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丧尸正太 > 七章 晨间琐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长夜漫漫,一片树叶在漆黑如墨的夜里沐浴着月光自由地飞舞着,树叶时而上扬,时而下沉,最后飘落在了一栋公寓的阳台上,缓缓地躺在锈迹斑斑的护栏上。

忽而,一阵风吹来,带起树叶飞向暖气溢出的房间,调皮地在房内转悠了几圈,最后落在了张叶的鼻尖上。

“呜……睡觉的感觉真好”

张叶伸展四肢,张了张嘴,伸手半掩,打了个哈欠,缓缓地起了身,坐在床上愣神了好一会儿。

窗外的月光洒进房间,张叶踱步走到阳台,踮起脚尖,双手扒在护栏上,深吸一口气,看着眼前的一切,建筑物的残垣断壁,街道上堆积的废车,以及铺满道路的垃圾,在其中游走的行尸走肉,或许这些在张叶眼中是不一样的世界。

“呜……还得再睡会儿。”

看了一会儿后,张叶感觉有些乏味,揉了揉眼睛,转身回到了房间。

……

“宿主,五点钟到了。”

听着系统的口头闹钟,张叶不耐烦地裹起被子,捂住了脑袋,可是他忘了,系统是他脑子里当的闹钟。

“好了好了,我起来了。”

张叶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句,但身体却没有相应的反应,反倒又将被子裹得更紧了。

“宿主,起床了。”

“宿主,起床了。”

……

系统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地喊着,一样的语调,逐步增大的声音。

最后吵的张叶头都大了,他这才掀起被子,叫停了系统。

“啊啊啊。”

张叶双手抱头,朝着顺滑的头发好好地发泄了一番后,才冷静了下来,他打着光脚,拖曳着身子来到了衣柜前。

“穿啥好呢?”

张叶盯着衣柜,捋了捋头上翘起的呆毛,思索了一番,最后选择了一件朴素的白色卫衣,以及一条牛仔裤。

整理好了身上的行头,张叶照了照镜子。

“嗯?这是我嘛?”

张叶看了看镜中的自己,他有点爱上现在的自己了,举手投足之间带点奶味,异于普通小孩的红眸与银发,毫无瑕疵的面颊,精致的五官就像一具艺术品。

“手感也还行。”

张叶捏了捏自己的脸,软弹软弹的手感,不由让他感到舒心。尽管捏的是自己的脸。

难怪之前李云的表现那么异常。

“这,到时候卖几个萌,讨个媳妇不是易如反掌?”

对着镜子发了一会儿疯了后,张叶才想起自己这么早起来是为了什么。

“起床啦,别睡了,别睡了。”

张叶大吸一口气,开嗓吼道,声音似可震动整个公寓。当然,这也只是夸张,并不会引来丧尸

……

还在梦乡的李云与雨洛两人纷纷被这声音惊醒,李云还好,本来夜里就不敢睡多死,可雨洛就不一样了,起床气来了,双脚一蹬,冲到了张叶的房门前,撞开门,撩起拳头,想要给他来一套组合拳。

“咳咳,衣服……”

张叶本是毫无感觉的,可想到雨洛的性子,还是侧过脸,回避了一下,轻咳提醒道。

“啊……啊啊!”

雨洛愣了一会儿,低头看了看自己蒙着遮羞布的身子,大叫了一会儿,面颊至耳根都红透了,最后双手抱胸夺门而出。

雨洛前脚刚走,李云后脚就进了房门,他是满脸不解,看了看雨洛跑过的过道,看了看张叶,又看了看过道,又看了看张叶。

“小叶,怎么回事?”

耐不住好奇的李云开口问道。

“额,能别叫这肉麻的小名嘛,叫张叶就行了。”

张叶扶额,刚刚听到一个大男人喊的那么亲昵,大感不适。

“叫名字的话不太好吧……”

李云顿了顿,干笑了几声,回应道。

“那就叫叶子吧。”

张叶也不矫情,退了一步,道出了自己以前的小名,而后在房间内摸索了一会儿,拿出了几个罐头盒面包,递给了李云。

李云接过食物道了声谢,便吃了起来。

“你……你刚刚有……有没有看到什么。”

过了好一会儿,雨洛扭扭捏捏地进了房门,将张叶拉出了房间,小声的问道。

“看到什么?”

张叶是不会傻到直接接这种两头死的题目的,面对这种“有没有看到什么”,“有没有做什么事。”,“有没有有吃什么东西”的题目还是先反问一句为好。

“就……就是……是那个啊。”

雨洛声音越说越小,眼神也没敢看张叶的脸,看着红透了的耳后根,张叶这才仔细的打量起了雨洛的样貌。

玉体肌肤,青葱玉指,发黑如墨,明亮好看,俏皮可爱的单马尾,清秀端正的五官,这是妥妥的美人胚子,只是身上的衣物脏兮兮的,有些埋没了。

“你……你看什么。”

雨洛注意到了张叶视线,退了一小步,瞠目结舌的样子令人发笑。

“嗯?我看什么了?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张叶耸了耸肩,满脸无辜地看着雨洛。

“你……果然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雨洛带有几分怒颜,但更多的则是羞涩,她咬着牙,挤出了几个字,水灵灵的眼眸上升起了一层薄薄的水雾。

“啊这,有话好好说,别哭啊。”

张叶伸了伸手,又收回了,有点手足无措,内心却起伏不大。

“我!没!哭!”

雨洛咬着牙,微微泛红的双眼瞪着张叶,双手攥着张叶的衣领,恶声说道。

“好好好,没哭,没哭。”

张叶轻声细语道,伸手轻轻推开了雨落的手,斟酌了一会儿,弱弱地抬起拂去了雨洛眼角的泪水。

这一幕恰巧被李云看见了,他使劲揉了揉眼睛,再次睁大眼睛看了看。

“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的嘛?”

李云心里这么想着,看的有些失神了,一不小心让张叶给瞧见了。

张叶瞪了李云一眼,示意他回房间,而正是这一举动,让后者误会了他和雨洛的关系。

“也对,人家长得是好看。”

李云笑着摆了摆头,回想了一下张叶的容颜,自己一个成年男性看着都有几分心动,更何况是一心智不成熟的小丫头。

“谁让你碰我……”

雨洛拍开张叶的手,揪着嘴,低下头,抬起右手拭去了眼角的泪水。

“好啦,好啦,吃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