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秦天的手机响了。

秦天一看,发现是周小鱼打过来的。

等电话接起,周小鱼那有些激动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秦天!他们都过来了,他们都过来说要找你炼丹!而且这一回有好多人,你快过来看看吧……”

周小鱼是真的开心,虽然只是帮秦天做了两天的事情,可是她是真的蛮喜欢这里的工作,本来以为工作就要结束了,现在一切终于有转机了。

秦天声音很平稳:“好的,你等等,我现在就过来。”

将电话挂了,秦天也没有非常着急。

他先让李凤儿将带来的灵药,都装进了他带来的玉盒之中。

等一切都弄好后,他这才朝着丹楼走去。

远远的,秦天就看到丹楼外面,一群人在那里站着。

他们见到秦天过来后,全都看向了秦天。

有些人非常激动的说道:“秦天,对不起啊,前面是我太着急了,你还能不能帮我炼丹啊?”

“是啊,秦天,对不起了,我也给你道歉,就是麻烦你,能不能继续帮我炼丹啊?”

说话的人,脸上都露出惭愧,语气也是十分真诚。

秦天连忙摆手道:“大家客气了,如果大家还愿意找我炼丹的话,我当然十分愿意。”

这也是秦天的真心话,想要找谁炼丹本来就是自愿的事情,现在人家还愿意过来找他,那他有什么不愿意接受的。

那些脸露惭愧的人,听到秦天答应,都忍不住抬头看着秦天,内心流过暖流,并且对自己之前的冲动,感觉更加惭愧。

而他们此时,对秦天的观感也在无线拔高,心中已经认定,以后只要秦天有空,那他们就只找秦天一个人炼丹。

其他人对秦天的好感也提高了一大截,毕竟谁不喜欢这种不计较,且炼丹本事还这么厉害的丹师呢?

秦天又朝着众人摆了摆手:“好了各位,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的话,和我的助手周小鱼说就可以了,我接下来还要炼丹,就先上去了。”

说着,秦天便朝着楼上走去。

那些将丹楼包围的人,脸上都露出理解的表情,连忙让开身,让秦天通过。

周小鱼见到秦天终于来了后,脸上激动的表情还没有消失,依旧是红彤彤的,好像一个苹果。

他小跑到秦天身前,兴奋的说道:“秦天,刚才已经有很多人过来找你炼丹了,我把他们的需要都计入了下来,这一回我们又增加了好多客户啊!”

秦天看到架子上摆放的一大堆灵药,嘴角有些抽搐。

本来他只想每天接取十个单子就可以了,没想到这一回起码有四五十个。

周小鱼也看到了秦天的表情,她的脸颊也是一红,有些因为做了坏事,而显得小心翼翼的说道:“这个,我怕他们看到我们接的太少了,然后又走了,所以就自作主张的都接下来了。”

秦天看到女孩小心翼翼的样子,他也是摆了摆手:“没关系的,以后你能接多少就接多少好了,接过来放在这里,我有空了就慢慢炼制。”

看到女孩松了口气,他又继续说道:“不过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只规定一个时间,这样大家过来也方便,也不会耽误你的修炼时间。”

女孩知道秦天也是为了她好,连忙点头道:“好的,我知道了。”

交代好了,秦天也没有离开,而是开始炼制丹药。

周小鱼又开始接待那些排队炼丹的人,虽然很累,可是女孩的脚步在不觉间,也变得轻快了不少。

等到下午五点多钟的时候,周小鱼才忙活完,额头上都是因为忙碌而流出的香汗,可是她的嘴角一直都是微微翘着的,显出女孩的心情十分不错。

她走进炼丹是,看到秦天还在炼丹,脚步不觉放晴了一些,没有打扰秦天。

本来忙活完,她接下来可以离开的,可是她并没有走,只是坐在一旁,用一只手撑着尖翘的下巴,只是看着秦天炼丹。

秦天炼制完手上的一炉丹药,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六点多钟了,知道今天是不可能将那些丹药炼制完的,也就打算收拾一下,准备回家。

收拾的时候,秦天有些意外的看到,周小鱼还没有离开,坐在那里,好像有些出神的样子。

秦天将丹药收拾完,便走到女孩的面前,晃了晃手,说道:“哎,该醒醒啦。”

女孩听到秦天的声音,好像吓了一跳,抬头看到秦天就站在她的面前,脸颊又砰的一下就红了,连忙低下头,不敢看秦天。

秦天有些好笑的说道:“干嘛,我有那么恐怖吗?”

“不……不是的……”女孩连忙摇头,不过还是不敢看秦天,说话也有些吞吞吐吐的样子。

秦天知道女孩害羞了,也没有继续打趣女孩,拿出了两个丹瓶,塞在了女孩的手里。

“好了,我和你开玩笑的,今天你都忙活了一天了,这些丹药就当作给你的奖励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你也赶快回家吧。”

女孩握着那两个丹瓶,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她想要张嘴拒绝,因为她觉得这两瓶丹药太贵重了,她不能要这么多。

秦天似乎知道女孩要拒绝,他连忙打断女孩的话,说道:“好了,你千万别拒绝啊,不然的话,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说着,秦天又朝着女孩眨了眨眼,说了一句俏皮话:“再说,以后这些丹药我们有的是,就别在意这么一点点啦!”

女孩这才将话咽进了肚子里,只是脸颊更红了,还是不敢看秦天。

“好了,具体的我们明天再说,我还要回家做饭吃,先走啦。”

秦天朝着女孩摆了摆手。

女孩看到秦天走远了后,她这才握紧了手中的丹瓶,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然后她这才将炼丹是的房门锁好,离开的时候,脚步又变得轻快了起来。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秦天都在忙碌中度过。

上午的时间,秦天全都用来炼丹。

下午就和柳霜儿练习体术。

晚上陪陪梦公主,然后用炼丹得来的丹药修炼。

而带梦公主出去玩的事情,秦天也在考虑。

不过看了很多的风景区,旅游地,都没有特别满意的,秦天也就暂时将这件事搁置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