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八:木叶肥羊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带着香磷来到了一处赌坊,泉奈一眼就认出了外套后面有着一个赌字的,金色头发扎着双马尾的纲手。

看着纲手对面自己赢了半人高现金的光头,泉奈走了过去,一脚踢飞了光头,把脚下的金钱用脚踢走,泉奈坐了下去。

而赌坊里的其他人看到有人踢飞了光头,连忙拿着武士刀为了上来,看着拿着武器围了上来的混混,泉奈身边的香磷动手了,虽然十几个混混手里都拿着武器,可是面对能使用忍术的忍者,即使是一个不到十岁的下忍,混混也落败了。

将十几个拿着武器的混混击倒在地,香磷回到了泉奈身边。

看着一直坐在地上注视着自己的纲手,泉奈心里不停的感慨,真心大,而且已经四十多岁的纲手,看起来比站在身边,摆出战斗姿势戒备的静音看起来都要年轻。

笑着对着身前的纲手开口道:“真是幸会了纲手姬,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木叶三忍中的纲手大人,今天真是我的幸运日。”

看着一脸笑容的泉奈,纲手淡淡的开口说道:“看你的样子可不像是碰巧遇见我啊,宇智波的小鬼。”

不在意的笑了笑,泉奈笑着说道:“一直听闻纲手大人喜欢赌,我也想和纲手大人赌上一次,不知道可以吗?”

“哦?小鬼你有多少钱?要来和我赌。”

纲手看着泉奈的眼睛,缓缓的问道。

看了一眼纲手的身前,地上只有几张纸钞,泉奈取出了两箱劫掠得到的钞票,打开放在了身前。

看着泉奈拿出的两箱钞票,纲手的脸上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身边的静音见状连忙开口了:“纲手大人,不……”

挥手打断了静音的话,纲手看着泉奈严肃的问道:“你特意找到了我,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笑着点了点头,泉奈回答道:“对于忍界最强的医疗忍者,我希望能从您的手里学习到掌仙术。”

看着一脸认真的泉奈,纲手笑了:“宇智波的小鬼想要和我学习掌仙术?还真是奇怪啊。”

泉奈摇了摇头,开口回答道:“当然不是我,而是香磷。”

说着看向了身边的香磷。

纲手看向了香磷,在泉奈现身的时候,纲手就注意到了泉奈身边的香磷,对于那一头漩涡一族红颜色的头发,纲手一点都不陌生,不过对于漩涡一族的人跟在了宇智波一族的忍者身边,纲手倒是感到了好奇。

“你的目的就是想要我教导这个漩涡一族的后裔掌仙术?”

转过了头,纲手看向了泉奈,开口问道。

“是啊,就是这样,对于香磷我一直当作妹妹,但是忍界并不平静,所以我希望香磷能够作为医疗忍者而被保护着。”

纲手沉默了片刻,开口说道:“好吧,那我们就来赌一把好了,如果我赢了,你的钱归我,如果你输了,你的钱也归我,但是我会教导这个孩子掌仙术。”

“十分感谢纲手大人。”

听到纲手答复的泉奈起身郑重的对着纲手深鞠了一躬。

找来两个骰子,泉奈递给了纲手,开口道:“抱歉,我并不会赌,我们简单的比大小可以吗?”

纲手点了点头,接过了骰子摇了起来,打开骰盅一看,泉奈惊了,两个一。

泉奈无语的接过了骰子,摇完一看,更无语了两个六,泉奈此刻真心的希望纲手能够戒赌,赌真的不适合纲手。

泉奈把香磷带到了纲手身边,鞠了躬,开口说道:“辛苦您了,纲手大人。”

而香磷看着泉奈鞠躬,也跟着鞠了一躬。

拿过地上的两箱钱递给了静音,纲手带着香磷静音离开了赌坊。

看着纲手离开,泉奈也离开了这里,开始向着草忍村赶去,为了富岳秽土转生能发挥出生前的实力,泉奈决定去草忍村抓捕一个上忍作为富岳秽土转生的祭品。

赶到了草忍村的泉奈趁着夜色,开启了写轮眼的泉奈轻松的用幻术催眠了一名草忍村的上忍。

带着上忍,泉奈偷偷的潜入了宇智波岛,来到了富岳的坟墓,控制着草忍村的上忍,挖开了富岳的坟墓,打开了棺材。

泉奈凑上去一看,一阵反胃,只见富岳身上穿了一件新的衣服,但是衣服下面,明显可以看到富岳的尸体上有火遁忍术留下的烧伤,尸体上还有好几处穿透了尸体的圆形孔洞,现在的尸体因为腐烂,已经开始有蛆虫在尸体里爬动,尸体腐烂的酸臭味也让泉奈想吐。

强忍着恶心泉奈从富岳身上割下了一大块肉,泉奈控制着草忍村上忍把棺材盖上,从新埋回坟墓里,处理好痕迹,泉奈带着草忍村上忍拿着富岳的肉,又偷偷的潜出了宇智波岛。

带着草忍村在海上找了一处无人的小岛,泉奈开始施展秽土转生之术,只见地上的草忍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叫喊,一层尘土飘了起来覆盖在了草忍村忍者的身上,草忍村上忍的身体慢慢变成了宇智波富岳。

睁开了眼睛,富岳就看到了一个宇智波的族人正站在自己的身前注视着自己,附近是一片大海,富岳回想起了自己被杀的经过,皱眉看向了自己的身体,身体上苍白没有血色,并且还有裂纹,富岳疑惑的看向了泉奈,想了想,开口说道:“你是宇智波……泉奈?”

看着自己恢复意识,成功秽土转生的宇智波富岳,泉奈平静的开口了:“你已经死了,现在的你,不过是因为二代火影的禁术,秽土转生而召唤出来的死人,而我召唤你,是因为我要利用你的力量。”

“哦?中忍的你要控制身为上忍的我?”

富岳看向了泉奈。

从忍具包里拿出自己做的黑色红云面具,泉奈戴在了脸上。

看着黑色红云面具,富岳想起了自己失去的眼睛,抬手结印就要发动忍术攻击自己身前的泉奈。

看着自己身前结印打算攻击自己的富岳,泉奈开口了:“你儿子的眼睛你也不想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