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一:鼬是个好族长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带土袭击了杀死了宇智波族长的第三天,鼬开始作为族长正式的开始对宇智波一族进行改革。

首先,警备队的九名上忍依然分为三队,交替巡逻,警备队的中忍也只留下七十名,中忍小队也不再是一名中忍带着十几名下忍,而是一名中忍带着五名下忍。

之后,则是把剩余的下忍平分给了警备队以外的上忍与中忍,决定让忍者们去周边的国家售卖由宇智波平民打捞上来的鱼虾。

不仅如此,鼬甚至对木叶以及雾忍提出了结盟的建议,可惜,木叶一方直接回绝了鼬,而雾忍村,带土控制的四代目水影矢苍也回绝了鼬。

虽然鼬只有七岁,但是泉奈觉得鼬对比起富岳,更加的成熟,富岳把宇智波一族的忍者都用到了防守宇智波之岛上,虽然保护了宇智波一族,但是闭关锁国的宇智波一族也失去了与外界的交流,甚至村子里的因为没有米,有的人都开始吃鱼配虾了。

而现在,虽然即使与周边国家开始通商也不会对宇智波一族的生活状况有大的提升,但是,大家至少能再次喝上味增汤了。

跟自己的领导上忍提出了离队申请,上忍看了看泉奈,没有挽留,同意了泉奈的申请。

对着上忍泉奈深鞠了一躬:“谢谢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

叹了一口气,上忍真诚的说道:“我也只是希望宇智波的族人能过得更好。”

看着一脸真诚的上忍,泉奈再次鞠了一躬离开了宇智波警备队。

找到了自己的小队,泉奈对着自己小队的十三名下忍说道:“我已经脱离警备队了,接下来我会去草之国执行任务,有人想要和我一起去吗?”

十三名小人闻言开始交头接耳议论起来,看着议论纷纷的下忍们,泉奈叹了口气,对着下忍们说道:“现在宇智波的警备队忍者小队改为了五名下忍一组,有愿意继续跟着我学习的就跟我走好了。”

说完泉奈开始等待下忍们做出选择。

而十三名下忍听说巡逻小队只留下五个人,有人不禁问道:“那多余的下忍怎么办?”

“由中忍与上忍带队,去周边国家贩卖鱼虾以及接受一些零散的委托啊。”

泉奈解释道,而下忍听到这里,也明白了自己等人的决定,不过是选择留下来继续在警备队巡逻,还是去跟随中忍和上忍去周边国家卖鱼,很快,下忍们就做好了决定。

只有六名下忍选择和泉奈离开宇智波岛,去外面贩卖鱼虾,不再理会选择留在警备队的下忍,泉奈带着几个下忍找到了负责出村登记的中忍,登记了小队人员,泉奈拒绝了中忍提议的与上忍组队一起出村的建议。

登记完了的泉奈转头对着自己小队六名下忍说道:“先回家和家里打好招呼吧,我们不知道会什么时候回村,在中午十二点以前在这里集合。”

说完,泉奈直接离开了。

回到了家,泉奈发现家里没有人,看来瞳还在警备队,泉奈又回到了母亲家,发现家里只有香磷一个人。

看到泉奈,香磷高兴的跑了过来:“哥哥,你怎么来了?”

摸了摸香磷的头发,泉奈笑着说道:“哥哥带你离开家,去当忍者好不好。”

香磷笑着点了点头:“好啊,哥哥。”

留下纸条,说明了自己带着香磷出村去执行任务,泉奈离开了母亲家,带着香磷来到了猫婆婆的武器店,开始为香磷选购武器。

选购完了忍者常用道具,泉奈也挑选了几个封印卷轴,上次在雾忍村进行盗窃,把封印卷轴都装满了,令泉奈下定决心,一定要随身多带封印卷轴。

挑选好了的泉奈带着香磷离开了猫婆婆的武器店,来到了集合地点,看到六名下忍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泉奈带着七个人离开了宇智波岛。

来到了火之国的边境,几个下忍开始好奇的打量着周围,泉奈也并没有立刻带着几个人前往草之国,而是开始教导几个宇智波的下忍爬树和踩水训练控制查克拉,带着香磷来到旁边,泉奈开始教导香磷提炼查克拉。

看着不过片刻就已经能够提炼出查克拉的香磷,泉奈坐到了树下,开始计划起自己如何能够快速的提升实力,现在的香磷只有五岁,君麻吕更小才四岁,明显派不上用场。

秽土转生之术就在木叶的禁术室里,但是泉奈不想去挖别人的坟墓。而尸鬼封禁倒是简单粗暴,回头看了一眼几个正在训练的宇智波下忍,泉奈摇了摇头,实力太差了。

一直想到了天黑,泉奈也没想到好的方法,叫停了正在训练的几个人,泉奈带着七个人赶往了草之国。

在草之国的商业街逗留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吃过了早餐的泉奈就带着几个人来到了商业街附近的树林里,找了一处空地,泉奈开始教导宇智波的下忍们豪火球之术和凤仙花之术,而香磷,泉奈则是教导了三身术和土阵壁,直到天黑,几个人才勉勉强强掌握了泉奈所教的忍术。

带着七个下忍吃过晚饭回到旅馆,泉奈把几个人叫到了身前:“我们已经出来两天了,也应该开始为村子购买物资了,你们就在这里修炼好了,钱和物资我来想办法就好了。”

听完泉奈的话,立刻有下忍接口了:“泉奈队长,我们也可以帮助你的,带上我们吧。”

“是啊队长,我们也是忍者啊。”

“队长,我们是一个小队啊。”

听着一群下忍吵吵嚷嚷,泉奈有些头痛了,连忙伸手制止了下忍们的话,泉奈不容置疑的说道:“你们先安心修炼好了,我只不过是先去调查草之国的物价而已,你们先在这里等着我好了。”

说完,泉奈叫过了香磷,取出在雾忍村盗窃的金钱,交给了香磷一小部分,嘱咐香磷每天带着其他下忍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泉奈离开了旅馆,前往了火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