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五:战争的价值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泉奈开启写轮眼已经三年了,三年里泉奈刻意的隐藏自己的实力,从来不在战场上全力使用忍术,也从不暴露自己的写轮眼,随着在战场上各种任务完成了不少,晋升为了中忍,也不在跟随小队一起执行任务。

现在的泉奈,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桔梗山城的守备忍者,偶尔也负责情报的传递。通过三年的战场厮杀,泉奈的瞬身术与忍术的熟练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对于现在的泉奈来说,即使是上忍,在不使用写轮眼,不暴露全部的实力的情况下,想要逃跑也不是什么难事。

泉奈现在已经开始喜欢上了,这种在战场上与沙忍厮杀的生活,可惜,今天早上已经从木叶已经传来了消息,岩忍已经退兵了,马上木叶就会派遣援军来桔梗山城。

熟悉剧情的泉奈知道,波风水门炸了神无毗桥,而琳也被卡卡西杀了,现在卡卡西的左眼就是就是自己想要的写轮眼神威。

不过,卡卡西回到木叶之后,会进入木叶的暗部,而自己回到木叶之后应该会加入木叶警备队,不然就是做一些抓山贼,护送商队的任务。

自己与卡卡西在木叶并没有交集,没有下手的机会,不过九尾之夜过后,最强幻术别天神就是自己的了,真是令人兴奋,感谢团臧。

看着桔梗山城下的沙忍部队,泉奈知道,在岩忍撤兵之后,沙忍就会提出投降,并且还会与木叶重新建立盟友关系。

叹了一口气,沙忍村最有价值的忍者,赤沙之蝎不知道现在在哪,蝎的人傀儡可是泉奈一直想要的秘术,如果自己用人傀儡秘术改造成人傀儡,自己宇智波的人傀儡,说不定能同时使用多种万花筒写轮眼。

在岩忍撤兵的三天后,果不其然,沙忍投降了,而宇智波泉奈也和大部分忍者一起回到了木叶村,第三次忍界大战,就这么虎头蛇尾的结束了。

一个星期之后,其他战场的忍者也相继回到了木叶,在三代目火影的领导下,全体忍者为死去的忍者举办了葬礼。

在葬礼上,三代目先是表达了对牺牲忍者的追思,又开始说起了他最爱的火之意志,看着眼前正在哭泣的木叶忍者们,泉奈差点笑出声来。

强忍着笑意,坚持到葬礼的结束,人群开始离开。

泉奈开始观察起自己感兴趣的的忍者,最靠近三代火影的地方,波风水门一头金发十分好认,而他身边的灰白色头发的忍者,就是自己的目标旗木卡卡西。

而自己身边都是宇智波族的忍者,带头的就是“凶眼”宇智波富岳,身边是未老先衰的宇智波鼬,可惜,现在的宇智波鼬还没有开启万花筒写轮眼。

旁边一个有着宇智波一族很罕见的“团子鼻”的忍者,就是有着最强幻术别天神的宇智波止水。

看着自己想要的眼睛,泉奈心里难掩悸动,低着头跟随着人流出了会场,泉奈一个人走到了木叶的慰灵碑,看着上面一个又一个的名字,其中还有不少是自己认识的忍者,自己最开始的队友志村健,同是一族的忍者宇智波玲奈,还有还没死的宇智波带土,轻轻的用手指抚摸着宇智波带土的名字,泉奈不禁想到,战争为木叶带来了什么,除了这些被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从不侵略的木叶在战争胜利后,只得到了一个喜欢被刺盟友,五大忍村中最垃圾的沙忍。

身后响起了脚步声,回头一看,是用护额遮住了左眼的卡卡西。

“你就是带土的队友,旗木卡卡西吗?”

泉奈看着卡卡西问道。

沉默的点了点头,卡卡西来到泉奈的身旁,站在了慰灵碑旁。

摸着宇智波带土名字的泉奈低头看向了慰灵碑,叹了一口气:“知道吗?带土以前总是吵着要成为火影,要保护村子里人,现在他却死在了保护村子的战场上,虽然带土牺牲了,但是,木叶的火之意志生生不息。”

“带土,他……”

泉奈伸手按在了卡卡西的肩膀上,打断了卡卡西的话:“带着带土的意志好好活下去,一定要成为火影,保护好村子和同伴。”

说完泉奈直接使用瞬身术离开了慰灵碑,留下卡卡西看着泉奈背影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离开了卡卡西,回到了宇智波族地,现在三战结束,水门即将接任四代目火影,而辛玖奈也应该怀上鸣人,水门还真是忙碌啊。

过几个月就是九尾之夜,自己现在有了时间,应该开始学习宇智波忍术了,毕竟幻术虐菜还是很方便的,打不死人的火遁就没有学习的必要了,但是锲合宇智波一族阴属性的幻术倒是要学习几个。

幸好,自己的父亲就会幻术,而自己也可以在这期间想想怎么应对九尾之乱,来为自己取得最大的利益,不知道如果自己变身为野原琳,能不能让带土把他的写轮眼给自己。

回到了宇智波族地的泉奈,因为有着中忍资格,所以加入到了宇智波警卫队,每天都在木叶的街道上巡视。刻意的,泉奈在巡视的时候,都会来到水门的家,仔细观察这里的防卫,以及漩涡辛玖奈肚子的大小。

同时在抓到罪犯之后,在送到木叶监狱的时候,泉奈都会努力记下监狱的地形和防卫的忍者。

终于,泉奈发现,这几天漩涡辛玖奈都没有出门,而且附近也有暗部的身影出没。泉奈暗暗窃喜,漩涡鸣人要出生了,带土要来了,自己的计划终于要开始实施了。

在返回到宇智波族地之后,泉奈直接申请脱离了宇智波警备队,在得到同意后,泉奈直接离开了宇智波族地,来到木叶商业街附近租了一间公寓。

每天就在木叶村里四处观察,计划自己的行动路线同时,更是回忆起了自己脑海中的剧情,担心自己忘记了什么而影响了计划。

同时,泉奈把这些年自己攒下来的佣金,全部买了起爆符,就等着带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