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六:九尾之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了防止自己被九尾踩死,泉奈每天都会在火影岩下面用土遁制造的地洞里面睡觉。

而今天,就在泉奈正在熟睡的时候,一阵地震般的震动震醒了泉奈,从地洞里爬出来一看,木叶中心一只橘黄色的九尾狐狸正在大肆破坏,一股压迫性的查克拉从九尾身上不断扩散开来。

泉奈笑了,自己的计划终于开始了,穿上从忍具包里掏出的自己做的黑色红云长袍,带上一个同样是黑色红云的面具,泉奈开始用瞬身术赶往木叶监狱,路上不少忍者在组织着平民避难,只要是自己认识的中忍和下忍,泉奈全部用瞬身术偷袭击杀。

赶到木叶监狱时,监狱只剩下几名中忍看守了,使用起爆符直接偷袭几名看守的忍者,在他们手忙脚乱的时候,泉奈使用瞬身术全部偷袭击杀。

从其中一具尸体上,泉奈找到了监狱的钥匙,走进了监狱,使用分身术拿着钥匙放出了监狱的犯人们,泉奈直接使用瞬身术离开了监狱,任由犯人们冲入了混乱的木叶。

抬头看向木叶中心九尾,面对着阻碍着自己木叶忍者,发狂九尾直接在口中凝结尾兽玉,漆黑的尾兽玉直接吓退了围攻着自己的木叶上忍们。

就在尾兽玉即将打中木叶众人时,一道黄色的身影直接出现在众人面前,竟然用飞雷神之术转移走了九尾的尾兽玉。

看着那道披着白色御神袍的身影,泉奈也不得不承认,黄色闪光波风水门比现在的强得太多了,现在水门应该已经逼退了宇智波带土,可惜,不知道现在漩涡鸣人被水门藏在了哪里,不然现在绝对是杀了漩涡鸣人的好时机。

泉奈全力使用瞬身术赶往九尾的战场,现在决不能让四代活下去,九尾现在还不能被封印。木叶现在还是有些大量的忍者,如果现在就封印了九尾,灭族之夜还是会发生,自己需要时间,木叶还有不少东西自己还没得到。

在泉奈赶到战场附近时,水门也通过飞雷神回到了这里,看着回到战场的水门,泉奈直接使用镜花水月,隐藏起自己的身影气味,虚化了自己的身体。用瞬身术冲向了水门。

冲到了水门背后的泉奈,看着正准备施展飞雷神之术,准备把自己和九尾一起传送有的水门,直接从背后将自己的双手插进了水门的身体,接着解除了镜花水月,用双手捏碎了水门的心脏与气管。

正准备施术的水门只感到一阵剧痛,猛地从嘴里吐出一大口鲜血,艰难的回头一看,只见一双猩红色带有五角星图案的写轮眼隐藏在黑色红云面具之后。

泉奈没想到水门竟然没有立即死去,连忙用万花筒写轮眼施展幻术,可是刚一施展,水门就垂下了头颅,死了。

惊慌失措的泉奈先是向身后看了一眼,三代目火影以及秋道堂东、犬冢颚等木叶上忍一时竟然震惊的没有反应过来。

泉奈直接开启左眼的镜花虚化自己的身体,全力使用瞬身术逃离这里,而看到泉奈开始逃跑的秋道堂东、犬冢颚也施展瞬身术追了过来。

泉奈全力逃向木叶的大门处,在看到大门处的一处路口,泉奈拐弯的同时直接施展了水月,隐去了自己的身影与气味。

而追到这里的秋道堂东、犬冢颚也在看到失去泉奈的身影后,陷入了迷茫,不过还是分开开始搜索泉奈的踪迹。

泉奈看到秋道堂东、犬冢颚离开了自己,开始向周围搜索,连忙使用瞬身术赶往木叶中心,九尾的位置。

当泉奈感到战场的时候,正好看到三代手持金刚猿魔如意棒,一棒子打在了九尾前腿上,打得九尾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泉奈仔细观察着九尾的周围,终于看到了宇智波止水的身影,只见止水已经使出了须佐能乎,绿色的骷髅巨人正抱着九尾的几根尾巴,限制着久违的行动。

看来一时半会儿是杀不了止水了,遗憾的摇了摇头,泉奈开始在木叶搜索宇智波富岳的踪迹,找了半天,终于在宇智波富岳的家里找到了富岳。

此时富岳正在和几个宇智波一族的上忍商议着什么,没兴趣知道这些废物在计划什么,直接来到富岳面前,解除了镜花水月,夺走了富岳的双眼,接着立刻使用镜花水月虚化隐藏起了身影。

回头仔细记下了富岳身边这几个正用写轮眼搜索自己身影的宇智波忍者,泉奈再次使用瞬身术赶往九尾战场。

刚离开宇智波的族地,自己的双眼就开始火辣辣的痛。

泉奈赶快找了处没人的民居,躲了进去,摘下面具,两行血泪从眼角滑落。剧烈的疼痛让眼睛张开都吃力。看来今天的万花筒写轮眼有些使用过度了。

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会,眼睛终于不在胀痛,泉奈用手擦去了血迹,睁开眼睛,自己正坐在一户民居的卧室里,榻榻米上还有两床散乱的被褥,看来主人已经逃跑避难去了,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活下来。

脱下身上的黑色红云长袍,把手擦了擦。扔下面具和长袍,离开房子,发现这条街道两边的居民应该都去逃难了。用三勾玉写轮眼又观察了一遍,这附近一个人都没有了。

暗暗松了一口气,双手结印,全力使出了火遁豪火球之术,瞬间点燃了这间两层的民居。

转身又看了一眼九尾看样子应该已经被制服了,响彻云霄的嘶吼已经听不到的,地面也不再震颤。

反身疲惫的向宇智波族地走去。

刚走到宇智波族地门口,就看到两个开着三勾玉写轮眼的忍者正在门口戒备,泉奈眉头一皱,还是走到了门口表明了身份。

其中一名认识泉奈的上忍,用写轮眼仔细的观察了泉奈好一会,才让泉奈进入族地。

回到家里,泉奈发现父母不在家中,摇了摇头,泉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出富岳的双眼放到了自己从医院买来的营养液里,封印在了卷轴当中,再也支撑不住,倒头睡在了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