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事情暂时还没有传出来,所以孔翔飞、李凤儿、姚吉庆、柳霜儿还不知道。

他们看到秦天一大早就过来,没有去炼丹,有些惊讶的问道:“呦,怎么今天没有炼丹,先到这里来了?”

秦天不想说出来,让大家担心,也就随便找了个理由,给应付过去了。

他怕大家继续询问,便找了另外一个话题,说道:“话说怎么最近都没有听说有什么任务,这样下去,我们修炼就得静止不前了啊!”

孔翔飞也有些无奈的说道:“我上一次就和你说过了,每一次得到的修炼资源都是十分珍贵的,怕的也就是这种时候。

这一次我们这边比较太平,我听说是因为总部那边,很多邪修都跑那里去了,所以咱们这边的任务就少了很多。”

又是总部,秦天想起,之前周长老就有提起过,总部那边最近有些麻烦。

只是没想到,那边的事情,竟然还影响到了这边,看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不过秦天现在才只是一个2级小修士,根本参与不了这种大事,所以对于这种事情,他也只能当作一个故事来听,自己却不能做些什么。

秦天想起了放在李凤儿那里的灵药,和李凤儿说了说,李凤儿表示下午就给秦天带过来。

上午索性也没有什么事情,秦天又和柳霜儿去实战去了。

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秦天询问梦公主道:“公主,上一次你说要我帮忙炼制丹药,是什么丹药啊?我现在可以炼制吗?”

梦公主摇了摇头:“那个丹药需要等你达到3级后才能炼制,而且丹方也在3级传承里面。”

秦天挠了挠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没一会儿,他接了一个电话,是老妈给他买的羽绒服到了。

秦天将羽绒服拿回来,试了试,感觉还不错。

不过他现在身体素质贼好,哪怕只是穿件外套都不感觉冷,所以这两件羽绒服,他却是感觉有些用不上了。

眼珠子一转,秦天看到了梦公主,有些犹豫的问道:“公主,你看看你要不要穿这羽绒服啊?”

老妈给秦天买的羽绒服,没有那么花里胡哨,所以女孩穿也没有关系。

梦公主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过来。

她穿着试了一下,感觉还挺不错的,也就收了下来。

秦天看到梦公主小小的身体,穿上比她不知道大几号的羽绒服,身体顿时就显得有些臃肿,显得更加可爱了。

但是这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是真的挺不错,梦公主穿上后,也没有躲在被窝里,就感觉身体暖暖的了。

秦天去分部的时候,把炼丹比赛,分部奖励给他的玉盒也给带了过去。

可是刚到分部,一见到李凤儿等人,秦天就看到大家有些沉闷的样子,李凤儿更是气呼呼地嘟着嘴。

他们看到秦天过来后,也都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李凤儿跑到了秦天的身边,有些气呼呼的问道:“小天哥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怎么不和我们说啊?”

秦天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不知道李凤儿说的是什么事情。

过了一会儿,秦天这才反应过来,有些无奈的说道:“大家不要着急啊,这样的事情本来就是自愿的,如果他们不想要我炼丹的话,我也不能强求他们啊!”

李凤儿还是十分生气的说道:“哼,他们不找小天哥哥炼丹,到时候他们一定会后悔的。”

可是这事就如秦天说的那样,想要谁炼丹都是自己自愿的,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强求。

所以大家虽然为秦天着急,可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然而这一回饶是秦天也没有想到,事情的转机竟然这么快!

平时十分热爱八卦的姚吉庆,忽然惊呼一声,然后就听他十分激动的说道:“你们快看论坛!”

秦天等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看姚吉庆一脸激动的样子,他们也拿出了手机,登入了官网上的论坛。

当秦天看到论坛上的帖子后,他也不经有些吃惊,最后有些目瞪口呆。

李凤儿已经欣喜的蹦了起来,之前脸上的郁闷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开心。

只见论坛上,那些帖子道:

【我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秦天炼制的丹药?我发现,秦天炼制的丹药,好像比其他人炼制的药效要强很多啊!】

【我也用了!没想到,秦天炼制的丹药药效竟然这么好!!!简直甩其他人好几条街!!!】

【我前面拿秦天的丹药去长老那里看过了,长老们说,秦天炼制的丹药,全都是上品,而且还有几颗罕见的极品丹药!!!】

【我也去了,我这一瓶也是,里面全都是上品,连一颗中品都没有!!!】

【我靠,有你们说的这么夸张吗?不可能吧,秦天的修为才是2级,虽然炼丹天赋很强,可也不可能这么妖孽吧!】

【你爱信不信,反正我这边是的,全都是上品啊!】

【啊啊啊……我本来也找了秦天炼丹的,但是听说秦天炼丹速度很慢,我就找秦天将林耀要回来了!我悔啊……话说现在还能不能找秦天炼丹啊?】

【我也一样啊,我也将灵药要回来了……不知道现在找秦天炼丹,秦天会不会生气啊?】

【姐妹们,我用了秦天炼制的养颜丹,我发现我现在的皮肤变得比以前好多了!而且上一次和妖兽战斗的时候留下的伤疤也不见了!简直太厉害了!!!】

【是啊,我也用了,不但感觉皮肤比以前好多了,甚至脸上的雀斑、黑头、豆豆……这些困惑了我好久的东西,现在都不见了,我感觉我现在脸上的皮肤,简直和小孩子一样!!!】

【呜呜呜,姐妹们,我也找秦天退回了灵药,不知道我现在找秦天,秦天还愿不愿意帮我也炼制养颜丹啊?!】

【怪不得秦天炼制丹药的速度比其他人慢,他炼制的都是品质这么高的丹药,时间自然比其他人要多用一些了……可是能炼制出品质这么高的丹药,哪怕多等一段时间也不要紧啊!】

【我已经等不及了,我要去找秦天帮忙炼丹,我要像秦天道歉,希望他能原谅我。】

【我也去,希望秦天不要因为早上的事情生气啊,我知道错了,我也要秦天帮忙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