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坐在椅子上吃早饭的泉奈一阵迷茫,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结婚了?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吃早饭的瞳,泉奈感到十分的不解,为什么她会和我闪婚,我们才认识两天啊,已经结了婚的泉奈感到了极大的不真实感。

泉奈不停的回想自己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自己那天早上跟疯狗一样跑到了瞳的家里对着瞳开始求婚,而瞳竟然同意了,泉奈感到一个巨大的阴谋笼罩了自己。

“发什么呆,你怎么了?”

看着愣愣的泉奈,瞳关切的问着泉奈。

“没,没什么,看你看得呆了。”

慌忙解释着的泉奈大口的吃着米饭。

夹了一块鱼肉放在泉奈碗里,瞳关切的说道:“你昨天晚上可太卖力了,来,多吃一点,看你精神都萎靡了,要不要今天请假休息一天啊。”

“没事的,我吃饱了。”

放下吃了一半的饭碗,泉奈赶紧离开了家,回头看着自己二层石木结构的新家,泉奈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在见到瞳的第一眼,就疯狂的追求瞳,为什么自己结婚后,要搬到村子里的居民区。

路上,不少宇智波的族人看到泉奈都热情的对着泉奈打招呼,祝贺泉奈新婚快乐,而泉奈也一一笑着答应着。

来到警备队,和族人们都打过招呼,泉奈带着自己的小队,出发开始巡逻海岸线。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泉奈觉得自己应该是被写轮眼影响了,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族人,就没有一个正常的。

带土不去找杀了琳的卡卡西复仇反而害死了漩涡辛玖奈,鼬杀了打算政变宇智波一族忍者为什么连宇智波平民也没放过,佐助一直不自量力的作死。

而自己,先是救助了可有可无的宇智波一族,又在看到瞳的时候疯狂想要占有,泉奈觉得写轮眼对于宇智波忍者一定有着精神影响,看看卡卡西,在十几岁就移植了写轮眼,但是,他可是一直苟到了鸣人都有儿子了都没事。

叹了一口气,泉奈决定离开宇智波之岛转换一下心情,看着在监视着海岸线的部下们,泉奈使出了影分身之术代替自己巡视,自己则是潜入了水里前往水之国。

找了一艘渔船变身成鱼,泉奈随着渔民潜入了雾忍村,变身成一名普通的雾忍下忍,泉奈开始探索雾忍村。

雾忍的建设明显缺乏规划,各种建筑随意的穿插在了一起,对于不熟悉雾忍村的人来说,这真是最差劲的迷宫,再加上一直笼罩着雾忍村的浓雾,泉奈迷路了。

自己是使用的变身术,伪装成的雾忍,没办法向村子的人问路,泉奈只能在雾忍村里四处徘徊,寻找着辉夜一族的族地,现在的君麻吕应该只有三四岁,正是懵懂无知的年龄,正好是适合培养成工具人的时期。

沿着街道寻找辉夜一族的泉奈,渐渐的感觉到有人跟踪着自己,若有若无的查克拉慢慢变多,泉奈暗自恼火,自己才潜入雾忍村不到一天而已,为什么就被雾忍的忍者发现了。

不知道哪里露出了破绽的泉奈,只能向着雾忍村外开始移动,还好雾忍村四面都是高山,想要离开雾忍村还是能够辨明方向的。

随着泉奈到达了村子外围的树林,跟随着泉奈的忍者也显露出了身形,只见三个带着白色面具的忍者包围了泉奈。

“束手就擒吧,不论你是哪个忍村的忍者,现在投降我们都不会伤害你。”

一名站在泉奈身侧的雾忍忍者,开口对着泉奈劝道。

“木叶忍者绝不投降。”

说着,泉奈对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忍者直接使出了豪火球之术。

一直防备着泉奈的雾忍看到泉奈开始反抗,泉奈身前的忍者使用瞬身术躲开攻击,泉奈两侧的忍者则分别使用水龙弹之术和水铁炮之术攻向了泉奈,泉奈连忙使用土阵壁之术挡向了雾忍的忍术。

不过泉奈本身查克拉属性是火和雷,使出土遁的效果就不好,而雾忍在雾忍村使用水遁本身就是事半功倍,瞬间就突破了泉奈的土阵壁。

而在水龙刚要撞到泉奈时,泉奈就使出了替身术躲过了攻击,三身术作为最简单的保命忍术,泉奈从来没有停止修炼。

躲过了雾忍的袭击,泉奈连忙使用瞬身术逃向海边,而身后的忍者则是紧跟着追向了泉奈。

感觉到身后的忍者一直吊在身后,泉奈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发动了镜花水月,直接反身发动突袭,离泉奈最近的忍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泉奈用苦无割下了头颅。

后面的两名雾忍,看着前面的泉奈突然失去了身影,紧接着追在最前面的雾忍毫无征兆的直接身首异处,连忙停止了对泉奈追击,背靠背站到了一起,开始寻找泉奈的身影。

没有停留,泉奈杀了追在自己身后的忍者之后,直接又冲向了靠在一起两名雾忍,拿出两把苦无握在双手中,来到两名雾忍身旁,把苦无插在了两名雾忍的脑袋里,泉奈解除了万花筒写轮眼,脑袋中突然出现了苦无的雾忍直接当场去世。

不敢继续停留在雾忍村,担心还会有雾忍村的忍者追杀自己,泉奈直接离开了水之国,回到了宇智波之岛。

解除了代替自己巡逻的影分身,泉奈坐到了地上开始反思自己哪里出现了漏洞,可是想了半天都没想到是哪里出了问题。

泉奈苦恼的挠了挠头,自己去了一趟水之国,不但没有找到辉夜一族,也没有找到有血继限界的孤儿,杀了三个雾忍村的忍者,自己逃回了宇智波之岛,太过失败了。

不甘心的泉奈,再次使出了影分身之术,留下影分身替自己在宇智波之岛巡逻,泉奈再次前往水之国。

这次,泉奈找了一处没有人烟的地点上了岸,先是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观察确定了周围没有人,泉奈换上了自己做的黑色红云的长袍,又拿出了自己的黑色红云面具,想了想,泉奈拿出了一个新的白色面具,在上面画上了一个套一个的圈,带了起来,走向雾忍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