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一边,彭思奇已经扔出了许多的法力种子,种子扎根发芽,瞬间便长成了无数粗大的藤曼,阻挡了许多邪魔前进的脚步。

有几棵粗大的巨树也被彭思奇培育了出来,巨树上长满了坚硬的倒刺,每一次甩动间都裹挟着庞大的力量,抽打在邪魔的身上,倒刺与黑色鳞片碰撞,擦出炽热的火星,巨树的枝条被庞大的力量震的断裂,邪魔身上的黑色鳞片也被抽列。

有倒刺扎进了邪魔的身体,邪魔开始摇摇晃晃,血红的眼睛明暗不定,漆黑的鳞片泛起惨绿色的光泽,很快黑色的鳞片开始脱落,邪魔的身体也开始僵硬,最后直勾勾地倒在地上,被其他邪魔踏碎了身体。

柳霜儿和化作猛虎的姚吉庆也混迹在其中。

柳霜儿凭借着超高的体术,在邪魔之中恒转腾挪,每一次出手,都带着不可阻挡的威势,击打在邪魔的身上,瞬间便让邪魔的肢体分家。

有邪魔打在了柳霜儿的身上,最后却只穿过了一片水雾,并未对柳霜儿产生丝毫伤害。

柳霜儿接着反手一击,便收割了这只邪魔的生命。

看柳霜儿战斗,就好像在看一幅极美的画,无论是柳霜儿那窈窕的身姿,还是那出手十分果断,毫不拖泥带水的动作,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而姚吉庆就粗鲁的多。

化作猛虎的他,甚至比邪魔还要高大许多,尖锐的利爪也毫不输于邪魔。

所以当姚吉庆冲进邪魔之中后,就只是大开大合的出手,与邪魔直接硬碰硬的碰撞。

两者交手,空气中传出闷响,随后两者都被对方的力量震到后退。

然而这种战斗方是,更能激发出姚吉庆的野性,一双虎眸慢慢被兴奋和暴力替代。

他根本不在乎自己身上的伤势,反倒是这种疼痛,让的姚吉庆的精神更加亢奋。

他的动作越来越快,力量也越来越大,打在邪魔的身上,让的邪魔那黑色的鳞片破碎散开,甚至身体都被打的破碎!

于是,就在这种配合中,每个人都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一只只邪魔被击倒、击杀,邪魔的数量也在越来越少。

等到最后一只邪魔死在了孔翔飞的手上后,几人也是重重的松了口气。

然后出现在它们脸上的是欣喜,甚至来不及休息,它们以最快的速度取下了邪魔脑中的灵晶。

等这一步完成了后,大家才算是完完全全放松了下来。

然后疗伤的疗伤,恢复修为的恢复修为。

可是就在这时,离他们不远处的地方,突然传出了战斗的响声,瞬间便让的他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姚吉庆有些犹豫的开口道:“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孔翔飞思索了片刻,然后摇头:“算了,我们也不知道对方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万一过去打扰了他们就不好了,还是不要过去了。”

秦天几人都点了点头,对孔翔飞说的没有什么意见。

于是他们又开始修炼、疗伤,只是分出了一些心神,放在了这场的战斗中。

等到他们将身上的伤势恢复的差不多,修为也快恢复的时候,他们突然听见,对方战斗的声音,开始离他们越来越近。

此时本来就是晚上,如果没有照明的物品,周围便是伸手不见五指,所以他们也根本不知道对方的情况,对方也显然不知道他们这边的存在。

“算了,我们不要插手,不然产生误会就不好了。”孔翔飞摇了摇头,便准备打算带着几人让开。

他修炼的时间比秦天几人都要长,对修炼上面的事情也比秦天几人都要了解很多,知道在面对修炼资源的时候,很多人的内心都是不可捉摸,且充满危险的。

如果对方误会,以为他们是过来抢修炼资源,那两方必然会产生冲突。

“等一下,”秦天伸手拦住了孔翔飞,皱着眉头听了片刻,然后说道:“他们好像是在逃跑。”

“逃跑?”孔翔飞有些不解:“他们为什么要逃跑。”

“等一下,”秦天又凝神听了片刻。

几人都没有发出声音打扰秦天,不过看着秦天的眼神,又有些变化。

怎么秦天连耳朵都这么好使?秦天该不会真的是一个怪物吧...他们的心中同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秦天听了片刻,然后脸色开始大变,抬头看向了大家:“不好,追杀他们的邪魔,起码有一百多只,我们也快跑!”

说着,秦天就推了几人一把,然后拉着李凤儿开始疯狂逃跑。

孔翔飞几人也是无比的吃惊,可是非常熟悉秦天的他们,根本没有怀疑秦天说的,见到秦天逃跑后,他们也飞快的跟在了身后。

可是这个时候,逃跑已经晚了些。

那个被追杀的小队,虽然不知道秦天几人在这里,可是他们的的确确就是朝着这个方向逃跑的。

所以等靠近了一些后,他们也看到了秦天这边的光亮。

同样的,跟在他们身后的那群邪魔,也看到了秦天几人。

秦天突然停住脚步。

后面的孔翔飞几人也是连忙停下,有些疑惑的看着秦天。

“怎么不跑了?”姚吉庆有些疑惑的开口到。

秦天指了指面前出现的一双双血红的眼睛:“我们貌似也被包围了。”

几人的心中都是咯噔一声,看着面前出现的邪魔,脸色都变得有些难看。

他们现在终于也意识到,胡乱逃跑,随时都会碰见邪魔。

他们之前都是采用缓慢推进的速度,收拾好了一批邪魔后,然后才会继续往前推进。

现在看着面前的一群邪魔,还有身后不远处,被另一个小队引来的一百多只邪魔,饶是孔翔飞的脸色,都有些苦相。

“现在怎么办?”姚吉庆有些欲哭无泪。

“不如我们和它们拼了。”李凤儿十分暴力,想问题也是十分简单。

秦天连忙拉住李凤儿,他只是皱着眉头思考了片刻,然后果断说道:“继续逃跑,留下来绝对是个”死“字。”

看了一眼那茫茫多的邪魔,孔翔飞几人也都点了点头。

然后几人谁也不说话了,开始没了命的疯狂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