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一月十八号,晴。

今天难得的好天气,秦天打算将家里的被褥都晒一下。

梦公主本来睡地很香,然而被秦天给吵醒了。

她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坐在床上,看着秦天。

她身上穿的是秦天给她买的白色天鹅睡衣,衬托着女孩的肌肤更加白皙娇嫩。

两只玉足露在外面,没有穿袜子,秦天可以看到,两只小脚小巧玲珑,白皙中透着健康的粉色。

秦天有些尴尬,连忙将目光从梦公主的身上收回。

梦公主终究还是起来了。

她穿上了秦天的羽绒服,遮住了娇柔纤弱的身体。

脚上也穿了一双白色棉袜,挡住了某人的视线。

等洗漱完后,梦公主这才拖着一双小熊拖鞋,慢吞吞的走进了厨房,慢吞吞的开始吃早餐。

秦天将被褥都晒好了后,也开始吃早餐。

不过看到梦公主面无表情的样子,秦天吃饭的时候没有说话。

电话响了,是老妈李凌云打过来的。

没别的事情,就是让秦天早点回去,和那个女孩见一面。

秦天还是用工作忙给打发掉了。

可是秦天也知道,他不可能用这个理由,用到一辈子。

梦公主也听到了秦天的电话,等秦天挂了后,她声音中没有多少语气的问道:“你妈要你回去相亲吗?”

秦天试图从梦公主的脸上看出,梦公主问这个问题的目的。

可是他失败了,从梦公主那张精致的脸上,他根本看不出任何东西。

他有些无奈的说道:“是啊,我妈看我没有女朋友,非得让我去。”

说这句话的时候,秦天是有些期待的,他是多么希望,梦公主能在这个时候表示一下。

可是令他失望的是,梦公主听完后,只是点了点头,继续问道:“你不喜欢对方吗?”

秦天有些泄气,不过还是耐着性子回答道:“见都没见过,怎么说喜欢呢?”

梦公主点了点头,没有在问问题。

秦天来到丹楼的时候,心情还是有些郁闷。

周小鱼也看出了秦天心情不大好,问了问,见秦天不想回答后,她也就没有在追问下去。

做事的时候,周小鱼显得比以往更加安静,似乎怕打扰秦天,让的秦天心情更加不好。

秦天也觉得,不该将生活里面的事情,带入到工作之中。

所以很快的,秦天就将状态调整到和以前一样了,最起码,从表面看不出秦天心情不好。

周小鱼也察觉到了,悄悄地松了口气,脸上也挂上了浅浅的微笑,做事的时候,不觉间就轻快了起来。

下午和柳霜儿练习体术的时候,孔翔飞说起了一个话题。

“最近好多人都在说,可能有新的神秘之境出现,我听说,分部已经派人过去调查了,如果等级不高的话,说不定到时候我们也可以过去看看。”

秦天有些吃惊,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他好奇问道:“真的吗?”

孔翔飞摆了摆手:“这我也说不准,不过是听大家说的,具体有没有,还要等分部探查的结果。”

李凤儿已经将作业写完了,所以今天练习,她也在这里。

她听到这个话题,也是连忙凑了过来,一脸神秘兮兮的说道:“嘿嘿,经过我的了解,这一次很有可能是真的噢,而且等级应该也不高,说不定到时候我们可以进入。”

李凤儿的身份虽然没有公开,可是大家也都知道李凤儿的家庭不简单,现在听到李凤儿都这么说,这一次的可能性自然就更大了。

姚吉庆也好奇地凑了过来:“真的吗真的吗?最近修炼资源老不够了,如果是真的话,又可以捞一笔了,说不定我的修为也可以达到3级了!”

李凤儿一脸的嫌弃:“姚吉庆你说你,小天哥哥才修炼多久,现在修为就赶上你了!”

姚吉庆也是一脸的尴尬:“嘿嘿,这不是修炼资源太少了吗!”

秦天也非常好奇的问道:“话说这种新出现的神秘之境,里面都是什么样子的啊?”

孔翔飞解释道:“每一个神秘之境都不一样,我们在没有进入之前,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每一个新出现的神秘之境,里面都隐藏着许多的危险,因为里面不单是有我们修士,也会出现邪修。”

说道这里,其他人的脸上也都出现严肃的神色。

孔翔飞叮嘱道:“所以秦天,如果这一次新出现的神秘之境是真的话,我们进入后,千万千万要小心,如果碰见不熟悉的人的话,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对方,说不定对方就是邪修!”

看到大家脸上的认真,秦天也是点了点头,将这句话给记在了心里。

下午结束,晚上秦天回到家里后。

秦天修炼锻体术,明显的感觉到,可能突破就在今天了。

秦天收敛了全部情绪,吞服凝气补血丹,开始修炼锻体术。

暖流在秦天的身体内堆积,一遍一遍冲刷着秦天身上的每一条肌肉,让的那些肌肉从开始的柔软,慢慢的变得坚韧。

下午与柳霜儿实战带来的酸疼很快就消失了,秦天感觉到,那些肌肉在经过一遍又一遍的冲刷后,肌肉群开始有规律的颤动,甚至很快就表现在秦天整个人身上。

秦天原本感觉身体就如泡在温泉里面,暖洋洋的十分舒服,可是随着颤动的加剧,秦天突然感觉身体如同撕裂了一般,每一条肌肉,都在尽力的拉张,那些原本很舒服的暖流,冲击在那些肌肉上,就好像有千万个小锤子在锤击那些肌肉一般,给秦天带来了千刀万剐般的痛苦!

可是饶是这样的痛苦,秦天却用力的咬紧了牙齿,没有发出声音,实在忍不住的时候,才会发出一些闷哼声。

大滴大滴的汗水从秦天的身上流出,很快就打湿了秦天身上的衣服,此时的秦天,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修炼还在继续,痛苦还在加剧。

秦天一直咬着牙坚持,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秦天的耳朵里,突然听到了类似弓弦绷断的声音。

然后这声音就连成了一片。

秦天身体内的暖流将秦天彻底的包裹,那些传来撕裂般疼痛的肌肉,终于开始回收,他身上的痛苦全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舒爽。

等到那些暖流全都被肌肉吸收了后,秦天知道,锻体术第二个境界,成功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