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沙忍的傀儡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作为木叶新手下忍,虽然上了战场前线,但是大部分的下忍小队都是分赴前线据点的防卫,以及前线巡视与据点的忍者对暗号。

毕竟新手下忍连忍术都不会几个,团队配合更是稀松,只能作为防卫岗哨布置在前线警戒沙忍的突袭。

跟随着朝比奈上忍的第六班,也在朝比奈上忍的指导下,学习了几个实用的土遁忍术:土分身,土流壁,土龙隐。

经过几天的相处,泉奈发现小队里的几个人都是十分和善的人,虽然大家都不喜欢说话,但是朝比奈上忍对自己和队友的指导,队友之间相互帮助,让泉奈正视了自己的忍者身份,也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认同火之意志。

在战争的压力下,人与人之间会下意识的抱团取暖,而火之意志,也能快速得到忍者间的认同,如果不是知道三代目火影狗的不是人,虐待四代目独子九尾人力柱,灭族宇智波,出卖日向,背弃漩涡一族,泉奈都想为木叶发光发热了。

跟随着朝比奈上忍,在前线据点间巡视的泉奈,深感自己的愚蠢,在村子里没有向父母学习宇智波拿手的火遁与幻术,也没有请教关于写轮眼开眼的经验,真是太傻了,不然现在也不会只能靠犬冢本靠气味来发现敌人了。

在战场已经执行了几次巡逻任务的泉奈,已经适应了战争的节奏,大部队对峙在桔梗山城,而小部队则是在战场边界不断巡查着对方的破绽。双方接触也不过是试探性的交手并不会直接生死相向。

突然队伍中间犬冢本的忍犬森兰丸突然大声的叫了起来,小队的成员直接停下脚步靠在了一起。

“能发现敌人在哪吗?犬冢。”

朝比奈一边戒备一边询问着犬冢本。

“森兰丸只发现了有敌人,但是并没有找到敌人的位置。”

同样也在戒备的犬冢本在回答的同时也在寻找敌人的位置。

而此时,小队头上的树上突然跳下来几个人影,泉奈定睛一看,居然是两个人形傀儡,左边的傀儡手持双刀直接砍向了泉奈,而另一个傀儡则是从嘴里发射苦无,泉奈吃力的抵挡着进攻,回头一看,朝比奈上忍也被三具傀儡缠住了。

指望上忍的救援是不可能,回头又看了眼自己的队友,犬冢还好,使出了兽人分身与两个傀儡打的难解难分。而志村健面对一个傀儡打得都有些艰难。

突然身侧的上忍朝比奈痛苦的闷哼一声,只见朝比奈的身前的土流壁挡住了两个傀儡,地上倒着一具被破坏了上半身的傀儡,但是一只傀儡断臂中弹出的刀刃直接从朝比奈上忍的屁股向上刺入了身体里,刀刃泛着蓝光,明显涂了毒。

“分开撤退,返回桔梗山城。”

说完,朝比奈上忍直接使用起爆符逼退了泉奈和志村健身前的傀儡,而后反身与犬冢本一同打飞了两具傀儡。

趁此机会泉奈使用瞬身术也逃向了森林,同时使用分身术分别逃向两边。

不过刚逃出几步分身就被傀儡打爆了,没办法,泉奈只能不停使用瞬身术躲避追击。

在逃离的过程当中,泉奈发现志村健也在向着自己的方向逃跑,不过他的身上已经出现了伤痕。而泉奈也感到体力消耗过快,可能逃不脱追杀。

就在这时,追杀志村健的傀儡用力投出了手里的镰刀,直接砍断了志村健的左脚,倒在地上的志村健伸手就要从忍具包里拿出忍具,空中的傀儡直接张开腹部机关,射出大量飞镖,直接射死了志村健。

同时,泉奈左腿一痛,一把苦无插进了泉奈腿里,正在逃跑的泉奈直接摔了个狗吃屎。

正准备回手拿出起爆符与烟雾弹,双刀傀儡直接用双刀把自己双手钉在了地上。

回头一看,三具傀儡站在了自己身后,而树林里,也走出了两个用白布遮挡面部的沙忍。

泉奈心脏一阵阵的收缩,志村健的死亡画面不断的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身体不由自主的开始颤抖。

而两个沙忍也走到了泉奈面前,其中之一看着泉奈突然笑了起来:“看看这个宇智波小鬼,居然吓得发抖,木叶真是腐朽了,连宇智波一族都没有斗志了,呵呵,真是可笑。真是浪费了这双眼睛。”

而另一个沙忍则是仔细的观察了自己一番,伸手就要去扣自己的眼睛。

泉奈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开眼了,透过自己的双眼自己能够看到这两名沙忍的查克拉流动,并且能够看到他们手指操纵傀儡的查克拉线,可是双手被钉在地上的自己只有右腿能动。

泉奈突然想起了自己在丸子店所遇到的那个瞎子老头,也许他的眼睛也是这么失去的吧,想到自己也要变成一个没有眼珠子的瞎子,泉奈眼睛看的更清晰了不止查克拉的流动,连面前沙忍的身体经络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唉,这小鬼真的胆小,他眼睛进化成三勾玉了,嘿嘿,因为怕失去眼睛而进化的眼睛,他这双眼睛在宇智波一族里也没有第二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站在后面的沙忍指着地上的泉奈疯狂嘲笑。

而蹲在泉奈面前的沙忍,眼睛里流露出兴奋的目光,但是泉奈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手指,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泪水从眼睛里滑落,泉奈内心恐惧再也压制不住,自己从地上滚到了后面。

再看对面的沙忍,前面的那个操纵着两个傀儡护在了自己身前,而后面那个则操纵傀儡用镰刀指向了自己。

泉奈看向了自己的双手,伤口依然在流着血,但是血从伤口掉在地上却一点痕迹都没有。

忍着左腿的疼痛站了起来,后面的沙忍直接操纵使用镰刀攻向了泉奈,镰刀直接透过泉奈的身体飞进了树林。

前面的沙忍也操纵傀儡从嘴里吐出了毒烟,但是在毒烟接触到泉奈的瞬间,泉奈的身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