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十:新的宇智波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留在了木叶围墙缺口,阻击着木叶的泉奈,到现在都有些没反应过来,在家族存亡的关键时刻,一般不都是应该父亲舍身断后,告诉孩子逃的越远越好吗?

这怎么到了自己,父亲是去断后了,怎么把自己也留下断后,木叶的火之意志洗脑强力,泉奈现在感觉宇智波的荣光效果也不差。

随着部分宇智波忍者潜入木叶进行破坏,看到后方起火又爆炸的木叶部队,分出了部分忍者去后方去阻止宇智波的忍者,使得泉奈这些留在这里阻击的宇智波忍者,压力减小了不少,不过还是不时有宇智波的忍者倒下,五名留下断后的宇智波上忍也倒下了一个。

除了泉奈,没有一个宇智波忍者后退,在与木叶不断的交手中,泉奈不停地通过走位,一直站在队伍的最后面,不停地使用起爆符与烟雾弹去攻击木叶的队伍中间。

泉奈现在真的觉得起爆符与烟雾弹是好东西,即节省体力,还节省查克拉,对敌人造成的干扰效果也不比自己释放忍术差。

可惜,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一名宇智波的上忍也被木叶的忍者配合使用忍术重伤,失去了战斗力,费力的转过头对着剩下的宇智波忍者们下达了最后的命令:“逃吧,未来一定要再显宇智波的辉煌。”

听到宇智波上忍说逃字的时候,泉奈直接就从把自己身上所有的起爆符与烟雾弹一股脑地投掷向了木叶忍者们,宇智波上忍话都没说完,泉奈转头就用瞬身术逃离了木叶。

没理会身后的战场,泉奈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追向了逃亡中的宇智波队伍。

逃了片刻,泉奈回头发现自己身后居然还跟着两名木叶的忍者,其中还有一名带着熊图案面具的木叶暗部,正在犹豫要不要使用万花筒写轮眼干掉这两个追击忍者,自己写轮眼突然发现看到自己身前来了两名宇智波忍者。

三个人站到了一起看向了两名追击的木叶忍者。

犹豫了片刻,木叶的追击忍者回身离开了这里。

看向了身边的宇智波忍者,其中一名上忍说道:“族长让我们来接应可能存活的宇智波忍者,你沿着我们在树上做的标记就会找到家族了。”

说着与身边的另一名宇智波忍者离开了自己,去搜寻其他幸存的宇智波忍者。

跟随着树上标记,很快泉奈就看到了宇智波一族,大部分的族人都坐在了地上恢复体力,毕竟长时间的奔跑对于不是忍者的平民来说,实在是太过劳累。

人群里,一群宇智波的忍者正在商量什么,从人群里走过去才看见一圈忍者围着族长富岳在争论着,宇智波鼬抱着弟弟宇智波佐助站在富岳身边,仔细一听这群智障居然在讨论是去草之国还是去雨之国,还有提议去风之国的。

气的泉奈想开启须佐能乎把他们都抓回木叶。

轻咳了一声,泉奈插口说道:“岩忍与云忍在得到木叶经历了九尾之乱,四代目火影都死了,以及陷害宇智波一族,使得宇智波一族离开木叶村,实力大减,如果岩忍云忍进攻木叶,草之国和雨之国可都是战场。”

刚才提议去风之国的忍者点了点头:“没错,还是去风之国是最好的选择。”

泉奈转头看了他一眼,强忍着杀了他的冲动,回应道:“前往沙忍村的沙漠里,怎么应对木叶的追杀。”

看着众人陷入了沉思,泉奈开口道:“去涡之国吧,现在涡之国岛上的漩涡一族已经灭族了,涡之国与火之国并不远,而且四面都是海,木叶也不能大举追杀。”

众人还是沉思着,看了一眼也是一言不发的瞎子富岳,泉奈思考了一下,开口说道:“漩涡一族都能在漩涡岛成立涡之国,难道宇智波一族连漩涡一族都不如吗?就不能成立宇智波之国吗?到时候村子里影,每一代都是宇智波一族的忍者,难道不好吗?”

泉奈的话说完,众人都有些意动了,转头看着一直沉默的富岳,只见富岳也点了点头:“宇智波一族迁往宇智波之岛,宇智波一族也将成立自己的村子。”

听到族长富岳已经做出了决定,众人开始组织队伍前往海外的涡之国故土,现在的宇智波之岛。

仅存的上忍分为两队,一队去前面探路,而另一队则是在队伍的最后面警戒,剩余的忍者则是组织着宇智波的平民开始向宇智波之岛进发。

在黑夜里不断提心吊胆的赶路,泉奈只希望木叶里留下的宇智波忍者能够多坚持一段时间,留给自己等人足够多的时候跑路,最好村子里自己放出来的犯人也有点用,拖住木叶的忍者。

一路上队伍的后方都不时的传来忍者交战的声音,泉奈一刻不敢放松警惕,虽然木叶的忍者部队不能追出来,毕竟九尾之夜的两名宇智波忍者都擅长偷家,但是木叶的暗部一定吊在了自己队伍的后面,幸运的是,一直没有坏消息从队伍后面传来。

终于,在黎明之前,宇智波一族的队伍到达了海边,由宇智波的上忍在队伍外围戒备,所有的中忍与下忍开始砍树做木筏,齐心协力的宇智波一族终于在太阳亮起的时候,坐上了木筏,开始向宇智波之岛飘去,木筏上会使用风遁的忍者开始使用风遁加快木筏的航行速度,不会风遁的忍者,也开始用木片和简易的船桨开始划行。

火之国的岸边,木叶的暗部看着离开了火之国的木筏试探性的使用了忍术攻击,然而,留在最后面的都是宇智波的忍者,看到木叶忍者使用忍术攻击,宇智波的忍者也使用忍术挡了下来。

眼见宇智波一族,乘着木筏渐行渐远,木叶的暗部也开始离开了海岸线。

眼见木叶的忍者不在追击,泉奈也坐在了木筏上松了一口气,自己终于脱离了木叶这个战争中心,可以安心的苟住发育了,泉奈露出了发至真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