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丧尸正太 > 十一章 你以为的你以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了好了,对不起,以后我保证不这么做了。”

张叶拉了拉雨洛的衣袖,轻声在其身后说道。

“嗯”

雨洛的态度倒是很冷淡,只是斜眼看了张叶一眼,而后便不再说话。

这次是让张叶体会到了从沙漠到冰川的滋味,但是这滋味吃起来却很不是滋味。

“玩笑开过头了。”

张叶有些头疼,随便开个玩笑,就过火了,犯了别人的忌讳,看来以后自己还是少开玩笑的好。

他在前面走着,雨洛就在后面跟着,他缓一缓想等后者并排后说说话,后者却也跟着缓了步子。

于是一路上无话,两人面色冷淡的回到了公寓。

李云见两人回来,自然是热情的上去迎接,可惜时间不对,热脸贴了冷屁股。

“这是怎么了?”

待雨洛进了公寓,李云屁颠屁颠的跑来张叶这儿,挑了挑眉毛,用胳膊肘顶了顶张叶,问了问。

“没事。”

张叶平淡的回了一句,开玩笑开出问题,这事想想都尴尬更别提说给别人听了。

“真的?”

李云前倾身子,盯着张叶看了一会儿,只见后者眼神有些闪躲,不耐烦的回答道。

“没事,没事,快去吃饭。”

李云狐疑地又盯了张叶一会儿,而后一步三回头的进了公寓。

待院子内只有他一人后,才稍显放松。

正午的毒辣的太阳照射在张叶身上,风刮起一阵阵热浪朝他袭来,而他像是没感觉,躺在同样在沐浴阳光的草地上,伸了伸懒腰,侧过身,曲肱而枕,缓缓合上了眼。

……

“小白,咳,我没事,你可……可以走了。”

一男子背靠墙壁,瘫坐在地上,伸手抚摸着面前足有一米长的大黑狗说道。

男子情况不是很好,嘴角溢出的鲜血,以及被斩断的右臂,尽管做了简单的处理,可惨白的面颊无疑不透露着这样做的意义不大。

“砰。”

几把椅子抵住的门传来撞击声,敲在了男子的心上,此时的他面如死灰,牙齿咬着嘴唇,原本苍白的双唇,此时极度充血。

一旁的黑狗摇着尾巴,左右来回走动,不停发出呜咽声,一双灵动的双眼盯着男子。

男子看了一眼半开的窗户,寻思着该如何将狗弄出去。

“呜”

小白上前,凑近头舔了舔男子的手。

男子笑了笑,费力地抬起右手摸了摸小白的下颚,小白似是享受,伸出舌头,又舔了舔男子的手。

而在此时,门似乎耐不住不断地撞击,门沿随着一次次的撞击开始散落一些墙灰,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男子也没在原地呆坐,用独臂撑起垂危的身子,唤着狗来到了窗前,看着和往常一样的小白,男子心里感触万千,一时间鼻子有些酸痛,面前的一切都变得有些模糊。

……

“小白……”

张叶醒了,失魂落魄,是形容他现在状态的最恰当的词语,那些梦中的人正是他。

“呼”

张叶长吁一口气,调整了一会儿心情,看了看天色,竟然已经泛红了,这是睡了多久。

站起身子,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便走向了公寓。

房间内,包装纸洒落四处,饼干末,薯片末遍布地板,见此,张叶有些生气。

两人察觉到张叶来了,见后者看着地板上的垃圾,脸色不善,李云上前准备打扫,雨洛却不以为然。

忽的,一条狗从张叶的脑海中闪过,顿时对两人有些失望。

“没意思。”

抛下一句话,张叶踱步,脸色淡然,仰头望了望,低头看了看,插兜离去。

“?”

两人相视而望,不知怎么回事,雨洛想了想开始收拾垃圾,李云则是扫起了地上的碎末。

……

公寓门前,张叶坐在台阶上,双手托腮,肱抵膝盖,撑着脑袋,双眼无神,显然是在发呆。

这一坐就坐到了夜晚,楼上两人见张叶还不上来,以为是生气了,纷纷下楼,来到门前。

“对不起,我们……”

雨洛自然是不会上前哄,这事自然还是李云来,还没开始,张叶便伸手拦在了李云前倾的身前。

“与你们无关,我想静静。”

一字一顿,没有感情,莫名的压抑的感从张叶四周传来,就连雨洛也不禁皱了眉,向后退了几步。

李云嘴边的话顿时噎了回去,半天也憋不出一个字来,无奈,只得让张叶在这呆着。

雨洛小步上前,拉了拉李云的衣角,闪动着水灵的眼眸,好似有了些办法。

李云后退半步让出了空间,雨洛来到张叶身边,没有说话,而是学着他有模有样地坐在一旁看向张叶看的地方发起了呆。

“?”

张叶歪头看了看,雨洛也歪头看了看她,张叶回头看向原来看的地方,雨洛也跟着照做了。

李云挠了挠头,有些看不懂。

“唉,回去睡吧。”

耐不住雨洛的模仿,后者在告诉他他坐这多久,她就会跟着做多久,张叶倒是无所谓,可是让一个小姑凉和自己一起熬,那他可就接受不了了。

李云更看不懂了,这是怎么回事?

待张叶上楼后,李云走到雨洛旁问了问。

“他这是寂寞了,只要有人陪着他,让他感到满足就行啦。”

雨洛一副很懂的样子,单手叉腰,和李云解释道。

李云笑了笑,不管张叶是怎么了,反正绝对不可能是这个原因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