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六:深夜木叶里的小偷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十六:深夜木叶里的小偷

直至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泉奈,醒来发现瞳没在家里,想了想,才记起昨天晚上瞳说过明天要去巡逻。

到街上随便吃了一顿饭,泉奈召集了自己的小队,带着六名下忍登记离开了宇智波岛。

在雨忍村佩恩与木叶交战的时候,泉奈想起了大蛇丸,当时泉奈不知道大蛇丸是否已经离开了晓,毕竟大蛇丸想要的是永生,而长门想要的是和平,最主要的是,大蛇丸见到弥彦的轮回眼肯定不会放过,但是大蛇丸一定又打不过佩恩。

泉奈对于大蛇丸充满了兴趣,大蛇丸拥有着千手柱间的细胞,对于宇智波一族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人来说,柱间的细胞可太过重要了,可以随意使用万花筒写轮眼,不用再担心瞳力消耗过度而失明,而且还能使用木遁,泉奈都有些怀疑柱间就是为了宇智波一族而生的。

带领小队来到了田之国,结果找遍了田之国泉奈也没有找到音忍村,不敢去雨忍村确认大蛇丸是否叛逃了的泉奈放弃了寻找大蛇丸。

想到了雨忍村,泉奈第一次对死亡感到了恐惧,战场上佩恩对木叶忍者的屠杀让泉奈对晓感到了畏惧,即使泉奈对轮回眼充满了渴望,也不敢像偷袭止水一样去偷袭长门。

想到这里,泉奈把目标转向了永生不死的忍者,与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交手并且全身而退的,被木叶中忍与上忍联手击杀的传奇忍者角都。

虽然角都的战斗力不行,但是地虞怨却是一个强力的秘术,不但能夺取别人的心脏获得别人的查克拉属性,还能缝合伤口进行攻击,最主要的是能够通过换心脏来延长寿命。

最主要的是,角都比较容易击杀。

带着小队来到了火之国,泉奈决定进入木叶盗取禁术尸鬼封禁与秽土转生,虽然角都不是很强,但是泉奈比角都还弱。

安排小队的下忍在火之国里的小镇里休息放松,泉奈依靠着万花筒写轮眼进入了木叶。

看着熟悉的木叶,泉奈变身为平民混入其中,木叶的围墙已经修理了,看不出自己破环的痕迹,街道也与自己还是木叶巡逻队的时候不同了,看来九尾之夜之后,木叶从新规划建造了。

来到宇智波原来的族地,建筑已经被拆除了,一点也看不到宇智波一族生活过的痕迹。

看着原来熟悉的街道消失的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泉奈内心也感到了一丝伤感,深吸一口气,泉奈转身离开了已经建成了木叶监狱的宇智波故地,泉奈开始漫步在木叶的街道上。

来到火影岩,上面只有四个火影的头像,泉奈知道了现在的木叶还是三代目重新上台,作为火影领导木叶,泉奈松了一口气,软弱的三代作为火影至少比卑劣的团藏强多了,暗自猜测不知道团藏为了成为火影,有没有派出能够使用木遁的大和去暗杀日斩,泉奈来到了火影办公楼。

门口并没有忍者看守,但是泉奈知道暗地里一定有木叶的暗部保护着这里,而且现在三代火影也在里面,泉奈反身离开,继续开始在村子里闲逛。

一直到深夜,街道上连夜间出来卖小吃的摊子都已经收摊回家了,泉奈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发动了镜花水月,潜入了火影办公的大楼。

通过写轮眼,泉奈发现在暗处有不少的忍者在警备巡视,泉奈旁若无人的使用写轮眼寻找着木叶的禁术密室,耗费了不短的时间,泉奈终于在建筑的最深处找到了一间有着两名木叶暗部上忍把守,并且上了锁的房间。

用苦无放在两名木叶的脑袋里,解除了身体的虚化,两名暗部忍者直接当场去世,泉奈虚化了身体,进入了密室之中。

只见密室内四面都是塞满了秘术卷轴的柜子,泉奈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幕,不理解有着这么多秘术的木叶,为什么不统一了忍界,反而总是被别的忍村侵略。

感到双眼自己开始酸痛,泉奈不敢多想,连忙开始一个一个的寻找了起来,终于在眼睛开始刺痛的时候找到了秽土转生之术的卷轴,片刻都不停留,拿着卷轴的泉奈连忙冲出了建筑,随便找了一处房屋躲了进去,连忙解除了万花筒写轮眼,两行血泪流了下来。

忍着双眼的刺痛,泉奈费力的看向周围,发现是一家日用品的商店,窗户和门已经关了起来,放下心的泉奈开始闭上眼睛休息。

不知道休息了多久,泉奈发现房屋的周围响起了脚步声,泉奈起身躲到了屋子里的角落,小心翼翼的等待了片刻,发现声音消失了,泉奈先是从窗户向外观察,发现附近没有忍者,连忙从窗户爬了出来,开始向木叶的大门开始潜行。

路上泉奈发现了好几个暗部忍者,泉奈小心的避开了忍者的搜查,赶到了木叶大门泉奈发现紧闭的木叶大门也有几名带着动物面具的木叶暗部巡守。

找了一处民居泉奈躲了进去,开始思考躲避在哪里比较安全,思考了片刻,泉奈决定还是在这里等到天亮,看看木叶的反应再说,躲在屋子里的泉奈四处看了一下,发现只有一对普通的老夫妻住在这里,放下心的泉奈,找了一间存放工具的房间,闭上眼睛开始休息。

一直坐到有阳光照到了自己脸上,泉奈睁开了眼睛,屋外自己是清晨了,看向木叶大门,发现大门已经打开了,不过门两边却站着几名忍者,其中泉奈认出了牵着忍犬的犬冢一族的忍者,还有有着全白眼睛的日向一族忍者。

泉奈皱了皱眉,发动了万花筒写轮眼,使用瞳术镜花水月大摇大摆的在木叶忍者的眼前走出了木叶大门。

离开木叶的大门泉奈直接使用瞬身术开始逃跑,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没有忍者在附近,泉奈连忙解除了万花筒写轮眼,继续使用瞬身术开始向自己小队所在的小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