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二十九第一个工具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结印的手停了下来,富岳愣在了当场。

看着富岳,泉奈开口道:“鼬已经开始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但是你觉得他能够在我的万花筒写轮眼瞳术下,保护住他的眼睛吗?”

富岳沉默不语。

泉奈接着说道:“看,这就是我没有夺取鼬的眼睛的原因,一个听命于自己的上忍,可比一对写轮眼有用多了,毕竟你有自己的思想,这可比只能攻击别人的瞳术有用。”

听完了泉奈的话,富岳看着泉奈开口道:“鼬,他……”

没等富岳说完,泉奈开口打断了富岳的话,开口道:“你会见到鼬的,但是现在作出你的选择,作为我的部下还是我解除秽土转生,然后去夺取鼬的眼睛。”

听到泉奈的话,富岳没有犹豫,回答道:“我会听从你的命令,但是你不能伤害鼬。”

点了点头,泉奈同意了富岳的要求,开口说道:“当然,我需要的只是听话部下,不然施展秽土转生的时候,我就施术控制你了。”

两个人达成了共识,泉奈砍了几棵树做了一副棺材,把富岳装进了棺材封入了卷轴中。泉奈离开了海上无人的小岛,开始向火之国前进。

来到了上次与香磷分别的城镇,果然纲手一个人在赌坊里大肆输钱。

默默的看着纲手把身边的钱输了个干净,又开始给赌坊写欠条,一时兴起,泉奈也走了上去,坐到了纲手的旁边。

本来看到泉奈进来,赌坊里上次被打的众人都小心的远离泉奈,看到泉奈坐了下来,正在赌骰子的众人连忙起身,想要离开。

掏出苦无,泉奈平静的说道:“想要离开的,可是要留下一条腿的。”

听到泉奈的话,众人犹犹豫豫的又坐了下来到了。

看向了坐庄的光头,泉奈笑着说道:“不开始吗?”

听到泉奈的话,光头连忙摇起了骰子,转过头看向了纲手,泉奈好奇的问道:“不知道我赢给了纲手大人的钱还剩下多少呢?”

斜了泉奈一眼,纲手懒散的回答道:“昨天晚上就已经输光了。”

泉奈咧嘴笑了起来,感慨道:“那希望今天的纲手大人赌运兴隆,可以赢回来那些钱啊。”

陪着纲手玩了一天,在纲手写的欠条都没人要了的时候,泉奈攥着一大把纲手写的欠条,笑着对纲手说道:“纲手大人玩了一天,一定很累了吧,不如我请纲手大人喝点酒好吗?”

看着一脸笑意的泉奈,纲手冷冷的说道:“那我可要喝最好的酒。”

“没问题的纲手大人,能与您一起喝酒可是我的荣幸。”

泉奈起身跟着纲手离开赌坊,来到了镇上最大的酒馆,纲手也一点都没不客气,直接把酒馆最贵的酒和菜都要了一份。

拿着酒杯看着泉奈,纲手认真的说道:“你与其他宇智波不一样。”

“哦?您是指我没有开启写轮眼这件事吗?”

泉奈也拿起了酒杯,看向了纲手。

“不是的,宇智波没有开启写轮眼的忍者也有不少,但是你与宇智波一族的其他人给人的感觉不同,你所在意的东西,与其他宇智波族人在意的东西都不同。”

说完,纲手一口喝下了杯子里的酒。

用双手为纲手倒满了酒,泉奈笑着看着纲手摇头说道:“纲手大人说笑了,我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宇智波中忍罢了,能有什么不同。”

摇了摇头,纲手没有说话,只是喝起了酒,而泉奈则是不停地为纲手斟酒。

独饮了片刻,纲手看向了泉奈,认真的开口道:“你所在意的那个漩涡一族的孩子,对医疗忍术有着极高的天赋,如果你担心她的安全,我可以把她送到木叶的医院,让人教导她医疗忍术,保证她平安的度过一生。”

放下了手里的酒壶,泉奈摇了摇头,看着纲手的眼睛,泉奈有些嘲讽的开口回答道:“对于纲手大人,我当然十分的相信,但是,木叶对得起他们头上的护额吗?”

张了张嘴,纲手还是没有说出话来,沉默的气氛中,纲手又开始了独饮。

“哥哥。”

随着一声呼喊,泉奈回头发现静音带着香磷走了进来,抱起扑过来的香磷放在了腿上,泉奈笑着说道:“香磷这两天修行辛苦了,累不累?晚上休息的好吗?今天晚上吃饭了吗?”

“嗯,静音姐姐已经带我吃过饭了,纲手老师与静音姐姐很照顾我,哥哥,我已经学会了掌仙术了,你看。”

说着香磷举起了双手,手上亮起了绿色的查克拉,笑着看向了泉奈。

笑着摸了摸香磷的头,泉奈笑着说道:“香磷真是一个天才忍者,以后一定会是一名出色的医疗忍者。”

香磷听到泉奈的夸奖,笑着点头:“嗯。”

转头看向纲手,泉奈低头说道:“辛苦您了,纲手大人。”

挥了挥手,纲手并不在意泉奈感谢。

又转头看向了纲手身边的静音,泉奈低头说道:“幸苦您了,静音大人。”

静音连连摆手说道:“您客气了。”

一直等到半夜纲手醉倒了,泉奈付过了账单,对着扶着纲手的静音鞠了一躬,泉奈开口道:“劳烦两位对香磷的照顾了,辛苦了。”

说完,泉奈转身带着香磷转身离开了火之国。

看着离开的泉奈与香磷,思考了片刻,静音也扶着纲手回了旅馆。

带着香磷一路赶回了宇智波岛,疲惫的泉奈背着香磷回到了自己建的院子,院子里的下忍们各自修行着,看着院子里的下忍们,忍着疲劳,泉奈让下忍们分成三人小组开始进行对练。

战斗中,泉奈发现一名辉夜一族的下忍已经觉醒了尸骨脉,欣喜之下泉奈叫过了那名辉夜一族的下忍。

看起来五六岁的辉夜下忍长着白色的头发,有着绿色的眼瞳,最让人瞩目的是眉间有两个红点。

泉奈笑着对着辉夜下忍开口道,:“你叫什么名字?”

“君麻吕。”

君麻吕认真的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