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丧尸正太 > 十五章 唐巧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什么,随口问问。”

张叶咳嗽了几声,随便扯了个幌子便搪塞了过去,雨洛看来是没心思追究,看着锁着眉头的小脸,不知在想些什么。

李云也没了兴趣,这东西看来是很危险,自己这普通人还是不要沾了的好。

“砰”

忽的,门被一脚踹开,几个人端着枪冲了进来。

“你把他们怎么了?”

为首的是秃鹫,他冷眼看着张叶,黑洞洞的枪口指着张叶。

“我没干什么啊!”

张叶无辜的摊了摊手,悄然开启了前胸的硬化。

“呵呵”

秃鹫冷笑,举着枪一步步靠前,自然是不相信张叶的话。

张叶也没在耸,也是要教训一下这家伙了,之前那个行为就让自己火大。

“信不信由你。”

张叶也懒得多说,摩拳擦掌,准备开打,秃鹫见这阵势是要和自己动手,眼神有些轻视,感觉被眼前的小子小瞧了,丢下手中的枪,一个健步冲了上去。

张叶早有准备,侧身躲过了伸向自己脖颈的“虎爪”,抬腿一脚踢在了秃鹫的膝盖上。

“啊”

秃鹫惨叫一声,扑倒在地,捂着膝盖,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额头上暴起青筋,脸色和锅一样黑。

“这么不经打,拽什么拽。”

张叶碎了一口唾沫在地上,这还是他控制了力度,没一脚踢断他的腿,主要是怕他不停的叫,制造噪音。

“你。”

秃鹫双眼发红,有些抓狂,拔出别在兜里的手枪,指着张叶,准备一枪崩了眼前这个崽种。

谁知张叶反身一脚踢飞了他手中的手枪,顺势一脚将秃鹫的手踩在地上,这还没完,他动了动脚踝,像踩烟头一样将秃鹫的手撵了几圈。

“啊!!!”

秃鹫撕心裂肺的叫着,还没叫完便被张叶打晕了过去,整个过程不足两分钟,后面的几人还没反应过来,回过神来之时,才发现张叶已经走到了他们身边。

在张叶旁的两人,微微低头看着张叶,咽了咽口水,额头上渗出了不少汗珠。

“把他带走。”

张叶面带笑容地对着几人说道。

几人如释重负,而后上前抬着秃鹫逃跑似的出去了。

“厉害啊,我说你怎么不最开始就把他们……”

李云张口称赞,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当时他们要是开枪,可能就都没了。”

张叶回应道,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坐在了落地窗前的椅子上,看着窗外的景象。

“你不睡的嘛?”

李云开口问道。

“嗯。”

……

一夜,张叶坐了一夜,不过是以一种放空的状态,这是他成为丧尸之后学到的,夜里一这种状态降低能量的消耗,效果比睡觉都要好,街道上那些一动不动的丧尸就是如此。

清晨五点,系统自动解除了张叶的放空。

“唔~”

张叶伸展了一下四肢,站起了身,扭了扭腰,看了看一旁蜷缩在被窝里的两人,摸了摸光滑的下巴,这睡姿也忒好了吧。

“真不明白一女孩子睡相怎么这么……”

张叶喃喃道,看着流着口水,蛤蟆姿势的雨洛,要是还有手机的话,他一定会拍下来,然后给她看,想想到时候她那糗样,张叶可能会大笑三声。

“好无聊啊。”

张叶坐回椅子上,双手托腮,盯着窗外,双目无神,出去玩的话,这两个又放心不下,想着张叶扭头看了看睡得正酣的两人,酒店内转会儿的话估计会被那些人瞪死。

“嗯?那是?”

张叶躺在椅子上穷极无聊,一时咬着指甲,一时看着房间,而就在这时,房间地方上静静的躺着一黑白配色的勋章,细看下,勋章上印着的是以黑色为辅,红色为主的曼珠沙华。

看清勋章的全貌后,他瞳孔皱缩,大脑一片空白,手不由攥紧拳头,微微颤抖的身子亦如一颗即将爆炸的爆竹。

“喝,自己送上门来了,昨天应该杀了算了。”

张叶冷声说道,妖异的红眸由深处散发出来的寒意。

“不过,哼,也不迟。”

说着,张叶咧嘴一笑,踱步走出房间,正巧撞见了狗熊,看着狗熊笑脸相迎,他压了压戾气,冷眼看着他,不紧不慢地说道。

“唐巧巧过的还好嘛。”

“什么?”

狗熊脸色大变,看着闭眼轻笑的张叶,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