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秦天还是和柳霜儿练习实战。

晚上,秦天继续修炼锻体术。

十一月十三号,中雨。

秦天早上就被一个电话给吵醒了,等拿起来一看,发现竟然是周小鱼打过来的。

两个人为了交流方便,都互相换了号码和微信。

以秦天对周小鱼的了解,这女孩平时做事都是安安静静,而且很容易害羞的性格。

如果不是有什么事情的话,她大概是不会给他打电话。

所以看清楚了来电后,秦天就连忙接通了。

周小鱼的声音有些着急,甚至带了些哭腔道:“不好了秦天。”

也许是太着急了,说完这句话,周小鱼竟不知道怎么往下说。

秦天不慌不忙,他知道这个时候,更是不能着急。

他轻声安慰道:“不要着急,慢慢说,不要紧。”

周小鱼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这才将事情给说了出来。

“今天早上,我到炼丹是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人在那里等着,我还以为他们是过来找你炼丹的,可是他们看到我后,就叫我把昨天他们给我的灵药还给他们,他们说不打算要我们炼丹了。”

说着,女孩又因为着急,语气中带着一些哭腔。

秦天的眉头皱了皱,不过声音还是十分沉稳道:“他们有没有说是为什么?”

周小鱼抽噎了一下,然后这才说道:“嘤嘤……好像是说,我们这边的效率有点低,然后魏青峰他们,也能炼制出中品丹药,嘤嘤……所以打算让他们帮忙炼制了。”

秦天突然有些无语。

他安慰了两句周小鱼,然后挂了电话,连忙赶到了炼丹是。

等看到周小鱼的时候,女孩的眼眶有些红红的,显然刚才的确是哭了。

周小鱼看到秦天,眼眶又红了一圈,有些难过的问道:“秦天,我们是不是不能在炼丹了?”

女孩也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难过,可能是因为在这里的两天,让她感觉十分舒服,所以有些不舍得就这样结束吧!

秦天又安慰了两句女孩,不过显然,现在这种局面,女孩也能看的明白,所以安慰没有多少作用。

秦天拍了拍头,有些无奈的说道:“我也没有想到会这样,早知道那些丹药就先给大家了。”

本来按照秦天的计划,那就是大家拿过来的灵药,他虽然炼制好了,但不打算很快就给出去。

因为他除了炼制丹药外,还要修炼,不可能将全部心思都放在这里。

所以将速度放慢一些,他也能轻松不少。

可是他低估了其他人,像魏青峰、王杏乔他们,本来就是丹师,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炼制丹药。

而且他们虽然在炼丹比赛上没有秦天成绩好,可他们的炼丹水平,众人也都是看在眼里的。

这样比较下,哪怕秦天炼制的丹药成品好一些,众人也都不愿意等待。

毕竟丹药是消耗品,每天都要使用的,如此慢的速度,当然供不应求。

秦天想了想,对一旁还有些难过的女孩说道:“你去将那些丹药已经炼制好的人叫过来,我们先把丹药交给他们,至于剩下的,如果他们还是不想要我们炼丹的话,我们也不要强求,就把灵药还给他们好了。”

秦天这样的话,落在女孩耳里,简直和【我们不干了】一个意思。

女孩的眼眶又变得湿润,不过也没有反对秦天的要求,点了点头,就去联系了。

当然不需要去一个一个跑,周小鱼已经将那些客户拉近了一个群,现在只需要将他们叫过来就可以了。

等待的时间是很慢尝的,周小鱼在等待的过程中,也响了很多。

她现在的情绪也缓和了不少,只是想到很快就要丢掉这份工作,内心还是有些失落。

等到那些人过来后,还是由周小鱼招呼,将大家都安排进了炼丹是。

秦天也已经将丹药摆放好,看着众人,有些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了各位,让你们多等了,你们需要的丹药我已经炼制好了,现在就来取吧。”

大家面面相觑,不过还是在周小鱼的安排下,都拿到了自己的丹药。

秦天看到丹药都给出去了后,询问道:“你们看一下,有没有错的。”

大家同时摇了摇头,表示都没有拿错。

有些人脸上出现一些犹豫,不过过了一会儿,还是走上前说道:“不好意思秦天,我们打算找其他人炼丹,昨天拿过来的灵药,麻烦还给我一下吧。”

秦天没有众人预料的生气,或者是别的情绪,表情十分平静。

他听到对方说的话后,便示意周小鱼将对方的灵药还给对方。

周小鱼内心难过极了,不过还是一声不吭的将对方的灵药拿了过来,还给了对方。

秦天又看了看其他人,继续平静的问道:“你们还有要退货的吗?”

有几个人的脸上也出现犹豫,过了会儿,也是选择了拿回自己的灵药。

秦天都没有拒绝,同样是让周小鱼将灵药还给了对方。

等到众人从秦天的炼丹是离开后,还愿意留在秦天这里,让秦天帮忙炼丹的人已经很少了,并且大部分都是女生。

秦天将这些人都打发走了后,炼丹是里又只剩下了秦天和周小鱼两个人。

周小鱼站在秦天面前,有些难过的说道:“秦天,接下来你是不是该把我给辞退了?”

秦天愣了一下:“你想什么呢?那些人不找我炼丹,自然有其他人,你可别想着逃跑啊!”

女孩愣住了,她第一次敢抬起头看着秦天,眨了眨眼,似乎还有些难以置信的样子。

她有些迟疑的问道:“秦天,你说的是真的吗?”

秦天点了点头:“当然是真的。”

女孩心中的石头仿佛落下,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才发现她竟然在与秦天对视,脸颊砰的一下就红透了,连忙十分慌张的低下头,这一下连耳朵都红了。

秦天也没有注意女孩的神色,他看了看已经没有多少的灵药,在心中叹了口气。

其实他也没有多少把握,但是他不想让女孩着急,所以便只能这样说。

索性现在也没有多少灵药,今天就当放个假,回去想想办法。

秦天和女孩打了声招呼,让女孩回去休息,自己也来到了小队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