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四:长门对木叶忍者的屠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十四:长门对木叶忍者的屠杀

从母亲家出来的泉奈思考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再收养一些孤儿,宇智波的族人大部分都太过注重宇智波一族的名声了,而且开眼的族人性格也太过偏执,实在不适合当作工具人。

做出了决定的泉奈回到了自己在宇智波族地边缘建的院子里,推到了院墙,扩大了面积重新用土遁建立了围墙,又在院子里围绕着保存死神面具的木楼,新修建了三个木屋,作为以后自己收养孤儿的住所。

一直忙到了深夜,泉奈才回到了自己的家,解除了影分身。

在家里休息了三天,已经恢复了精神的泉奈召集了自己的小队,决定离开宇智波岛,去看看木叶与雨忍村怎么样了。

带上香磷与五个辉夜的遗孤,泉奈会合了自己小队,登记离开了村子,走了两天,泉奈带着十二个人又来到了草之国上次住的旅店,泉奈带着众人好好的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吃过了早饭,泉奈带着众人来到了商业街旁的树林里的空地,开始教香磷与六名宇智波下忍影分身之术。

练习了一会儿,看到香磷最先学会了影分身之术,泉奈点头笑着叫过了香磷,摸着香磷的头夸奖了香磷。

叫过五名辉夜的遗孤,嘱托香磷教导五个辉夜族人提炼查克拉,并且在他们能够熟练提炼查克拉之后,教授他们三身术,又给香磷留下了钱,嘱咐好众人努力修炼,在众人不舍目光中,泉奈离开了草之国。

换上一身木叶的忍者装备,泉奈先是来到了雨之国,发现雨之国里有着不少的木叶忍者。又来到了雨忍村的外围,泉奈发现木叶的忍者已经包围了雨忍村。

泉奈有些担忧,木叶的忍者部队一定打不过长门,甚至现在的木叶所有忍者加一起可能都不够长门一个人打的。

这长门要是一怒之下反攻了木叶村,直接让整个木叶感受痛苦,木叶村可就没了啊。

虽然泉奈一直想毁灭木叶,但是那是在自己从木叶拿到自己想要的禁术之后的事啊,而且如果现在毁灭了木叶,剩下的四个忍村也不一定能够阻止得了长门让忍界感受痛苦,泉奈越想越害怕。

心里暗暗着急,暗骂自己是个蠢货的泉奈,忧心匆匆的离开了雨之国,避免被长门屠杀木叶忍者的时候波及。

躲到了水之国里,泉奈找了一处避开了木叶忍者巡查又能看到雨忍村的小山躲了起来,每天都观察着雨忍村的情况,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

随着包围雨忍村的忍者越来越多,木叶不停的对雨忍的刺探终于激怒了长门。

清早正在犹豫要不要去雨之国吃早饭的泉奈被雨忍村突然传出的一声巨响吓了一跳。

泉奈慌忙的登上了山顶,只见围着雨忍村的木叶部队已经被打开了一个缺口,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的泉奈仔细一看,只见缺口的正前方是平举着手臂的天道佩恩,身后站着一名有着一头浅蓝紫色齐肩短发,浅橘黄色瞳孔,头部右侧戴着一朵淡紫色的纸花,紫色的眼影,嘴唇下端有唇钉的年轻女性,身穿着黑色红云长袍,泉奈吃了一惊,长门居然把小南都派了出来。

小南的身后五名佩恩站立着,随着天道佩恩弥彦放下了手臂,修罗道与饿鬼道以及人间道,三个佩恩冲向了木叶忍者,饿鬼道身边的畜生道也使用了通灵轮回眼,召唤出了螃蟹、龙虾、变色龙、分裂犬、八咫乌、犀牛、水牛、熊猫、蜈蚣向木叶的忍者发动了攻击。

天道与小南看着三个佩恩配合着对着木叶忍者开始进行屠杀,没有言语,小南也冲向了木叶忍者,用式纸之舞开始攻击木叶忍者。

畜生道的通灵兽在战场上造成了木叶忍者的大量伤亡,并且因为畜生道的增幅通灵,被攻击的召唤兽还会分裂对木叶忍者造成更大的伤害。

地狱道站在天道身后,保护着弥彦。

战场上修罗道的肩部长出了一只手臂变成炮筒形状,接着开始聚集查克拉发射出了激光炮,攻向了躲避三头六臂还有个锯齿尾巴的修罗道的近身攻击,在外围进行忍术攻击的木叶忍者,只见一炮下去,一排的木叶忍者连骨灰渣都没留下。

看着修罗道一炮就歼灭不少木叶忍者,木叶忍者震惊过后看到修罗道站在了原地,连忙攻向了修罗道佩恩。

打开了头部机关,修罗道的头部也聚集查克拉发射出了激光炮,一炮打死了大半攻向自己的木叶忍者。

这时,一名秋道一族的忍者趁着修罗道攻击木叶忍者的间隙,直接使用倍化之术从修罗道的身后将修罗道打进了土里,只剩下小半个身子还在地上的修罗道,伸出了手臂,对着木叶忍者发动了怪弹火矢,手臂里发射出了十多个火箭弹。

躲开击落了修罗道的怪弹火矢,木叶忍者连忙各自发动忍术,彻底击碎了修罗道的身体。

山上观察的泉奈摇了摇,单单只是一个修罗道就对木叶忍者进行了大量的杀伤,而战场上可是还有三个佩恩和小南在配合着畜生道的通灵兽在对木叶忍者进行进攻。

而且即使木叶忍者击碎了佩恩的身体,现在天道佩恩弥彦身边的地狱道,可是能召唤出阎罗修理复活佩恩的。

不再去看已经开始落败的木叶忍者,泉奈开始逃离水之国,木叶的忍者败退之后,想要安全的撤离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一路跑到了火之国的境内,泉奈找了一处热闹的商业街开始休息,泉奈打算藏在火之国看看雨忍村与木叶到底会交战到什么程度,也想知道现在的木叶忍村到底是什么情况。

在逃离了木叶之后,宇智波一族就失去了木叶的情报,在逃离之前,泉奈只是知道在四代目被自己偷袭杀死之后,三代目猿飞日斩暂时接替了火影之位。

现在的木叶,三代目是否重新成为火影,漩涡鸣人有没有成为九尾人柱力,泉奈打算接着这次战争,调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