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的,他们也看清了那双血红的眼睛下面的身体。

通体漆黑,有着一片片类似于铠甲一般的鳞片,背后还长有骨翅,双手和双脚都成爪状。

直立行走,模样倒是有些类似于人类,不过显然,它根本不是人。

“我靠,这什么玩意儿!”姚吉庆忍不住爆粗口。

柳霜儿拧眉思索,很快冷声说道:“这东西和记载中的邪魔很像。”

听到邪魔二字,几人的脸上都出现认真。

邪魔是一种生活在神秘之境里面的生物,天性暴虐残酷,嗜杀成性,每每出现的地方,都会导致周围生物灭绝。

它对灵气非常敏感,修士在它眼前,就如同黑夜里的灯火,吸引它的靠近。

它们与邪修一样,身上有着邪灵,对修士的危害极大,天生就是修士的敌人。

而令得秦天几人脸色大变的是,他们很快就看到,面前除了这只邪魔外,在他们的周围,一双双血红的眼睛悄然出现,很快就将他们给包围在了其中。

那些显然也都是邪魔!

秦天只是扫了一眼,就知道共有18只。

而这些说起来话长,实际也就是几个眨眼的时间。

那些邪魔出现后,瞬间便锁定了秦天几人,血红的眼睛中露出残忍凶恶的光,然后毫不犹豫,全都朝着秦天几人冲杀而来。

秦天几人也不敢怠慢,见到邪魔冲上来后,瞬间催动体内灵气,术法施展而出,迎上了面前的邪魔。

李凤儿化作了一团火光,眨眼间就冲到了几只邪魔的面前,爆裂者拳套带上,一团团温度极高的火球被扔出,轰击在了邪魔的身上。

邪魔血红的眼睛中凶光一闪,尖锐的利爪抬起,狠狠的抓向了李凤儿的身体。

李凤儿的身体又化作了火光,邪魔的利爪直接穿了过去,且利爪上出现了被灼伤的痕迹,李凤儿却是丝毫未损。

李凤儿又扔出了几团温度极高的火球,砸在了一个邪魔的头上,邪魔的口中发出惨叫,血红的眼睛顿时暗淡,很快就倒在了地上。

孔翔飞的身体化作一阵风,速度之快,谁都没有看清,孔翔飞便已经来到了几只邪魔的身前。

一只匕首出现在孔翔飞的手中,随后这只匕首便化作了一阵残影,只是几个眨眼间,便在邪魔的身上留下了无数被砍击的痕迹。

邪魔口中发出刺耳难听的怒吼,想要撕碎面前的人类,可是无论它们如何努力,最后落在它们手中的,只有一阵清凉的微风而已。

很快,其中一只邪魔那看似坚硬的铠甲,被孔翔飞击碎,匕首扎在了邪魔的心脏,邪魔瞬间失去了生机。

柳霜儿霸气十足的冲进了几只邪魔之中,秦天等人看过无数遍的体术被施展出来,很转腾挪之间,邪魔被柳霜儿打的连连后退,却没有一只能对柳霜儿产生威胁。

有一只邪魔出现在了柳霜儿的背后,正好也是柳霜儿刚打完面前一只邪魔,还来不及回力的空挡,邪魔残忍的一爪子拍向了柳霜儿的娇躯。

柳霜儿还是不慌不忙,身体突然化作一团水雾,爪子从水雾中穿过,随后水雾落在了地上,很快就又化成了柳霜儿的身影。

柳霜儿一技鞭腿甩在了邪魔的身上,这只偷袭的邪魔瞬间被打飞了数米,身上的铠甲有着一处巨大的破损,奄奄一息,显然是没法活了。

姚吉庆的身体开始膨胀,很快冲破了衣衫,身体开始变化,毛发疯狂生长,很快就化作了一只足有两米高的老虎。

他浑身肌肉闪着铜铁般的光泽,身上气血更是充盈,只是往那一站,身上便有着万兽之王的霸气。

他仰天一吼,音波冲击在面前的几只邪魔身上,让的几只将他包围的邪魔瞬间打乱了阵型,抱着脑袋发出痛苦的惨叫。

姚吉庆俯身一冲,便来到了一只邪魔的身前,虎爪一拍,便将一只邪魔身上的鳞片击碎,瞬间便将这只邪魔击杀。

彭思奇快速的扔出手中的法力种子,瞬间便有着许多藤曼长出,将一只只邪魔都给缠了起来。

邪魔虽然很快就可以将藤曼撕碎,接下来却有着更多的藤曼生长出来,死死的将它们缠住,一时间根本无法脱身。

彭思奇又拿出了其他的法力种子,很快便生长出了一棵棵庞大的巨树,树枝甩动间,传来沉重的闷响。

这些巨树很快就甩动着沉重的树枝,抽打在那些被缠住的邪魔身上,将邪魔身上的鳞片击碎,邪魔很快就停止了反抗。

秦天也被几只邪魔给包围了,看着面前这些凶恶丑陋的邪魔,他的大脑又进入了彻底的冷静。

生呼吸一口气后,踏风步首先施展而出,秦天脚踩着空气中的微风,身体在邪魔的周围腾挪着,闪躲着邪魔打过来的攻击。

炎爆术已经在他手中酝酿,等到秦天感觉威力足够后,便十分果断的扔了出去,砸在了邪魔的头上。

炎爆术化作的火球,在邪魔的头上发出了一声巨大的爆响,火光四射,瞬间便将邪魔给包裹在了其中。

扑通一声,这只邪魔失去了所有生机,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很快的,大家就都解决了身边的邪魔,总共18只邪魔,全都被解决。

姚吉庆变化回了原来的样子,连忙从身上的储物道具里面拿出了一套衣服,瞬间便患上了。

秦天有些好笑,这种战斗方是,那得多浪费衣服啊!

姚吉庆也看到了秦天的眼神,他有些无奈的说道:“我也没办法,每次变身后,衣服都保不住!”

接着几个人轮流恢复消耗的修为,剩下的人负责观察周围的情况。

等到大家的修为都恢复过来了后,他们这才将有些好奇地目光看向了那些邪魔的尸体。

柳霜儿拧眉思索了一会儿,然后说道:“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邪魔的脑中有一种灵晶,蕴含着巨大的灵气,可以用于修炼。”

秦天对此却一点都不了解,所以有些疑惑的询问道:“难道这灵晶里面不会有邪灵,会对我们有影响吗?”

柳霜儿摇了摇头,解释道:“已经通过确定,这邪魔脑中的灵晶,里面蕴含的灵气,都是十分纯净的灵气,对我们修士来说并没有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