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次潜入雾忍村的泉奈,一直开着三勾玉写轮眼,小心的避开了雾忍村的忍者,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了一个落单的雾忍村下忍,泉奈直接使用三勾玉写轮眼施放幻术,从下忍的口中的得到了辉夜一族的位置。

泉奈在雾忍村下忍的额头上贴了一张起爆符,控制着下忍跑向了街上,引爆了起爆符。

趁着混乱,泉奈开始向辉夜一族的族地开始潜行。

潜行到了辉夜一族族地的泉奈,不敢显出身形,只能躲在辉夜一族族地附近的树上,用三勾玉写轮眼观察起了周围,结果观察了半天,都没有人过来这边,不敢大意的泉奈,一直等到了晚上天色完全黑了之后,才潜入辉夜一族的族地。

小心翼翼的在辉夜一族的族地里找了一圈,泉奈发现辉夜一族竟然没有巡逻守夜的人员,泉奈不由得感叹,莽夫一族就是不一样。

在辉夜族地里,泉奈发现了三个三四岁的孩童,泉奈也分不清哪一个才是君麻吕,懊恼的深吸了一口气,泉奈决定把三个孩子都抱走,可是外有雾忍村的忍者巡守,辉夜一族的忍者也有不少,泉奈没有把握带着三个孩子安全的返回宇智波之岛。

思考片刻,泉奈决定调拨辉夜一族与雾忍村进行内斗,反正辉夜一族大多数人都是莽夫。

正准备前往雾忍村用幻术操控几名忍者,对辉夜一族发动袭击,泉奈发现一个带着独眼漩涡面具,穿着黑色长袍的男人站在了自己身后,看来是白绝发现了自己,而白天自己被发现看来也是因为白绝。

“带土,好久不见了。”

没等带土说话,泉奈先开口了。

本来就惊讶于泉奈穿着晓组织的黑色红云长袍,脸上带着画有轮回眼纹饰的面具,现在,居然叫出了自己的真名,带土震惊了。

“对了,带土,斑的尸体你藏在哪里了?”

看到带土没有回答自己,泉奈直接开始询问斑尸体的下落。

带土感觉自己像是中了幻术一样,自己被斑救了的事情,除了斑与自己,只有白绝知道,而白绝的智商也不足够背叛自己,现在,眼前的人居然开口就说出了自己秘密,带土一时竟然沉默了。

看着沉默了的带土,泉奈先是发动了左眼的万花筒写轮眼镜花,虚化了自己的身体,开口道破带土的身份,泉奈只是为了拖延时间,自己现在可打不过带土,在有着白绝感知的雾忍村,自己想要跑可太消耗瞳力了。

果然没出乎泉奈的意料,沉默的带土突然出手,直接使用扦插之术捅进了泉奈的身体,不过对于虚化了身体的泉奈,并没有造成伤害,而带土也看向了泉奈的眼睛,在画着轮回眼纹饰的面具下,一双有着五角星图案的万花筒写轮眼正看着自己。

“喂喂,都是宇智波一族的人,你下手也太狠了吧,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人啊,带土,琳要是看到这样的你,可是会哭泣的哦。”

听到泉奈提到了死去的琳,带土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不准你提起琳。”

说完,带土直接使出木遁·地狱之乱,数棵充满荆棘的大树,盘旋上升,破坏了周围的一切事物,无视了木遁·地狱之乱制造的数棵充满荆棘的大树,泉奈走到了带土身前:“你又想起了琳吗?”

本来就已经开始狂暴的带土听到这句话,再也坚持不住,彻底暴走了。

“你给我闭嘴啊啊啊啊啊……”

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带土,利用神威扭曲了周围的空间并制造了暴风,嘴里则吐出巨大的火蛇进行攻击。

火遁·爆风乱舞直接穿过了泉奈的身体,摧毁了泉奈身后的大片森林。

大量被木遁·地狱之乱所惊醒的辉夜一族的忍者从族地出来就看到了火遁·爆风乱舞点燃了族地附近的森林,没有人害怕后退,辉夜一族的忍者反而冲向了带土,开始对带土进行攻击。

退到了一旁解除了万花筒写轮眼,只是开着三勾玉写轮眼的泉奈,看着狂暴的吼叫着的带土使用木遁·扦插之术大杀四方,不一会就杀光了辉夜一族的忍者。

再次使用镜花虚化了自己身体,泉奈已经看到有雾忍村的暗部忍者站在了战场附近,看向了自己与带土,走到带土身边,泉奈对着带土说道:“很高兴你还记得琳,不过我要先走了,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能冷静一点,再见了。”

说完,泉奈发动水月直接隐藏了自己的身影气味查克拉,离开了带土,开始向海边跑去。

看到泉奈消失,带土连忙看向周围,寻找着泉奈的踪迹:“你到底是谁,滚出来,我要杀了你。”

而雾忍村的暗部忍者看到两个争斗的忍者,有一个突然消失了,连忙向带土跑去,准备捉拿带土。

失去了泉奈的踪迹的带土看到雾忍村的暗部走向了自己,更加的愤怒,直接使用扦插之术,杀了在场的所有忍者,狠狠看向了雾忍村,离开了这里。

不敢在水之国多待,担心带土不放过自己的泉奈直接跳进了海里,开始潜回宇智波之岛。

回到了自己巡逻的海岸,解除了影分身之术,感觉着自己双眼的酸痛,泉奈越想越气。

自己只不过想要诱拐几个工具人而已,带土也不在乎雾忍村的忍者死活,怎么会这么费事,一天去了两次雾忍村,一个孩子都没诱拐到手,反而在雾忍村用万花筒写轮眼进行了两场战斗,消耗了不少瞳力,越想越委屈,泉奈决定自己不开心,也不会让混蛋宇智波带土好过,自己以后一定要复活带土最爱的野原琳,然后用止水的眼睛对野原琳施展别天神,让野原琳疯狂的爱慕自己。

自己再带着野原琳去找带土,让琳在带土面前不停的叫自己亲爱的,自己今天所受的委屈,一定要让天杀的宇智波带土感到扎心的痛苦,自己才能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