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二:泉奈的木叶崩溃计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十二:泉奈的木叶崩溃计划

在泉奈看来,现在的宇智波一族,鼬已经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作为一个十三岁就屠灭了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隔壁的木叶不主动发起战争,雾忍村则是因为血雾政策而陷入了内乱互相残杀中。在附近的两大忍村不会发动战争攻击的情况下,有着万花筒写轮眼的鼬一定可以保护好宇智波一族。

最主要的是,宇智波一族没有尾兽,晓也不会去进攻宇智波岛。

对于泉奈来说,宇智波一族可是自己苟命发育的最佳地点了。

蹲伏在火之国的道路边的树上,泉奈开始等待起路过的商队。

火之国作为最富有的国家,商队的数量和质量都是最好的,而且由于木叶是最强忍村,火之国也比其他的国家安全,但是安逸的环境降低了人们的警惕,护送商队的忍者也比其他国家的忍者少了不少。

看着路上经过的商队,泉奈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只要是没有上忍保护的商队,泉奈都会一个不留的把忍者和商队人员全部杀死,对于木叶的忍者的尸体,泉奈则是把忍者的尸体和商队的货物一起带走。

不过三天,泉奈就发现来往的商队中有木叶上忍进行保护,而暗中也有木叶的暗部进行搜查,面对有着上忍保护的商队,泉奈不再敢进行袭击。

躲在暗处,泉奈开始观察起了木叶的上忍,大部分木叶的上忍泉奈都不认识,但是,在看到了迈特凯也在一处商队里进行护卫的时候,泉奈小心翼翼的转身就跑,生怕自己被木叶忍者发现,开启写轮眼不停地扫视周围。

心惊胆战的离开了火之国,泉奈开始平静心情,泉奈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不过是劫掠了几个商队竟然引出了迈特凯。

慢慢的冷静了下来,泉奈开始回忆起见到凯的场景,西瓜头浓眉毛,而且倒立行走,泉奈确定那就是迈特凯。

又回忆起了看到的侧脸,泉奈发现现在的凯和自己差不多大,都是十六七岁,而且现在的凯应该也和自己一样,都是中忍。

不确定现在的凯有没有能开启第八门的能力,泉奈放弃了回去用别天神控制凯的想法。

突然,泉奈想到了长门,三战已经过去了两年,长门不知道有没有开始招揽叛忍,不过现在的晓组织一定有着小南和带土。

仔细的思考了一会儿,泉奈决定现在就暴露出长门的轮回眼,吸引木叶的注意,半神山椒鱼半藏现在已经被长门的傀儡,佩恩六道杀死了,长门正式开始统治雨忍村,而现在的雨忍村除了长门与小南已经没有上忍了。

自己只要不断引导木叶的忍者前往雨忍村,长门的轮回眼暴露是早晚的事,三代目火影或许不会贪图轮回眼,但是木叶的根可不会放过传说中的眼睛。

换上了黑色红云长袍,拿出独眼漩涡面具,泉奈奔向了雨之国与火之国的交界处。

先是在火之国的一处密林里用土遁制造一处地洞,分出一个影分身在这里等待。

泉奈开始在附近开始寻找合适的目标,终于在傍晚的时候,泉奈找到了一队没有感知型忍者木叶忍者的商队,掏出苦无绑上起爆符,泉奈甩手扔向了队伍中的上忍。

而对于袭来的苦无,上忍在苦无还没接近商队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用苦无击飞了泉奈的苦无,在爆炸声中,木叶上忍发现了穿着黑色红云长袍,带着面具的泉奈。

看着泉奈,木叶上忍愤恨的说道:“是你,杀害了四代目的凶手,现在又来抢劫火之国的商队了吗?”

站在树上的泉奈摇头大声的回答道:“你不要污蔑我啊,杀了你们木叶四代目的是长门大人,袭击人柱力放出了九尾的则是宇智波带土大人,我只不过是去释放了木叶监狱的犯人,你可不能乱说话啊。”

听到泉奈的回答,木叶上忍面色巨变,连忙转头对着一名中忍吩咐道:“快去通知附近的队伍,九尾之夜袭击了木叶的犯人就在这里。”

说完,转头又吩咐剩下的两个中忍保护好商队,木叶上忍直接向着泉奈冲了过来。

看着冲过来的木叶上忍,泉奈也跳下树,向着木叶上忍投出了飞镖。

挥手用苦无挡掉了泉奈的飞镖,木叶上忍双手结印,对着泉奈用出了水铁炮之术。

泉奈连忙使出了土阵壁,挡下了木叶上忍的水遁攻击,又使出了豪火球之术,攻向了木叶上忍。

看着袭来的豪火球,木叶上忍使用瞬身术躲了过去,身形不停冲到了泉奈身边,用苦无刺向了泉奈。

看着已经冲到了身前,用苦无刺向了自己的木叶上忍,泉奈急忙使用替身术脱离了战斗,向着自己挖好的地洞跑去。

看着泉奈逃跑,木叶上忍连忙追了上去。

一路逃跑到了自己提前挖好的地洞附近的泉奈,转过头看了一眼追击的上忍,回身用苦无掷向了木叶上忍,又拿出了起爆符扔向了上忍。

看着泉奈回身扔出了苦无与起爆符,木叶上忍连忙双手结印,使出了水龙弹之术,一条水龙击飞了苦无和起爆符,水龙冲向了泉奈。

看着冲向自己的水龙,泉奈再次使用替身术脱离了战斗,用隐身术躲了起来,控制着自己的影分身从地洞里爬了出来,向着水之国跑去。

看着泉奈逃跑的影分身,木叶上忍连忙追了上去。躲在了树冠里的泉奈,看见木叶上忍追着自己的影分身消失了踪影,也远远的跟着追了过去。

控制着影分身越过了火之国的国界,跑进了雨之国,身后追击的木叶上忍也跟着追进了雨之国,一直跑到雨忍村,影分身直接冲进了下着雨的雨忍村,而木叶的忍者犹豫了一下,也跟着跑进了雨忍村,看着跟着影分身跑进了雨忍村的木叶上忍,泉奈解除了影分身之术,离开了这里。

这个必死的木叶上忍已经没有必要去关注了,现在泉奈要开始找下一个木叶忍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