找找,你总是和我这么说,可是也没见你带回来给我看看啊!我不管,上一次你可是答应过我,如果我给你找到的话,你得要回来看看,难道你连我的话也不打算听了吗?”

秦天有些无语的看着天花板,听着电话里老妈那气急败坏的声音,他叹了口气,还是说道:“行了行了,我过两天有空回来看看还不行吗。”

说这话的时候,秦天的脑海李想到了梦公主。

可是他很快就摇头,将这个想法给甩出去了。

老妈李凌云听到秦天答应后,她这才满意,语气也变得缓和了一些:“行吧,那记得过两天就回来,人家姑娘那边我在看看,另外对了,我给你买了两件羽绒服,你到时候记得签收一下。”

秦天答应了一声。

老妈这才将电话给挂了。

秦天收拾了一下心情。

其实他也能理解老妈,只是想到梦公主,他还是不大情愿。

虽然他知道,他和梦公主的可能性很小,可是他也不愿意随便找个人就凑合过了。

可是这些事情,他又该怎么和家人说呢?

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秦天的心情也变得有些沉闷。

上午秦天来到丹楼的时候,看到已经有一些人在那里等着了。

和他们打了一个招呼,也没有在外面多说,而是将这些人带到了他的炼丹是里面。

来应聘的基本都是女生,有些人是昨天过来找秦天炼丹的,也有秦天昨天没有见过的。

秦天敲了敲桌子,有些无奈的说道:“你们这来的也太多了啊!我暂时只需要一个人帮忙就可以了,不需要这么多。”

女生们面面相觑,不过都没有要走的意思。

秦天更加无奈,揉着眉心想了想,然后他这才说道:“行吧,你们过来帮忙把这些灵药整理一下,然后按照丹方所需要的要求摆好,然后计入下来,最后交给我,我看谁做的最好,就留谁下来帮忙。”

说着,秦天指了指摆放在一旁架子上的一大堆灵药,这些都是昨天来找他炼丹,他还没有来得及炼制的灵药。

女生们面面相觑,不过也没有犹豫,都按照秦天的要求,去整理那些灵药。

很快的,女生们就将灵药给整理好了,且用一张纸条给计入了下来。

秦天一个个接过来看了看,有些的就是过来打酱油的,写的简直是驴唇不对马嘴,但是也有非常细心,写的比较好的。

秦天看完了全部的纸条,选了一个最细心,计入的非常详细的纸条,按照上面留下的名字问道:“周小鱼,谁叫周小鱼?”

说着,秦天就抬头看了看那些女生。

很快,一个身穿着素白长裙,身体纤弱的女生便走了出来。

她微红着脸,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

秦天点了点头,问道:“你就是周小鱼吗?”

身体纤弱的女生鼓足勇气,抬起头看着秦天,然后又因为害羞,又低下了脑袋。

她的声音很清翠,不过却很怯弱的说道:“是的,我就是周小鱼。”

秦天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你写的计入我都看了,写的非常详细,我希望你能留下来帮忙,可以吗?”

周小鱼的内心仿佛有一只小鹿在砰砰乱跳,她的身体也因为开心而有些颤抖,脸颊也变得红彤彤的,只是越发的低着头,不敢看秦天。

她的声音有些结巴的说道:“这……这个……可以吗?我可以留……留下来吗?”

秦天看着女孩这么紧张,也开玩笑的说道:“你干嘛这么紧张,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不用强求自己的。”

女孩连忙摆手,有些着急的说道:“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太开心了!”

秦天微笑的点头:“那好,那就这么说好了,工资的话,我会按照正常的给你的。”

说着,秦天也看向了其他女生,有些抱歉的说道:“麻烦大家了,如果下一次我需要帮忙的话,一定在找你们。”

其他女生也都没有说什么,其实能不能应聘上她们也不是很在意,能过来看一眼秦天就已经很满足啦!

等到其他女生都走了后,那位名叫周小鱼的女生,站在原地更加紧张了。

她偷偷的看了一眼秦天,不过很快的又将目光给收了回来,脸颊还是红彤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