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火影泉奈传 > 三十:辉夜的君麻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君麻吕,泉奈点了点头,开口道:“从今天起,就由你和香磷一起管理这些下忍了。”

说完泉奈把自己背着香磷送进了房间休息,而自己也回到了家里开始休息。

不知道睡了多久,泉奈睁开眼睛发现天已经黑了,听到楼下传来声音,起身下楼,发现是瞳在做晚饭。

看到下楼的泉奈,瞳笑着说道:“等一下就可以吃饭了,先坐下吧。”

坐在餐桌旁,泉奈看着瞳有些犹豫,自己到底对瞳喜欢到什么程度,泉奈陷入了沉思。

在家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早,泉奈吃过了早饭就来到了自己的院子,香磷已经起来开始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准备早饭,叫停了香磷,泉奈带着二十几个下忍来到了宇智波商业街上吃了早餐。

等到二十几个下忍吃完了早饭,泉奈带着下忍们来到了猫婆婆的忍具店,开始给下忍们配置忍具和护具,泉奈自己则是购买了大量的起爆符,一直忙到了中午,泉奈才带着二十几个忍者离开了宇智波岛。

来到了火之国,泉奈放出了富岳,泉奈把身上所有的钱取了出来,发现只有几十万两,泉奈有些担心这些钱是否能够引出角都,思考了片刻,泉奈决定在火之国筹措资金。

等到天色变暗,泉奈带着二十几个忍者在火之国的各个城镇四处盗窃,终于在一个晚上的努力后,泉奈凑到了一千万两。

把所有的钱交给了富岳,让富岳去换金所悬赏君麻吕,吩咐富岳详细介绍君麻吕的年龄外貌,并且着重说明所在的地点在草之国的草之寺。

在换金所外面等到了富岳完成了悬赏,泉奈带着一众忍者开始赶往草之寺。

赶到了草之寺,泉奈发现这是一个建在树林里不大的寺庙,里面只有几个和尚,并且也都是普通人,观察了一周,泉奈放下了心。

寺庙远离人烟并且被树林包围,战斗不会被发现,而且寺庙也比较容易找到,不用担心角都浪费时间寻找。

送给了寺庙里的和尚一些粮食,泉奈带着众人住了进去,每天白天,泉奈都带着众人练习忍具投掷和影分身之术,吩咐众人一旦发生战斗就使用影分身投掷起爆符配合富岳攻击,不用担心富岳收到波及。

一直在寺庙里住了两个月,期间不停有忍者来袭击君麻吕,但是下忍和中忍由君麻吕和一群下忍配合就能解决,而上忍则是由泉奈和富岳一同出手解决。

对于来袭中忍和下忍,泉奈任由君麻吕和下忍们配合击杀,而上忍泉奈抓住之后则是打断了四肢的全部骨头,准备用作今后的秽土转生祭品。

中午,正在用写轮眼催眠一个新抓到的雾忍叛忍了解现在雾忍村现状的泉奈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连忙跑出去一看,只见君麻吕大口吐血的躺在地上,旁边的香磷正焦急的掌仙术治疗着君麻吕。

富岳站在了院子中间,寺庙门口正站着一个用白色布包裹着头,黑色的布遮住了脸,头上戴着划了一道泷忍村护额的叛忍。

吩咐香磷带着君麻吕先去避难,泉奈向着角都冲了过去,而富岳也已经开始结印攻击角都,只见一颗巨大的火球击向了角都,而角都也闪身躲开了富岳的豪火球之术,来到角都近前的泉奈抓住机会,连忙双手结印使出了龙火之术,一道火焰快速精准的集中了角都,而角都也双手交叉掌握变成了黑色,用出了土矛之术挡下了泉奈的攻击。

不过泉奈的龙火之术还是烧掉了角都的衣服,露出了角都布满了缝合伤口的身体。

看着角都,泉奈开口说道:“不愧是和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交过手的忍者,正面挡下了我的龙火之术毫发无伤,我现在都有些相信你能和初代火影交手了。”

听到泉奈的话,角都冷冷的开口了:“你知道我?宇智波的小鬼。”

看着角都,泉奈回答道:“当然了,有着五个心脏的角都先生,本体一颗心脏,背后的四个面具也是四颗心脏,只有打碎面具才能破坏掉你一颗心脏的角都先生。”

随着泉奈的话声,庙宇四周飞来无数的起爆符攻向了角都,庙宇外埋伏的下忍们动手了。

听到声音,角都的肩膀左右两侧各分离出一个黑色带着白色面具的怪物,对着两边使出了风遁·压害和水遁·水幕帐之术击飞了起爆符,而身后也分离出了两个黑色的怪物。

其中一个使出了火遁·头刻苦之术,一大片的火焰从地面袭向了富岳与泉奈,另一个则是使出了雷遁·伪暗两道闪电攻向了富岳与泉奈。

看着泉奈,角都冷冷的开口道:“你是为了算计我,才对那个小鬼发布的悬赏。”

没有理会角都,看着两个怪物从角都本体分离了出来攻击着自己,泉奈转头对着富岳开口道:“就是现在。”

说完泉奈直接发动了须佐能乎,白色的巨人挡下了地面上的火焰和空中的闪电,而须佐能乎则是拿着左手的巨盾压向了角都本体,而右手的圆盾脱手砸向了使用火遁的怪物。

而富岳听到泉奈的话,看到泉奈开始攻击角都的火遁分身和角都本体,富岳也在火海中对着角都的雷遁分身全力使出了火遁·豪龙火之术,一道巨大的龙形火焰直接湮灭了角都的雷遁分身。

烟雾散去,泉奈看到自己盾牌攻击砸的深坑里,两个白色破碎的面具残留在地上,角都躺在了深坑里,而身边的破碎身体在慢慢恢复的富岳身前,在火遁遁·豪龙火的攻击下雷遁分身连一点痕迹都没留下。

不想浪费瞳力的泉奈解除了须佐能乎,让已经恢复了大半个身体的富岳去看看角都的状态。

来到了角都身旁,后背上只剩下一个面具的角都也站了起来,身体里的地虞怨慢慢的开始修复了伤口,看着走到了自己身边的富岳,角都开口说道:“没想到我会被你们这样的小孩子算计成这样。”