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丧尸正太 > 六章 偶然发现的进化者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喂,大兄弟,让个位子呗。”

张叶到了尸潮里,在里面挤来挤去的,最终来到了尸潮的前端,够着身子才看到前端是一个异于其他丧尸的丧尸带着队,其缓慢的移动着,一直卡着张叶的去路。

张叶推了那丧尸一把,丧尸一顿,回头瞧了他一眼,瞬间拖动扭曲的腿向后退了几大步,将张叶拱在了前面。

“?”

张叶看了看丧尸,不明白他的意思,欲前而问。

“嘶”

张叶上前一步,丧尸便抖动一次,且全身散出墨绿色的液体,带有一丝腥臭味。

“这是害怕?”

“是的”

系统毫无征兆的说话,打断了张叶的思绪,后者轻啧一声皱起了眉毛,抿了抿嘴最终还是没说系统,继续看向了眼前的丧尸。

“开启了生物的本能。”

张叶瞥了一眼丧尸的腿部,皱皱巴巴的皮肤下隐隐约约可以看出充血的血管,这是逃跑的表现。

张叶嘴角翘起,这么说的话,照着这个速度,用不来多久,有些丧尸就会和人类一样思考了,自己也可以不那么费劲拉拢人类了,毕竟他是丧尸。

“行了,你走吧。”

张叶朝丧尸摆了摆手,而后指了指身后,示意丧尸离开,丧尸如释重负,放开蓄力已久的双腿,一下,弹出来十米开外。

“还是有强化的丧尸。”

张叶摸了摸光滑的下巴,喃喃道。

剩下的丧尸随着丧尸头子的离去,行径变得不再统一,开始漫无目的到四处游走。

“警察局……”

张叶扭头看向了身后的警察局,在半透的玻璃里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些模糊的影子。

……

“黑哥,那个小孩来了。”

黑哥闻言倾着身子,盯着面前的玻璃,透过灰暗的玻璃,隐隐约约瞧见一娇小身影缓缓靠近。

“退”

只听黑哥低声说道,而后先于二人退了几步,转身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深处。

……

“有没有人啊!开开门。”

张叶敲着玻璃门,大声叫道,半晌,没有任何回应,而后张叶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丧尸群似乎是被他制造的响动吸引了过来,纷纷朝他移动。

“算了,让给你们吧。”

张叶笑了笑,而后走向了一旁,看着蜂拥而至的丧尸,他想的很清楚,警察局里的人绝不是省油的灯,野心大,贪生,救下来就是祸患,不用多想。

“可惜尝不到肉肉了。”

张叶想了想血腥味四溢的人肉,不由空咽一口口水,转头一看,顿时打消了回去的念头。

“我要是进去了,估计会被压死。”

张叶掂量了一下升高,对比了一下丧尸的平均高度,颇感无奈,想着什么时候才能长高。

“对了,时候不早了。”

张叶拍了拍小脑袋,估摸着自己离开那两人有差不多2个小时了,小跑着离开了。

“诶,我从哪里来的啊?”

他现在看废车堆积的街道,迷失了方向,走到那儿,哪里就像来过的,也像没来过,在他眼里四处皆为一个样。

张叶愣是在一个街道来来回回跑上了几遍,还没找到来时的路。

“早知道G市的环境这么复杂,就一个弄张地图的。”

张叶在原地抓耳挠腮,额头上渗出了一连串的汗珠,这不是累的,这是急的,此时他的面颊,似个熟透的苹果。

“冷静,不就是迷路了吗,又没什么事。”

张叶安慰着自己,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因为这点小事而心急,这种感觉很奇妙,一种平常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在自己身上发生是原来是这种感觉。

“嘿,小叶。”

一声呼叫从张叶身后传来,张叶迅速分辨出了,那是李云的声音,那家伙真的不怕死啊,叫这么大声,唯恐丧尸听不见。

张叶回头一看,一高一矮,两身影在不远处,张叶平缓了一会儿心情,揉了揉发烧的脸蛋,便跑了过去。

“诶,你刚刚是不是迷路啦?”

雨洛率先开口,抿着樱桃小嘴,鼓着双颊,憋着笑。

“额……快回去吧,刚刚叫这么大声,真就不怕丧尸啦。”

张叶顿时语塞,摸了摸光滑的下巴,随即转移话题,用脚蹬了蹬李云。

“嘿嘿。”

雨洛一脸坏笑,伸手拽着李云的手,将后者拉在了身后,示意张叶带路。

“啊这……”

看着张叶吃瘪的样子,雨洛很开心,方才同李云看着张叶在对面街道跑来跑去,最初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没想到是迷路了,还是这么短的路。

“你不是G市人嘛,这都能迷路?”

雨洛半开玩笑的嘲讽道。

“……”

张叶挠了挠头,跟在了李云的后面,没有回应,一路无话。

……

“从明天开始,早上5点起床,开始训练。”

待几人回到公寓,张叶说出了一句让两人吃惊的话。

“啥训练?”

李云掐着手指,开口问道,心中泛起了一丝波澜。

“就能让你们变强的训练咯,当教练我可是有一套的。”

张叶拍了拍胸脯。

他看出了两人的不情愿,但没有妥协的意思。

“体能训练,跑步,障碍跑。

格斗训练,徒手,持刀

枪械训练先放一放,过几天等我把武器带回来再分配。

实战训练三天一次,我会抓几只丧尸过来给你们,你们放心练就行了,情况不对我会给你们兜底。”

“系统,制定一下训练时间。”

张叶将手中的活一把甩给系统,仅在一秒钟之后就列出了时间,不过多出了一行字,张叶自行忽略了。

“(不要脸)。”

“可……”

“嘘嘘嘘,憋说话,不同意的话,以后食物就自己找。”

张叶食指抵唇,细语轻道,而后双手放在后脑勺后扣着脑袋,躺在了椅子上,显得十分惬意。

“……”

两人沉默了,他们没想到张叶会说出这样的话,而李云心中却感触甚多。

这种时期,顶着能“少动”就“不动”的原则,还能在不担心食物消耗的亲况下锻炼身体。

雨洛吐了吐舌头,朝张叶做了个鬼脸,并没表现出有多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