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丧尸正太 > 十六章 前往医院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都知道些什么?”

眼前的这个小子现在让他不寒而栗,他是怎么知道那个人的名字的。

“你,只需要回答我问的问题。”

张叶微眯双眸,短促有力的说道,气氛一下子降至零点。

“不怎么好……”

介于张叶的压迫,狗熊竟张了嘴道出了一些,随后反应过来,立马不在说出一字。

“哦……”

张叶咧嘴一笑,不是幸灾乐祸,眉目间有几分皱起,这一声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哈哈,没事了,没事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张叶似换了一个人,笑了一声,抬手在面前挥了挥,问道。

“检测到情绪过于激烈,截断完毕。”

与此同时系统的声音从脑海中传来。

“你……你是怎么认识唐巧巧的?”

狗熊愣了愣,看张叶搞这么一出,感觉有点不对劲,可看样子又不像是装的,莫不是脑壳有问题?不过见张叶现在心情还不错,便开口问道。

“唐巧巧?谁啊?”

张叶一脸疑惑,歪着头,不解地看着狗熊,拖沓的语调,鼓得圆滚滚的面颊,狗熊见得老脸一红。

“……”

狗熊以为张叶不愿回答,便不再多问。

“我知道你是进化者,想请你和我去一趟附近的公民医院。”

狗熊听闻昨夜秃鹫做的事,以及回想昨夜的事情,便知张叶是进化者,当然他也不介意张叶伤了秃鹫,他也没什么大碍,过几天就能活蹦乱跳的了,眼下是狐狸的伤势。

“不行,绝对不能去公民医院。”

张叶表情立马严肃了起来,一把打断狗熊,医院那大家伙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为什么。”

狗熊眉头皱起,没想到张叶的反应会这么大。

“里面的东西不是你们惹的起的。”

张叶回道,回想到之前看到的植物根茎,有些害怕。

“那狐狸……”

见张叶都有了几分惧意,便知那东西何等的恐怖,可是现在狐狸的伤势不进行处理的话,要是感染了,可能会有性命之忧。

“狐狸怎么了?”

张叶有些不解,记得昨晚系统和自己说的是不会有生命危险,慢慢修养几天的话……

忽然想到之前系统对于一个开膛破肚的人的说法是没有生命危险。

“系统,你对‘生命危险’的理解是什么?”

张叶心里默念道。

“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这……”

张叶有些无语,如果这么说的话,有一口气吊着的人都叫“没有生命危险”了呗。

“她腹部的伤口……”

狗熊详细地讲述了一遍狐狸腹部的情况。

“这样啊。”

这种普通的伤在一些小医院找些基础医疗用品就行了,不必这么大费周章的去大医院,相对来说,小医院无论是安全系数还是寻找速度都要快上不少,还是说……

张叶瞥了一眼狗熊,看不出任何异样的表情,莫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医院,或者是自己想多了。

“末世爆发初期肯定有不少人想法和你一样,在之前的城市里就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一连几个小医院干净的连个创口贴都没有。”

狗熊开口反驳道,张叶听着这理由有些牵强,想了想,沉默了一会儿。

狗熊见张叶不说话,心里暗喜,看来这事有戏,带上一个进化者无论是对士气的鼓舞,还是安全保障的提升都是效果非凡。

“先去小医院找找,没有的话……”

张叶抛下一句话,想看看狗熊的态度。

“可是狐狸的伤口不能拖时间啊。”

狗熊自然是一口拒绝张叶的提案,眼下是能抓住后者的机会,他可不能退一步。

“那……好吧。”

见狗熊态度这么坚决,张叶思索了一会儿,点头答应了。

他倒要看看是什么让狗熊这么坚持。

“那好,我们走。”

狗熊说着话,拽着张叶的手就朝一旁走。

“等等,现在?”

张叶发力稳住了身子,挣脱了狗熊的大手,一脸疑惑,都不准备一下?还是说已经准备好了。

“救人自然是越快越好。”

狗熊咧嘴一笑,露出一排整齐微黄的牙齿,尽管如此没有仪表可言,但是给人一种安全感。

张叶对此不感冒,就当是去玩玩吧,反正待着也无聊,真有危险了,先溜就行。

“走吧走吧。”

张叶走之前叫醒了李云让他留个心眼,还留了一把手枪,以备不时之需,不过留守的人应该不超过两人,有雨洛的技能外加上一把枪应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

“小朋友你叫什么。”

狗熊轻手轻脚地走在街道上,对着一旁不紧不慢走着的张叶说道。

“张叶。”

张叶懒得搭理这种叫自己‘小朋友’的人,假若是个妹子可能还会多聊几句,这大老爷们叫‘小朋友’就觉得恶心。

“你的能力是啥?”

狗熊扭过头又发问道,周围的一众人同样转过头来看向了张叶,他回了一个微笑,没有说话。

就这样一直走到医院,众人都没有再说一句话,一路上张叶无聊的到处乱跑,众人都是提着胆,盯着张叶,祈盼他不要捅出什么幺蛾子。

“到了。”

狗熊站在门口,瞥眼看了一下张叶,发现后者比刚才安分了不少,也看出丝毫慵懒,展露出了不少锐气。

他咽了咽嗓子,目光集中在医院大门上,众人也是,当然除了张叶,他眯眼看了看地上难以察觉的根茎,暗道不好,这与最初比起来囊括范围大了不少。

看来这些天它发育的很好。

想着张叶抬头看了看整座医院,一种怪异的感觉让张叶有些难受。再看向前面一众人,瞳孔骤然缩起,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

放眼看去,众人的身体呈现着一种不可思议的扭曲模样,并且,在众人前方一些肉眼可见的金色颗粒正在缓缓飘近,可他们却像没有看到是的。

张叶抬腿想要过去,与此同时,他脚下窜起一条红色藤蔓死死地缠住了他的双足。

‘“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