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十一:忍者的人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登陆到了宇智波之岛,入眼到处都是倒塌破败的建筑,宇智波的幸存者们围在了族长富岳的身边,等待着富岳的安排。

离开人群,泉奈一个人开始循着废墟边缘开始寻找漩涡一族的纳面堂,对于泉奈来说,救了宇智波一族并不是为了父亲用生命扞卫的荣光,也不是为了亲情与友情。

仅仅是为了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拥有了万花筒写轮眼之后,泉奈越发觉得写轮眼是个好东西,普通的写轮眼可以用来做复活币来施放伊邪那岐。

而万花筒写轮眼就更是无敌了,自己的镜花水月真的是苟命神器。止水的别天神能够直接修改别人的意志,这要给迈特凯来一发别天神,漩涡长门也就是个弟弟。鼬的左眼有着最强攻击幻术,右眼有着最强物理攻击永不熄灭的黑炎天照。而带土的神威更是苟的连忍界都不待了。

宇智波一族真的是六道仙人的亲儿子,连六道仙人的好大儿,因陀罗的灵魂体都接连寄生在宇智波一族。

再看看千手与漩涡,已经接近族灭了,剩下的几个人,还都是工具人。

游走在废墟之中,泉奈本以为在与木叶的忍者交战中,由于族人亲人以及好友的战死,会有一两个人开启万花筒写轮眼,没想到大部分有写轮眼的族人都战死在了木叶,连回收他们眼睛的机会都没有,白白便宜了木叶。

终于,泉奈在废墟的边缘上找到了已经倒塌了一半的纳面堂,走了进去,入眼就是一面墙的死神面具,从里面找出一副有着一嘴锯齿状牙齿的面具。

泉奈从腰间的忍具包里拿出封印卷轴,把面具小心的封印了起来,这个可以用来让死神附身的面具,可是最强封印术,尸鬼封禁的钥匙。

等到大蛇丸发动木叶崩溃计划的时候,自己在猿飞日斩使用尸鬼封禁之后,直接施放尸鬼封禁解,放出大蛇丸的双手与一二代火影的灵魂,到时候,场面一定会很有趣。

离开了纳面堂,泉奈感觉到了一阵孤独,虽然现在的宇智波之岛上,都是和自己一样的宇智波族人,但是泉奈一点认同感都没有,一丝归属感都感觉不到。

回想起来,自己在三战的时候,在桔梗山城的队友可能才是真正认同的同伴,可惜,战争夺走了他们。

回到族人们休息的地方,大家已经开始动手清理废墟,着手开始重建房屋。

普通的平民处理着垃圾和废弃物,而忍者们则是开始运输木材,开始搭建简易的房屋。

看着忙碌的族人们,泉奈想了想,直接返回了纳面堂,使用土流壁把纳面堂附近的空地直接圈了起来,泉奈准备将纳面堂作为自己的居所。

耗费了两天的时间,泉奈直接拆除了原来的纳面堂,围绕着供奉着死神面具的墙壁,泉奈自己盖起了二层木质的简易木楼。

在第一天泉奈拆除废弃的纳面堂时,母亲宇智波玲奈居然找了过来,希望泉奈和自己一起和宇智波的族人一起生活在一起,不过,泉奈摇头拒绝了母亲的提议。

而母亲望着泉奈身旁的一墙的死神面具,又仔细看了看自己的儿子泉奈,眼睛里露出了难以言明的目光,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随着母亲的离开,泉奈发现,自己对于宇智波一族竟然在心里有了一丝排斥,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害得宇智波一族失去了大量族人,对于族人的歉意。还是因为自己夺取了三个族人的写轮眼,使得自己对于族人愧疚。

躺在二楼空无一物的房间里,泉奈正在思考应该怎么装修自己的新家,窗外传来了声音,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起身往窗外一看,一个宇智波一族的忍者正在院子里看着自己。

下楼来到那名忍者身前,原来是富岳召集所有忍者开会,心里一阵厌烦,不过还是跟着那名忍者前往了集会地点。泉奈心里暗自决定,见到富岳一定要学会影分身之术,不然每天都要面对宇智波一族的琐事,真的浪费自己的时间。

来到一处占地极广的院落,泉奈发现这里已经聚集了五六百名忍者,看来这是宇智波一族的全部忍者的集会了。

在泉奈到达之后,有忍者递给了泉奈一个崭新的忍者护额,泉奈接到手里一看,只见护额上刻画着宇智波一族的族徽,宇智波团扇。

虽然提议到宇智波之岛建立宇智波之村的是泉奈,但是看到这刻着宇智波团扇的护额时,泉奈心里还是一阵恶寒,说实话,泉奈现在觉得其实木叶的护额也很好看。

抬头看了一眼周围,只见身边的人都带着宇智波护额,眼睛里透露出兴奋激动的光,泉奈无语了。

而富岳也穿着身披一代目长袍,带着一代目斗笠,出现在大家视线中。

泉奈仔细的看着富岳的眼睛,富岳的眼眶里,是一双三勾玉写轮眼。

人群的前方,富岳慷慨激昂的讲着宇智波一族不会再臣服于别人,宇智波一族独立了。

而泉奈则感到了一阵迷茫,事态的发展出乎了泉奈的意料,瞎子富岳和三勾玉写轮眼的富岳,带领的宇智波一族是不同的,泉奈第一次觉得自己思虑不周。

而富岳也开始宣布自己成为火影,听的泉奈一阵摇头,宇智波都脱离了木叶,还对那火影头衔念念不忘,也是绝了。

不过自己身边的宇智波忍者们则是开始欢呼雀跃,仿佛比新年都高兴。

而富岳也越说越激动,宣布自己将组建宇智波忍村,要建立宇智波忍者学校和宇智波医院,并且要重新组建宇智波警备队。

泉奈听到这里,心里一沉,如果自己被选入警备队,自己可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忍界收集自己中意的部下了,这富岳真是该死。

泉奈暗暗自责,当时在九尾之夜自己应该宰了富岳的,有一个团队领袖领导的宇智波,可比一盘散沙的宇智波难对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