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十四:月下的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终于,在第八天,泉奈在吃了宵夜带着武士又扇了香磷一顿耳光后,香磷坚持不下去了,在半夜,开始蹑手蹑脚的开始向村子在走去。

看到这一幕的泉奈,立马就不困了,使用瞬身术来到村口解决了两名守备忍者,又跑到了巡逻队处,使用幻术制服了几个巡逻的忍者。

跟上香磷,看着香磷一路跑到了远离草忍村的野外,泉奈解除了变身术,又带上了宇智波护额,赶到了香磷的身前。

看着眼前突然出现,额头上还带着忍者护额的家伙,香磷大叫一声,转身就跑。

泉奈赶忙追了上去,一把拉住了香磷的胳膊,温柔的说道:“孩子,你知不知道,夜晚一个人在荒郊野外是很危险的行为?”

回头看了一眼泉奈,香磷怯怯的摇了摇头。

摸了摸香磷的头发,泉奈微笑着说道歉“你住在哪里?是不是迷路了?我送你回家吧。”

闻言,香磷连忙用力的摇了摇头,被泉奈抓住的手也开始挣脱。

连忙用两只手抓住香磷,开口安抚道:“好孩子,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在野外太危险了,哥哥给你找个旅店住一晚好不好?”

香磷闻言停止了挣扎,轻轻的点了点头。

心中泉奈暗喜,脸上不动声色的对着香磷道:“你在外面走了很久吧,哥哥背你走吧。”

香磷轻轻的“嗯”了一声。

背起香磷,泉奈在月光下一路赶到了草之国的商业街,在旅馆开了两间房,泉奈把香磷送进了房间,伸手摸了摸香磷的红色头发,微笑的说道:“好好休息一晚吧,明天哥哥带你去商业街呦。”

说完,泉奈直接离开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来到隔壁的房间,泉奈躺在床上睡不着觉。泉奈终于明白为什么大蛇丸喜欢拐孩子了,小孩儿可比成年忍者好骗多了,只要自己多对他们关心照顾,他们就会对自己产生依赖。

现在的忍界这样的孩子了还有不少,雾忍的白还有君麻吕,木叶的漩涡鸣人,不知道自己杀了四代目火影之后,木叶有没有把九尾封印到鸣人体内。

仔细想了想,九尾的庞大查克拉一般的忍者根本承受不住,而木叶也没有比拥有漩涡血统鸣人更好的选择,三代应该是会把九尾封印到了鸣人体内。

泉奈觉得自己有必要回木叶一趟,看一看木叶在三代的带领下恢复的怎么样,找一找机会,去木叶的禁术保管室看看,二代目火影开发的禁术可是塞满了禁术保管室。

泉奈对于木叶的尸鬼封禁和秽土转生可是充满了渴望。

在胡思乱想中,天开始亮了,接着黎明的光,泉奈从窗户翻出了旅馆,回到了自己之前和工具人武士住的旅店,从窗户潜入了房间,泉奈用苦无杀死了睡梦中的工具人。

看着工具人的尸体,泉奈一阵可惜,会看人脸色,而且还听话的工具人可不好找,可惜,工具人的价值不如香磷。

从窗户跳出去,回身把窗户关好,泉奈用瞬身术回到了香磷所在的旅馆。

敲了敲香磷的房门,看着一脸困意的香磷,泉奈笑着说道:“饿了吗?我们去吃早点吧。”

领着香磷吃过了早点,又买了几身新衣服,泉奈开始领着香磷开始逛街,见到香磷的眼睛看到东西感兴趣,泉奈都会买下来送给香磷。

终于,在吃完了晚饭回旅馆的路上,抱着青蛙布偶的香磷,对着泉奈说了第一句话:“谢谢你,哥哥。”

低头看着香磷,泉奈心里一阵暗喜,摸了摸香磷的头:“你开心就好了,对了,你是漩涡一族的族人吧?你叫什么名字?”

“香磷,漩涡香磷。”

看着已经开始相信自己的香磷,泉奈心里一阵欣慰:“香磷,从今天开始,你就和我一起生活吧,我来做你的哥哥好吗?”

香磷认真的点头同意:“嗯。”

拉着香磷的手回到旅馆,泉奈决定学习大蛇丸,诱拐忍界的儿童。想想自己为了宇智波一族劳心劳力,现在还要分出影分身去带领下忍巡视海岸线,泉奈一阵凄苦。

还是培养儿童好啊,不仅对自己忠诚,而且还能定向培养,真的是太棒了。

现在,雾隐村因为带土,已经开始了血雾政策,大量的血继限界忍者被迫害,无数的孤儿流浪在雾忍村,这可是自己的大好机会啊。

现在,泉奈发现自己的要做的事太多了,去雾忍村诱拐孤儿。去木叶探查情报,偷取禁术。还有自己想要的人傀儡之术,要去找寻赤沙之蝎。

越想越乱的泉奈放弃了思考,躺在了床上,开始睡觉。

在草之国,泉奈带着香磷又玩了三天,泉奈决定带着香磷离开这里,返回宇智波之岛。

来到火之国的边界,泉奈控制着影分身划着木筏来接应自己。

看着和泉奈长的一模一样划着木筏的影分身,香磷抬头仔细的看了看自己身边的泉奈,香磷陷入了沉思。

没有对香磷解释什么,泉奈控制影分身把木筏划到自己的身前,解除了影分身之术。

一股巨大疲劳感瞬间涌入了泉奈的身体,泉奈一屁股坐倒了地上。

正惊讶与划着木筏的泉奈突然消失了的香磷,突然看到身边的泉奈一屁股做到了地上,连忙扶着泉奈关切的问道:“没事吧哥哥?你怎么了?”

拍了拍香磷扶着自己的手,泉奈挤出一个笑容:“没事的,我就是突然觉得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听到泉奈的回答,香磷还是不太放心。

看着关心的看着自己的香磷,泉奈心里高兴异常,更加坚定了诱拐雾忍孤儿的计划。

强撑起疲劳异常的身体,泉奈带着香磷上了木筏,开始划向宇智波之岛,而香磷看着吃力的划桨的泉奈,也伸手握着船桨,和泉奈一起划船。

感受着船桨上传来的力量,看了一眼正在帮着自己一起划船的香磷,泉奈感觉自己的身体都没那么疲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