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十三:武士的工作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拿着小太刀领头的武士,泉奈有些发愁,这个家伙也太胆小,看到自己瞬间踢翻了他的两个跟班,居然吓得全身颤抖,这也太拉了。

而领头的武士看向泉奈看向自己双膝一软,居然要坐倒在地上。

泉奈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武士的衣领,上去对着脸就是两巴掌:“木叶的忍者就可以吃霸王餐吗?啊?”

“不,我不……”

没等武士说完,泉奈上去又是两巴掌:“吃饭不给钱就是不对的。”

“不是,我……”

两巴掌打断了武士的话:“无论你怎么说吃饭都要付钱。”

“………”

武士看着泉奈又抬起的手,沉默了。

满意的看着自己拎着的武士,伸手从地上捡起武士掉落的小太刀,转身递给了饭店老板:“这把刀就当作这个木叶忍者的饭钱好了。”

饭店老板连连摆手:“算了吧,忍者大人,木叶的忍者大人能来我的饭店吃饭,也是我的荣幸,怎么能收忍者大人的钱。”

泉奈看着饭店老板不敢过来接自己手里的小太刀,直接就把小太刀放在了桌子上:“吃饭就要付钱,木叶忍者也不例外。”

说完,拎着手里的武士就离开了这处商业街。

找了一处偏僻的树林,泉奈随手把武士扔在了地上,看着一言不发看着自己的泉奈,武士直接跪在了地上:“忍者大人啊,我不是忍者啊,对不起啊,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看着跪在地上哭喊的武士,泉奈开口问道:“你打过小孩儿吗?”

闻言,跪在地上的武士连连摇头:“没有啊,我就只装忍者吃霸王餐啊,我……”

没等武士说完,泉奈上去就是两个耳光:“你打没打过小孩儿?”

挨了两个耳光,听到泉奈的询问,武士连连点头:“打过打过,天天打,我天天都打小孩儿。”

满意的点了点头,泉奈开口问道:“你会不会忍术?”

“不,不会。”

说着,武士用双手捂住了脸,胆怯的看着泉奈。

泉奈看着武士,皱了皱眉,不会忍术倒是没什么,这武士现在是真不像忍者,开口说道:“你把木屐脱了,腰里的刀鞘扔了。”

武士疑惑的看着泉奈,还是听话的脱了木屐,扔了刀鞘。

满意的点了点头,泉奈领着武士开始前往草忍村。

来到了草忍村的外面,找了一处森林,泉奈用绳子把武士捆在了树上,对武士说道:“我去取点东西,你不准出声,明白了吗。”

武士连连点头。

离开了树林,泉奈潜进了草忍村,找到了一个落单的忍者,打晕了带出了草忍村。

回到树林里,泉奈解开了绳索,放开了武士,从草忍上拔下马甲和鞋子,又从腰间取下了忍具包,泉奈把这些东西递给了武士:“换上。”

武士听话的换上了马甲与鞋,挂上了忍具包,泉奈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现在,看着真的像木叶忍者。

“现在,跟着我走,不准说话,不准有表情知道吗?”

武士用力的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泉奈随手掷出一把苦无,洞穿了地上草忍的喉咙。变身成为木叶忍者,泉奈带着武士就进入到了草忍村。

看到两个木叶忍者进了村子,在村口戒备的草忍连忙走了上去开口询问道:“请问木叶的忍者来草忍村有什么事吗?”

泉奈回答道:“我们有一名队友在草忍村附近失踪了,我们可能要在草忍村逗留几天。”

没有继续阻拦泉奈,不过一名草忍还是回到了村子里,去报告有木叶忍者逗留的情报。

带着武士来到了香磷所在的茅草房,泉奈对着武士说道:“你说你每天都打小孩儿,现在屋子里就有一个小孩。”

武士点点头表示明白,进了屋子就拎起香磷开始抽大嘴巴,四五岁的香磷哪受过这种打,当场哇哇大哭了起来。

附近的草忍听到了动静连忙过来查看,看到是木叶的忍者在欺负自己忍村收养的漩涡一族的孤儿,赶忙去向村子里的上忍报告。

而武士打了一会,也走了出来,看向了泉奈,泉奈对着武士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就转身带着武士向村子外走去。

走到了村口,报信的忍者就带着草忍村的上忍赶了过来。

对着泉奈,草忍上忍开口问道:“木叶的忍者不是说是寻找失踪的同伴吗?为什么要欺负草忍村的孩子。”

泉奈冷冷的说道:“在我们同伴使用的现场,我们发现了红色的头发,这是漩涡一族特色,我们去虐待那个漩涡一族的儿童,如果那个漩涡一族的忍者在附近,他一定会现身的。”

草忍的忍者皱着眉头回答道:“那你们也……”

没等草忍上忍说完,泉奈双手结印,调动身体里大半查克拉,对着草忍上忍身前的地面就使出了豪火球之术。

草忍上忍闪身躲开之后,连忙拿出苦无与泉奈对峙。

泉奈看着草忍,神情严肃的说道:“木叶绝不会放过伤害同伴的家伙。”

看着地面上被豪火球之术砸出的有半人高的深坑,草忍沉默了。

带着武士,泉奈离开了草忍村。

打发因为泉奈的忍术而腿脚发颤的武士去树林里休息,泉奈又潜入到了草隐村,香磷还在哭泣着,身边的草忍则是在说着什么。

观察了半天,看到香磷哭累了,睡了过去,泉奈也离开了这里。

第二天一早,吃完了早饭的泉奈就带着武士来到了草忍村,警备的草忍厌恶的看着自己,泉奈完全不理会,来到香磷的住处,伸手一指,武士立马进入开始扇香磷耳光。

等了一会,武士在香磷的哭喊中走了出来,神清气爽,一身轻松。

带武士离开了草忍村,等到吃过晚饭,泉奈和武士又来到香磷家,开始对香磷进行虐待。

之后的五天,只要吃过了三餐,泉奈就带着武士去香磷家,而武士仿佛也上了瘾,每天吃过饭,自觉的就跟着泉奈去打香磷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