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丧尸正太 > 十章 雨洛的能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

雨洛看四周,那还知道来时的路,现在才后知后觉,一切都是张叶的套路。

雨洛双手握拳,很是生气,方才与张叶交手一番的她,早已是汗流浃背,黏糊糊的感觉从上身传来,让人更是烦躁,擦了擦鼻尖上的汗珠,她找了一个还算干净的地方做了下来,休息了起来。

“有那反应力,没那体力。”

躲在暗处的张叶,观察了一下雨洛,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而后,忽然想到了李云,这家伙差不多跑完了,该进行下一轮了。

而后再次看了看雨洛,便扭头朝后方走去。

仅仅走了三个街道便到了公寓,其实之前他一直都在四周兜圈子,毕竟自己也不是很熟悉这里的线路,要是把自己弄丢了可就麻烦了。

就算雨洛反倔跑到别处,那……那就到时候再说。

……

而对于她的安全问题,张叶丝毫不担心,单凭刚刚那几招,这周围就没与之匹敌的丧尸,就算有,他相信雨洛还是跑的过的。

走在公寓的护栏外,只见李云还在公寓内跑着,阳光照耀着他略带胡渣的面庞,乌黑深邃的眼眸闪烁这坚毅,蓬松的鸟窝头在日光的加持下闪烁着,简谱的体恤上早已湿透,可丝毫不见李云的步子减缓。

“多少圈了?”

张叶一跃而起,翻过栅栏,进了院子,开口问道。

“啊,回了啦,90圈了……”

李云见张叶回来,放缓了步子,走上去迎接,左瞧右看,感觉少了些什么。

“哦,对了,雨洛呢?”

想起雨洛之前同张叶一起出去了,现在却不在一起,便开口问道。

“她啊……”

张叶笑了笑,简单地叙述了一番。

“啊这。”

听着张叶满带笑意的说出了那样的事,不就干咽一口口水,让一个小女孩在外面杀丧尸?就算是进化者也不能这样做啊。

“好了,好了,这你就不用操心了,开始进行下一项训练了。”

张叶见李云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便知他在想些什么,于是开口打断道。

“格斗训练,我和你练。”

张叶轻笑道。

“啊?!”

李云最开始听到“格斗训练”的时候就在想对练的人会不会是张叶,没想到还真是他,两人完全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啊,怎么训练。

“不过不是现在,现在雨洛还在外面,你把剩下的圈数跑完后休息一下。”

张叶见李云的反应,咬着嘴唇,憋着笑,回道。

“这样啊。”

李云平复了一下心情,拉伸了一会儿四肢,继续跑了起来。

而张叶也出门去找雨洛了。

……

“撤退,所有人撤退,h市准备进行大清洗,所有人撤退到G市……

重复,撤退……”

只见一身着军装的男子,手持对讲机,举着枪,扫射着面前的几只丧尸,丧尸听见枪声很是疯狂,而他没在怕,也更疯狂,冲到丧尸面前,当场将枪口塞进丧尸嘴里,真“口爆”。

“兄弟们,成了。”

那男子对着自己身后一群同样服装的人喊到,嘶哑的声音盖过了枪声,压过了丧尸的嘶吼声,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啊!!”

众人大声吼叫,几人更是举起枪支,欢呼了起来,随即众人子弹似不要钱似的倾泻在面前的丧尸身上。

……

“哟,这不是很快嘛。”

张叶蹲在一辆货车顶上,看着道路上瘫坐在地上的雨洛,开口道。

“哼……”

雨洛没有理会,此时的她颇为狼狈,衣物与发丝上沾上了不少血污,灰头土脸的样子,惹得张叶发笑。

不过最终张叶还是憋住了笑,看了看后者一旁的三个干瘪的丧尸头,来到了雨洛的身边,蹲下身子,看了看她。

雨洛双手抱胸,扭头看向一边,显然不想搭理张叶。

“还没消气?太小气了吧。”

张叶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故用怪异的语调说道。

“不要脸。”

雨洛听着张叶阴阳怪气的声音就浑身难受,如果可以的话,她现在就要两耳光打过去,给这个见着自己鼻子走的小孩一点教训。

可是,事实摆在面前,她打不赢他,赖也赖不过。

“那你是想我抱你回去,还是你自己走回去呢?”

张叶干脆流氓做到底,摆出一副地痞像,伸手搭在雨洛肩上,勾着食指托着雨洛的下颚,一双眼肆无忌惮的在其身上扫视。

“滚开,恶心。”

雨洛摇晃着身子,扭着腰想要将张叶从身边甩开,双手也是分工明确,一手扒开后者的手,另一只则是挡着那令人不适的双眼。

“玩玩嘛”

张叶摸了摸鼻尖,退了几步,拉开了距离,他是没想到她反应会这么大的。

“以后别开着这种玩笑好,明白?”

雨洛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的,板着脸,冷冽的眼神看的张叶心里有些发毛。

“明……明白了。”

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雨洛有什么能力来杀他,那种能力他本能的感到忌惮,回过神来,应了一句雨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