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七:分裂的木叶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泉奈就被楼下的声音吵醒了,睁开双眼上下左右活动了一遍,眼睛已经没有任何不适了。

起床活动一下身体,经过一晚上的休息,身体已经感觉不到疲劳了,赤着脚走下了楼,客厅中间父亲宇智波风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而妈妈宇智波真琴正在厨房里做着早餐。

“早上好,父亲大人,母亲大人。”

泉奈与父亲母亲打过招呼后,走进了客厅,坐到了父亲旁边的沙发上。

厨房里,正在做早饭的母亲回头看了一眼泉奈,看着泉奈不像受伤的样子,有些疲惫的回答道“早上好,先坐一会吧,早饭马上就好了。”

一直闭着眼睛的父亲,听到了泉奈坐下的声音,依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平淡的问了句:“昨天晚上你在外面做了什么?”

“呃,那个,昨天晚上我正在睡觉那,突然感觉像是地震了,我从窗户往外面一看,就看见商业街上九尾暴走了,吓得我赶紧往族地跑,跑到一半,看到平民都乱作了一团,我便就在那里开始组织他们避难,谁知道突然突然有一个穿着黑色红云长袍,带着黑色红云面具的忍者,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我就对我扔出了起爆符,要不是我躲得快,现在都得住院了。”

听到昨晚泉奈遇到了黑色红云装扮忍者,父亲睁大双眼,双手用力的按住了泉奈的肩膀:“你昨晚遇到的袭击你的神秘人有什么特征,他有没有什么特点。”

而在厨房做饭的母亲,听到泉奈昨天晚上遇到了穿黑色红云长袍的神秘人,并且被袭击了之后,已经把菜刀都扔到了地上,扒开泉奈的衣服不停的检查着泉奈的身体,不停地问着:“哪里受伤?有没有内伤?等一下去医院检查检查。”

泉奈起身挣脱了父母的双手,重新穿好了衣服,走到了餐桌旁,拉开椅子坐了下去:“我没事的,那个神秘人只是向我扔了一张起爆符就走了,而我也躲开了,没有受伤。”

母亲听完还是不太放心,跟着走到了泉奈身边:“真的没事吗?”

泉奈摇了摇头,肯定的说道“真的没事,身为中忍的我,怎么会连起爆符都躲不开呢。我好饿,我们什么时候吃饭?”

母亲闻言还是有些担心,但是还是回到了厨房,随口应道:“马上就可以开饭了。”

一直没说话的父亲,突然站起身向门口玄关走去,泉奈疑惑的问着父亲:“马上要吃饭了,父亲大人。”

父亲什么都没说,推门离开了家。

泉奈心里不由得疑惑万分,父亲为什么对神秘人那么在意,难不成父亲是富岳的铁杆支持者?还是说父亲是宇智波一族的政变支持者?

吃着早饭,泉奈一直没有想通父亲的想法,不过在早饭刚好吃完的时候,父亲终于回来了,只是平淡的对着泉奈说了一句:“族长大人要见你。”

便带着泉奈来到了富岳的家,路上,泉奈一直想问父亲的真实想法,可是想了一路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

来到富岳所在的房间,泉奈再一次见到了富岳。

富岳眼睛上缠着绷带,身后站着一名宇智波一族的上忍,听到回廊传来的脚步声来到了近前,开口说道:“先坐下吧。”

泉奈与父亲跪坐在了富岳身前。

“知道吗?你是昨天唯一一个与那名入侵木叶,神秘的宇智波忍者交手还活了下来的人。”

一句话就说的泉奈心跳不止,自己来的路上已经想好了怎么描述神秘人的特点,但是却忘记了自己昨天是偷袭把遇到的忍者都杀了的事实。

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语气:“昨晚我遇见神秘人时,他正用瞬身术赶往九尾所在的战场,可能战场上有什么吸引着他,所以只是随手向我扔了一张起爆符,没有杀我。”

富岳听完沉默了片刻:“你先回去吧,好好休息一下。”

说完起身带着保护着自己的上忍离开了房间。

等到富岳走远了,已经听不到脚步声了,泉奈也起身和父亲离开了富岳的家,沉默的走在街上,泉奈转头对父亲说道:“我的东西还在木叶公寓里,我去看看还在不在。”

父亲沉默的点了点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泉奈转身向族地外走去,在族地的外围,不少宇智波的忍者在巡逻戒备着,泉奈皱了皱眉,还是向族地外走去,这时,一个宇智波的忍者走了过来,对着泉奈提醒道:“现在木叶还很混乱,不少罪犯因为昨天的动乱跑了出来,泉奈,还是不要离开族地了。”

泉奈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可是我的东西还在村子里的公寓里,我怕这么混乱,我的东西会被偷走,我要快点取回来。”

闻言,出言阻止泉奈出族地的忍者,还是提醒了泉奈:“那你在木叶里一定要小心。”

说完就离开泉奈,继续去巡逻去了。

泉奈离开族地,走在木叶的街道上,看着小半个木叶都化为了废墟,在不少地方还能看到忍者的死体和残肢。

路上不少的木叶居民看着自己身上印有宇智波族徽的忍者马甲,对着自己怒目而视,泉奈皱了皱眉,闪身躲进一处废墟当中,把自己印有宇智波族徽的忍者马甲和外套脱了下来,收了起来。

转身离开废墟,开始在木叶的街道上闲逛,居民们自发的清理着废墟,搬运着尸体,不少忍者穿梭在木叶之间,不知道在搜寻着什么。

看着一片破败的木叶景象,泉奈不禁感叹,看似团结的木叶,实际上确是最不堪一击的。

昨晚的九尾之乱,明明可以让止水用万花筒写轮眼控制住九尾,但是却是让止水用须佐能乎限制住九尾的行动。战场上,只要牺牲秋道一族,让他们用倍化之术挡住九尾,再配合其他秘术控制住九尾,是能够快速封印九尾的,可是没有人去正面与九尾交战,都是在九尾身边不停地用忍术拉扯。

昨晚牺牲的忍者,有很多都不是死在正面的战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