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三:消失的忍者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连几天,泉奈都是先分出影分身藏在树林的地洞里,而泉奈本体则是寻找木叶不会感知忍术的忍者,穿着黑色红云的长袍现身宣传长门与带土是引发九尾之夜的凶手,引诱其追击自己,再到树林里与影分身交换位置,用影分身带着木叶的忍者冲进一直下雨的雨忍村。

看着一个个木叶的忍者冲进了雨忍村就再也没有出来过,泉奈满意的点了点头,泉奈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聪明才智。

算了一下时间,泉奈发现自己从劫掠火之国的商队,再到引诱木叶忍者进入雨忍村,已经在火之国待了八天了,这八天香磷与六名宇智波下忍也不知道怎么忘了。

接着泉奈想到,辉夜一族的孤儿还在水之国附近的小岛上,也不知道渔民把那五个孩子照顾的怎么样了。

不放心的泉奈决定先放弃调拨雨忍村与木叶的关系,反正木叶的忍者已经在雨忍村失踪了不少。

而雨忍村里,长门的雨虎自在术一定也感知到了有忍者特意将木叶的忍者引进了雨忍村,但是泉奈的影分身每次都是带着面具进入雨忍村,而且影分身进入雨忍村之后,泉奈就解除了影分身。

不在雨之国停留,泉奈回到了草之国,在商业街的外围,泉奈找到了正在树林里空地修炼的七个人。

看到泉奈的出现,七个人停止了修炼,站到了泉奈身前,香磷开心的抱住了泉奈大腿,开心的说道:“哥哥,你走了好久,我好想你啊。”

蹲下身体,泉奈摸了摸香磷的头发,笑着说道:“哥哥也想你啊,香磷可是哥哥生命的一部分啊。”

听到泉奈的话,香磷抬头对着泉奈灿烂的笑了。

站起身,泉奈对着身前的下忍们说道:“幸苦大家了,今天我请大家去吃烤肉怎么样?明天我们就启程回村子了。”

听到今天晚上泉奈请客吃烤肉,明天就可以回家了,下忍们也开心的欢呼了起来。

带着几名下忍去烤肉店吃完了晚饭,泉奈又给每个人一点钱去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一直在街上玩到半夜,困了的泉奈带着依依不舍的下忍们回到了旅店。

第二天一早,泉奈起床先是把劫掠的粮食拿出来两车,放到了旅店的院子里,然后叫醒了还在睡的下忍们,领着下忍吃了早餐,泉奈让下忍们轮流推两辆装着粮食的车回宇智波岛,而泉奈自己也躺在了粮食车上开始睡觉。

不知道睡了多久,小队里的下忍叫醒了泉奈,睁开眼睛看到太阳已经开始落山了,泉奈伸了个懒腰,从粮食车上跳了下来。

只见火之国的岸边已经修建了一个小型的码头,宇智波的忍者在这里前往各个国家,而回来的忍者也从这里回到宇智波岛,泉奈甚至看到了两个中忍在岸边与宇智波的人交易着什么。

泉奈越发觉得鼬是个了不起的忍者,可惜鼬二十一就挺不住了,现在的鼬已经七岁了,只剩下十四年可活了。

叹了一口气,泉奈带着下忍们找了一条船坐了上去,有宇智波一族的摆渡人划着船带着泉奈众人回到了宇智波岛。

在宇智波岛新建的码头下了船,泉奈在附近的房间里登完了记,把物资交给了负责登记的中忍,泉奈解散了自己的小队,领着香磷回到了母亲家。

推开门,泉奈发现自己妻子瞳也在这里,看着泉奈,瞳微笑的说道:“幸苦了,泉奈君。”

“最辛苦的还是你们这些巡逻队的人啊,要负责这么大宇智波岛的防御。”

泉奈笑着回应着瞳。

厨房里的母亲也在这是开口了:“马上要吃饭了,先去洗手吧。”

带着香磷一起洗了手,泉奈吃完饭的时候发现,对比离开前只有米饭和鱼,现在餐桌上有了蔬菜和肉类,看来宇智波一族的生活水平正在渐渐提高。

吃过了饭,和瞳一起回家的泉奈又奋战了一夜,第二天下午,泉奈才从床上醒来,与瞳一起吃过了饭,泉奈留下影分身在家里陪着瞳,而自己则是前往了寄养辉夜遗孤的渔民小岛。

看着几个明显胖了的孩子,泉奈找到了岛上年龄最大的妇人:“你做的很好,现在我要带走他们了,多谢你的照顾了。”

而妇人听说泉奈要带着孩子离开,犹犹豫豫的开口道:“那个,忍者大人,钱和粮食……”

看着妇人犹豫不舍的态度,泉奈思考了一下,又拿出了一些粮食与金钱递给了妇人,看着妇人不解的神色,泉奈开口道:“你们进入过雾忍村吗?”

妇人疑惑的点了点头:“我们有人去过的,忍者大人。”

泉奈点了点头:“那好,你们去帮我到雾忍村去收养街上的流浪孤儿好了,我每个月都会来给你金钱和粮食,你看怎么样?”

妇人连忙点头同意:“没问题的忍者大人,交给我们吧,绝对不会让忍者大人失望的。”

商议好细节,泉奈领着五名辉夜遗孤离开了渔民小岛,回到了宇智波岛,带着五名遗孤回到了母亲家,母亲疑惑的看向了领着五名儿童的泉奈。

泉奈连忙开口解释道:“我在外面贩卖鱼虾人手不足啊,带着几个孩子能帮助我啊。”

母亲严肃的开口了:“你在把我当傻瓜吗?族里没有人吗?一群几岁的孩子能给你帮什么忙?你能卖多少鱼虾?”

“呃……”

泉奈一时语塞,想不出骗自己母亲的借口,犹豫了半天,泉奈才开口:“我在外面看他们可怜,带回来想要收养他们,拜托了母亲大人。”

说着泉奈对着母亲就是深鞠了一躬。

看着泉奈,母亲叹了一口气,疲惫的说道:“好吧。”

泉奈大喜过望,连忙不住的道谢,又拿出了不少从火之国劫掠的钱和粮食交给了母亲。

从母亲家出来,泉奈也开始思考,之后自己在带回来的孩子放在哪里照顾,自己家是不行了,自己的妻子瞳只对宇智波的人有好感,母亲精力有限,也不行。

叹了一口气,泉奈犹豫到底要不要继续再收养孤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