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七:五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返回了小队所在的城镇,找到了在旅馆等自己的下忍们,泉奈带着小队回到了宇智波岛。

解散了小队,泉奈一个人开始在岛上寻找宇智波富岳的坟墓,虽然不是很想去挖坟掘墓,但是自己一个人去暗杀角都还是很消耗瞳力的。

在岛上找了半天,泉奈才在一座小山上找到了富岳的坟墓,看了看天色还早,担心被人看见自己挖掘前任族长坟墓,泉奈回到了自己建的院子里。

看到泉奈的到来,香磷兴奋的跑了过来,拉着泉奈的手,兴奋的开口道:“哥哥,你好长时间没来啦,我好想你啊。”

泉奈蹲下了身体,看着香磷的脸笑着说道:“哥哥也想你了,所以来看你啊。”

看着香磷笑了,泉奈接着说道:“教导这些孩子的三身术练习的怎么样了?”

香磷拉下了脸,不开心的说道:“他们好笨啊,学起来好慢,不过现在已经都学会了三身术,正在进行爬树,练习控制查克拉。”

看着香磷苦着脸,泉奈笑着说道:“当然啦,香磷可是天才美少女忍者,学习修炼忍术当然快了,香磷以后可是会成为了不起的忍者。”

香磷笑着点了点头:“嗯。”

叫过院子里正在修炼的二十几个孩子,看着一群都没到十岁的孩子,泉奈也叹了一口气,这群只会三身术的下忍虽然是自己可以信任使用的部下,但是一群下忍成长起来还是需要时间啊。

思考了片刻,泉奈带着香磷,开始教导这群下忍影分身之术。

自己如果带着这群下忍现在直接去围剿角都,这群下忍包括香磷一个也活不下来。

泉奈留在了这里,开始对这些下忍进行忍具投掷训练,并且每天随机让他们两人一组,进行对战练习。一直训练了三个月,泉奈才觉得这些下忍有了一点用处。

开始让下忍们分成三人一组的小队,进行小队之间的对战练习,由于是小队配合战斗,并且使用了忍具与忍术,每天都有下忍在对练战斗中受伤,泉奈也感到了一阵棘手,虽然用绷带处理了伤口,但是长期这样训练,没有医疗忍者救治,对下忍们的身体状况不利。

没有停止下忍们的对战演练,泉奈决定带着香磷去寻找纲手,学习医疗忍术掌仙术,正在思考怎么去骗纲手,瞳来了。

看着一脸笑意站在了院子门口看着自己的瞳,泉奈一脸的不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让下忍们自己继续修炼,泉奈来到了瞳的身前。

“泉奈君,马上就要新年了呦。”

瞳笑着对泉奈说道。

泉奈一惊,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新年了,想了想,泉奈发现这已经是自己成为了忍者过的第五个新年了。

佐助马上三岁了,算起来鸣人也三岁了,可惜,现在的两人一个在宇智波岛,一个则是在木叶,不会是同伴了,说不定在族人的影响下,佐助也会敌视木叶。

虽然现在的族长宇智波鼬亲善木叶,并且一直致力于改善宇智波一族与木叶的关系,但是经历了叛村之夜宇智波的忍者们,在心里对木叶可是只有恨意,自己面前的妻子瞳,可是一直想要夺回属于宇智波的木叶。

看着眼前的妻子瞳,泉奈心里叹了一口气,她的梦想可能不会实现了,即使木叶灭村了,宇智波一族想要占领木叶,可是要和其他忍村进行战争的,而族长宇智波鼬可是厌恶战争的。

脸上对着瞳露出笑容,泉奈开口对着瞳道:“这可是我们婚后的第一个新年,我们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忆。”

闻言,瞳挽住了泉奈的手臂,笑着点了点头:“嗯。”

和瞳一起回到了族地里的商业街,泉奈发现这里已经和在木叶的时候差不多了,平时没有注意,今天泉奈才发现现在的街上,对比富岳时期只有几家商店,街上的人也愁眉不展,现在的街上才像是一个正常的人群聚居地。

和瞳一起开始挑选庆贺新年的物品,泉奈分出了影分身,也为自己收养的下忍们准备了一份。

每天和瞳一起为新年做着准备,泉奈发现这样平静的生活竟然令自己沉迷其中,使自己竟然想要和瞳一直这样生活到老,泉奈暗自苦笑,可惜忍界注定不会平静,身为忍者注定深陷其中。

新年的夜晚,分出影分身回到自己建的院子里,陪同下忍们一起过新年。

而泉奈的本体,则是和换上了一身新的红色和服的瞳,一起来到街上看着宇智波一族燃放的烟花,看着在天空不断绽放的烟花,泉奈莫名的觉得自己的心情轻松了不少。

一直看到了深夜,街上热闹的人群开始陆陆续续的离开,握着瞳的手,泉奈莫名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而瞳也把头靠在了泉奈的肩上,轻轻的说道:“我知道。”

感到有些疲惫的泉奈,牵着瞳的手回了家。

新年过后休息了几天的泉奈,回到了自己建的院子里,看着在院子里游戏的下忍们露出了笑意,找到了香磷,泉奈开门见山的说道:“香磷,我需要你的帮助。”

看着泉奈一脸认真,香磷也收起了笑容:“香磷一定会努力的帮助哥哥的。”

泉奈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哥哥需要你学习医疗忍术。”

香磷点了点头,回答道:“好的,哥哥。”

看着香磷同意,泉奈吩咐其他的下忍们不要乱跑,带着香磷买了足够的食物留给院子里的下忍们,嘱咐好下忍们不要忘记修炼,泉奈带着香磷离开了宇智波岛。

来到了火之国的泉奈,带着香磷开始在火之国的各个城镇打听起了木叶肥羊的下落,已经名扬火之国的木叶肥羊纲手的情报十分好打探,来到了火之国第二天,泉奈就从一处酒馆里打探到了木叶肥羊的下落,带着香磷,泉奈出发开始前往相邻的城镇,寻找忍界最强医疗忍者,木叶纲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