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气氛又陷入了沉默,在场所有的黑衣人,就如同一群影子一样,没有发出丝毫的声音。

等待了片刻,远处突然传来破风声。

很快,几个同样头戴兜帽的黑衣人,迅速的来到众人的身前。

在他们的手中,抬着一只浑身长满漆黑鳞片,背后还长有一对骨翅,此时已经昏迷的邪魔。

他们将这只邪魔放在了被众人围绕着的石台上,然后恭敬退后,与其余黑衣人站在了一起。

那名高大的男子,走向了石台,走向了那只昏迷的邪魔,来到邪魔身前,在他的手中,托举着一只血红色的高脚杯。

他毫不犹豫的咬破了自己的手指,然后将指尖溢出的鲜血,滴入了手中的高脚杯中。

鲜血进入高脚杯后,开始沸腾,很快就如沿江一样,发出鼓鼓的声音,冒出一个个细小的气泡。

高大男子的手开始颤抖,似乎有些托举不住手中的高脚杯,然而隐藏在兜帽下面的脸,却是显得兴奋而又虔诚。

他接下来的动作极其缓慢,轻轻的将手中的高脚杯倾斜下去,高脚杯内的鲜血从杯口流出,在空气中化作一条血红的细线,然后滴在了那只躺在石台上,已经昏迷的邪魔身上。

鲜血滴在了黑色的鳞片上面,就如同开水落在了冰雪上面,邪魔的鳞片开始融化,然后是身体、四肢,直到邪魔彻底化作了一滩鲜血。

高大男子快速退后,他离开了石台,战在了那群黑衣人之中,然而他的目光却是死死的盯着面前的石台。

那摊鲜血在石台上很快的铺开,渐渐的将一整个石台都给覆盖,很快鲜血被石台吸收,一拳拳如同蝌蚪一般的符文出现,还带着与鲜血一般的红色,看上去神秘而又强大。

看到这般场景,高大男子不惊反喜,隐藏在兜帽下的脸上,露出了兴奋而又残忍的笑。

“好好享受你们剩下的时间吧!”高大男子的口中喃喃低语。

其余黑衣人的脸上,也都是残忍的笑。

秦天这边。

当大家的修为都突破,达到了3级后,击杀邪魔的速度比之前当然是更快,也更有效率。

而随着他们的深入,他们也发现,接下来碰见的几乎都是3级的邪魔,像1级的邪魔,几乎便没有出现。

这也让秦天几人意识到,他们或许接近了神秘之境的中心区域。

还好的是,他们并没有遇见4级的邪魔,4级与3级,虽然只是相差一级,但是却是有着巨大的差距。

饶是秦天有着自信,可以越级杀人,可那也只是2级与3级,3级与4级之间,秦天也知道有着一道鸿沟,不是轻易就能越过。

今天是秦天几人进神秘之境的第七天,他们白天将昨晚得到的灵晶都给炼化了后,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

几日的连续战斗,让的秦天几人都变得沉稳果断,连续的配合,也让的这个小队有了一定的默契。

此时秦天几人面对的邪魔,总共有二十多只,其中还有八只修为在3级,其余的修为也在2级。

一双双血红的眼睛,里面是藏不住的凶残,它们见到秦天几人,就如同狼群见到了羊群,几乎是本能的冲上来。

它们虽然不会术法,可是那覆盖着黑色鳞片的身体,还有闪着寒光的利爪,强大的力量,都让的它们十分难对付,稍有一点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它们撞伤,或者是撕碎。

而面对这些凶残的邪魔,秦天几人的脸色却没有多少变化,它们甚至都没有说话,瞬间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孔翔飞的速度最快,他的身体化作了一阵清风,眨眼间就来到了冲在最前面的邪魔的身前,手中的匕首寒光一闪,匕首化作了谁也看不清的影子,噗噗噗的声音连续爆出,那只邪魔身上的黑色鳞片瞬间被击破,然后被匕首扎进了身体,瞬间毙命。

而击杀了这只邪魔后,孔翔飞的动作未停,身体继续化作清风,又出现在其他修为较高,冲在最前面的邪魔身前,继续执行斩杀。

李凤儿身体化作火焰。瞬间便冲在了邪魔最多的地方,爆裂者拳套已经戴好,一棵棵裹挟着极高温度的火球被她扔出,火球碰着邪魔后便开始爆炸,化作一团极高温度的火团,将好几只邪魔都给包裹在了里面。

邪魔的口中发出刺耳的咆哮,火焰似乎是它们的天敌,极高的温度让的它们十分痛苦,眼睛中的凶光更加炽烈。

有几只邪魔忍着身上灼烧的痛苦,冲出了燃烧的火焰,闪着寒光的利爪伸出,狠狠的拍向了那个对于它们来说,身体十分娇小的女孩。

李凤儿不退反进,身体又化作了一团火焰,戴着爆裂者拳套的小拳头,瞬间便与邪魔的利爪碰撞。

火焰通过爆裂者拳套,传到了邪魔的利爪上,瞬间便将邪魔的这只手覆盖,极高的温度甚至让的邪魔那黑色的鳞片开始气化,黑色也变成了红色,直接从邪魔的身上断裂了下来。

但是邪魔本就擅长力量,李凤儿与邪魔硬拼,却是没有占到丝毫好处,小小的身体一震,随后便控制不住的飞快往后倒退,口中更是溢出了一缕血丝。

又有其他邪魔冲上来,裹挟着强大力量的利爪,狠狠的朝着李凤儿拍下,结结实实的落在了李凤儿的身上,将李凤儿又给打飞了出去。

李凤儿身上火红色的光芒一闪,刚才的利爪虽然拍在了她的身上,可是李凤儿身上穿有火铠,大部分的力量都被阻挡在了火铠的外面,李凤儿本身却是没有遭受多少伤害。

不过刚才与邪魔硬拼一技,她的身上已经留有暗伤,在加上刚才的碰撞,却又是让的她的五脏六腑震了一震,口中又溢出了几缕血丝。

李凤儿的身体在空中倒飞,最后却被一双温暖的大手爆住,秦天施展踏风步,出现在李凤儿的身侧,将李凤儿给接了下来。

两个人来不及说话,面前又有着几只邪魔冲上来,秦天将李凤儿放下,随后两人又加入了战斗之中。

不过这一回有秦天在身侧帮忙,李凤儿却显得游刃有余,尽管大力输出,一旁自有秦天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